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

快樂三口組/支持范蘭欽種族歧視的教授們,以及不發言的教授們

Free Videos by Ustream.TV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謝長廷與新系的為利益暫時合作讓人吐血
民進黨充斥這種政豬仔真讓人失望
將愛臺灣的人當工具看待
看你們的努力真感不捨

大學教授 提到...

蔡主席的決策模式越來越像馬英九了。

提名南縣長遇到爭議,關起門來,幾個人就這麼決定人選了,然後對外說,一切都按照制度走。

什麼是制度?難道馬英九要跟中共簽EFCA難道不也是按照制度走嗎?國安會幾個人決定簽EFCA對台灣比較好,不管外面爭議有多大,就去簽了,有何不對?一切都按制度走啊!

有人說既然當初民進黨選了蔡英文當主席,一切主席說了算。馬英九也說他是7百60萬人民選出來的多數總統,為何他不能說了算?

民進黨中央說不快決定人選,就快來不及了。行政院也說不快簽EFCA台灣就快倒了。這樣的思考模式有差嗎?

蔡主席對馬總統說,你既然已經決定要簽EFCA了,再來找我溝通有何意義?現在蔡主席既然已經決定人選了,才要去找游錫昆溝通,有意義嗎?

蔡主席遇到爭議的處理模式與馬英九一模一樣,會有什麼能耐與資格帶領台灣人阻止馬英九的統一大夢呢?

Temp 提到...

有人說陳水扁執政後,綠色選民變「中間選民」,我看是蔡英文當主席後,綠色選民變「政治冷感」。民進黨現在很像只是一個「社團」,曾經是一個推動台灣民主運動的政黨現在已經變成一個遇事時只會「表示遺憾」的蚊子黨?

sonata 提到...

建立公平合理的黨內提名制度是有必要的,
否則黨中央再正確的決策,都將難以服眾.
可以理解民進黨切割貪腐的決心,與重新出發的勇氣.總統大選及大安區立委補選,不也證實了全新的成果與氣象?與之前的慘敗形成強烈的對比?
民意非常明確,形勢也非常清楚,唯有識者為英雄.支持司法人權並不以提名參選為必要!
權力是貪腐的來源,而不是貪腐的解藥.貪腐不只要切割,還要做化療!這也是必須建立制度防止權力腐化的理由.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