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陳師孟、金恆煒控告郭冠英誹謗、公然侮辱


台大經濟系教授兼綠色逗陣工作室主持人陳師孟、綠色逗陣工作室主持人金恆煒4月1日上午十點三十分赴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前駐加拿大多倫多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新聞組組長郭冠英,提出誹謗、公然侮辱、怠職告訴,並要求限制出境。

陳師孟、金恆煒指出,郭冠英以「范蘭欽」的筆名於2008年12月15日寫的篇名為「邏輯豈能靠白痴搞定」中,以、「助紂為虐」、「色厲內荏,以眾凌寡,以暴欺弱」等偏頗且不符事實文詞攻擊陳師孟、金恆煒二人,甚至以「暴獨的的宦犬」一詞,對二人造成嚴重的人身侮辱,已構成第310第1項「意圖散布於眾,而指摘或傳述足以毀損他人名譽之事者」及第2項所指「散布文字、圖畫犯前項之罪者」,及刑法第309條公然侮辱罪、第310條第1項的加重毀謗罪。

陳師孟、金恆煒指出,郭冠英身為應行政中立的領取高薪的高級文官,即屬依刑法第10條第2項第1款所定之公務員,卻假借公務員身分在上班時間使用公物圖利己私並賺取稿費,除涉嫌怠職之外更有違一般行政倫理,依刑法第134條規定得以加重其刑至二分之一。

陳師孟、金恆煒指出,郭冠英被新聞局調查先否認為范蘭欽,且又傳出於赴加拿大辦理交接時稱其有說謊之權利,要求地檢署速予傳訊郭冠英到庭應訊,甚至應立即予以限制出境,以保審查順利進行。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頭香?

真是太過分了

對於這些怠職的員警 難道無法可管嗎
怠職的處分之類的?

匿名 提到...

聽到唐湘龍厚顏為郭冠英護航,找到此一舊文,果然人是物以類聚。

唐湘龍真面目

唐湘龍「一條龍」變「一條蟲」!◎王錦華。

壹週刊爆料媒體寵兒之一的唐湘龍緋聞。唐母也公開斥唐「拋母棄子,會遭天譴!」女主角的周母也指唐周是「一匹野馬配一朵桃花」;唐母更進一步指訴唐湘龍不僅否認掉唐母撫育培養之勞,還罵她粗話「臭GY」「沒人幹」等等!唐母還說唐湘龍17歲上就性侵一個未成年女孩子,「劈腿」不只一次,和周女同居時還和其他女人藕斷絲連,唐湘龍還揚言去中和妻住處「放火燒厝」。周母更指出「兩人(唐周)瘋狂愛在一起,根本沒想到家人、小孩都受苦」。唐湘龍則已拒接電話、也不接受媒體的訪問。說他「無法說清楚」。唐湘龍罵扁罵李前總統、執政黨,語言刻薄、用詞何等犀利蚪此刻面對他自己的天大不倫卻「無法說清楚」!原先「一條龍」,此刻淪為「一條蟲」矣!

猶記否?有位專寫「XX心」如何如何的流行作家,他寫的書一時「時尚」大賣特賣;他的演講場場客滿;從「無聲書」而「有聲書」更遠賣到美加去。但當他棄糟糠妻而娶新婦事發,這位流行作家一夕「不見」了。

像唐湘龍行徑卻仍然在媒體上活躍的如「我抓得住你、你抓不住我」的「趙一半」,如那個什麼「大」的……。他(她)們罵扁罵李前總統如罵兒罵孫,批評扁政府扁團隊,用詞何等毒辣刻薄——的一群,卻私行是如何的不堪!卻還在台灣媒體上作威作福、呼風喚雨,還是泛藍的有力「拱將」;這些自以為是公理、正義的發聲者其實私行卻是狗皮倒灶的一群!

古語說「滿口仁義道德、背地裡男盜女娼」,信不誣也! .....2005-01-29【台灣日報】

(台北訊)曾在總統府旁人行道與電視主播擁吻被爆料的NEWS98電台擔任《下班一條龍》主持人唐湘龍昨天再遭壹週刊爆料,該刊以『封面人物』報導唐湘龍與電視主播周明華爆出婚外情四年、同居兩年後已在上周和妻子謝幸姿離婚,他的母親不但沒有袒護他,甚至暗中調查,還嚴詞斥責兒子:『拋母棄子,會遭天譴!』甚至揚言要和他斷絕母子關係。

黃靜江向壹周刊透露:『唐與在海基會工作的前妻謝幸姿認識25年,結婚13年,有兩個孩子住在中和,有時她會幫唐帶孩子』,該周刊指出,唐湘龍和前妻離婚協給謝幸姿六百萬元瞻養費及兩個小孩教育費,放棄小孩監護權,但是唐要求謝對外不能提他有外遇,也堅不道歉,防堵婚外情敗壞他的名聲。而簽字離婚後,唐更解脫地與友人喝酒喝到醉,三天後,壹周刊記者直擊他在下午送周下班後,兩人如同戀愛中情侶一起至京華城看電影…牽手過街,狀甚親密。周母並稱唐和周是一匹野馬配一朵桃花,倆人瘋狂愛在一起,根本沒想到家人、小孩都受苦。

報導指出,唐湘龍與華視主播周明華爆發婚外情,進而與元配離婚,他的母親黃靜江痛批兒子拋妻棄子的行為,甚至說唐曾對母親口出粗話「臭GY」、「沒人幹」,還揚言要去他妻兒所住的中和家中『放火燒厝』她聽後又驚又怒,深夜從中壢直奔中和照顧媳婦及孫子。唐母說,因為媳婦不想離婚,唐湘龍曾經在凌晨回家時,在屋外大罵自己的老婆是「賤女人」,直到社區警衛叫警察來,他才停止。

黃靜江說,在唐湘龍十個月大時,她就揹著唐湘龍離開當年外遇的前夫,到菜市場乞討食物維生,後來才到聯勤兵工廠做工,以微薄的薪水撫養他長大,一路供他唸到台大政治研究所,沒想到為了周明華,竟和家裡斷絕關係,甚至「不認我這個母親」,說他是孤兒院長大的。

報導指出,黃靜江問唐湘龍為什麼一定要跟周明華在一起,唐湘龍回答,他可是排隊排了很久,黃靜江尖銳再問,你是排幾號?唐湘龍說34號。黃靜江說,唐湘龍的不倫戀史不止周明華這一段。「那個夭壽的結婚後,還曾和許多女人糾纏不清,連和周明華在一起時,也和這些女人藕斷絲連。」

黃靜江心痛指稱:『唐湘龍十五、六歲時,就曾調戲一位未成年的女孩,女孩三個哥哥跑到家中打唐,我這個做媽的還跑到女孩家向她父母下跪求情,讓我丟臉死了』黃靜江說,為了砍掉唐湘龍的桃花,她在唐和周家中灑符水,也用新掃帚打睡過的床單…,唐的岳父也四處拜拜,但廟裡竟說:『叫不回來了』

報導中也提到,黃靜江為了查證兒子的外遇,她還曾經躲在唐湘龍中和住處的樓梯間,看到唐湘龍和周明華從家裡走出來,讓黃靜江氣急敗壞,揚言要和唐湘龍斷絕母子關係。

HM 提到...

郭冠英高級外省人.
有中國黑道高級外省人張安樂 = 馬X南 (馬英九競選時幕款餐會的貴賓)
高級外省人周X青(過年時曾到郭家,敦家女兒投搞證明)=馬英X做後台.還怕誰告.
要告也要搞清楚法院是誰開的?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