2009-04-20

書面質詢/不要唾面自乾!北市應取消成龍聽奧代言

過氣藝人為了巴結中華人民共和國獨裁政權,數度汙蔑台灣民主政治,並公開說台灣自由很亂,中國人討厭自由需要被人家管,真是標準的奴才心態!台灣人不該再任由中國人辱罵而唾面自乾!市府撥支逾81億元辦聽奧,基金會卻隨意、聽興、無理由的指派這類一再汙蔑台灣的藝人代言,市府應立刻宣布更改代言人,並追回補助成龍的機票與總統套房補助費,並要求因此造成聽奧形象重創而道歉。此外,聽奧基金會應立刻公布帳款,說明聽奧金額的詳細使用情形。

成龍上回來台花了台北市納稅人的錢6萬6236元坐頭等艙,再用納稅人的錢3萬1889元住總統套房、連成龍的隨扈也是用他很瞧不起的台灣人納稅錢1萬989元住飯店!

聽奧延伸閱讀系統

**如何拿到4億9001萬元?公文教你!
**余晏議場質詢,不應拿納稅人的錢補助過氣藝人
**聽奧高額表演經費,將造成演藝圈生態大洗牌
**聽奧活動要萬餘學生排字,手語比偉大馬英九
**教官議場備詢,都強調聽奧排字的百元絕對都還沒有給學生(余晏註:真奇怪!?)
**擴大內需66億元,聽奧就花了很多錢,細目點進來可以放大
**聽奧花大錢買電視新聞廣告,抨擊聽奧濫花錢也很難在媒體曝光
**歷史裡的台灣四月這一天,過氣藝人又罵台灣了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市政府好小兵很喜歡當中國的奴才,非常認同成龍的談話。也覺得台灣人太自由了,應該多學學中國人。

匿名 提到...

奴才成龍 (蘋果日報原文)

「 中 國 人 是 需 要 管 的 」   成 龍 這 個 奴 才 !

【 本 報 訊 】 人 人 愛 自 由 , 但 擁 有 自 由 的 人 竟 然 口 出 狂 言 自 毀 長 城 。 曾 因 失 言 而 一 度被 台 灣 政 府 封 殺 的 香 港 國 際 影 星 成 龍 , 昨 日 在 兩 岸 三 地 領 導 人 及 國 際 政 經 界 猛 人 雲集 的 海 南 博 鰲 亞 洲 論 壇 上 , 再 次 胡 言 亂 語 , 指 香 港 及 台 灣 太 自 由 , 所 以 變 得 很 亂 ,認 為 「 中 國 人 是 需 要 管 的 」 。 有 本 港 立 法 會 議 員 狂 轟 身 為 香 港 旅 遊 大 使 的 成 龍 「 廢噏 」 兼 唱 衰 香 港 , 直 斥 成 龍 說 法 是 奴 才 心 態 ; 有 台 灣 立 法 委 員 也 說 : 「 成 龍 自 己 有被 奴 役 的 渴 求 , 別 扯 到 台 灣 、 香 港 民 眾 身 上 ! 」

匿名 提到...

狗奴才的心態,加上沒知識,以為拍個打打殺殺的戲就很臭屁的無恥之徒,真是中國人的心態!#%$

chang0607 提到...

成龍在好萊塢發展的時候怎麽沒聼他說美國就是太自由?這樣的話如果在好萊塢說出來他還要混嗎?過氣藝人就是這樣,怕被忘記所以時不時講一些屁話。

哪裏有錢哪裏鑽的狗奴才,如果真的那麽喜歡被奴役,就趕快搬去中國住吧,不支持自由民主就別再使用你的“言論自由”,閉上那拍共產暴政的臭嘴。

匿名 提到...

這麼喜歡被管,為什麼不搬到中國去住

希望大家一致抵制他的電影

Angel 提到...

拒看成龍電影,不歡迎他來台灣。

blackbox 提到...

說中國人需要被管,是明目張膽的種族歧視言論,然後莫名其妙扯進台灣,聽奧用一個種族主義者代言,不只是自取其辱,還貽笑國際。

匿名 提到...

成龍並沒有說錯. 他只是錯用了詞語. 他太早離開學府. 他說的是'放任,放縱
過度的自由便是放任,放縱
西方社會己經因為放縱而造成很多嚴重的社會問題
中國人應該亨受不停改進中的自由. 改進的道路很長, 雖要更受的時間, 請耐心罷!
中國現時的富強是因為有不放縱, 而–個穩定的社會. 千萬不要盲目追求放縱

匿名 提到...

他真是過氣了
現在當上了中國電影家協會的副主席
當然要損香港跟台灣
他可是中國人
不過他的話裡面我很贊成
「 中 國 人 是 需 要 管 的 」
該管的是中國人
沒有錯啊!
干我們台灣人什麼事呢!

chen 提到...

請大家寫信到台北市長信箱,請台北市長取消其代言大使身份,並不准請其來參加開幕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