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東星大樓現況,與去年幾乎一樣

耿誌去到現場之後,竟也與去年電視台雷同,相機無法使用,換偉航去支援才開始拍照…





延伸閱讀
東星九年看現場,兩台攝影機當機
孫文不能理解的事
東星大樓到現在竟然還沒有蓋好
他出包咱出錢,馬英九國賠金額創新高

4 則留言:

cjy111 提到...

看了很多天, 真的都沒人會對這新聞感慨? 是怎樣了? 麻痺了? 保鮮期過了? 還是已經見怪不怪?

議員女士, 你提了個好題目, 沒答案難道就這樣放棄了嗎? 做為反對黨, 除了能指出執政黨的缺失外, 難道不能順便替那些受災的住戶們更有效率的解決現實問題嗎?

東星的重建, 真像是台灣的巴別塔...

匿名 提到...

質詢對象: 郝龍斌、都市更新處

質詢題目:台北市東星大樓案已屆10年,北市府漠視災民,任由不肖廠商偷工減料,使整棟大樓結構體安全堪慮,內部設備更加慘不忍賭,受災戶迄今還是無家可歸,市府應儘速還災民一個家,並向全體受災戶道歉。



說明:

一、 台北市東星大樓自921倒塌以來,荒廢棄置已屆十年,北市府十年來是消極作為積極興訟,罔顧災民權益,視若無睹任由不肖廠商偷工減料,使整棟大樓結構體安全堪慮,內部設備破敗殘缺,慘不忍賭,完全不堪使用。

二、 一棟大樓重建歷經十年,花費上億元公帑,東星受災戶迄今繼續流浪無家可歸,雖然政府口口聲聲說已經介入督促更新會召開會員大會,但光有程序架構,實際程序卻有重大瑕疵,受災戶每戶平均還要多貸一百萬元,這讓災民真是情何以堪。

三、 市府應實際正視災民的困境與需求,儘速還災民一個家,並向全體受災戶道歉。

cjy111 提到...

匿名先生或女士,

你所提及的質詢, 相信很多關心此事的議員先生女士們在過去每年都有提出來.

我想懇請各位還在關心的各位議員先生女士們以及眾網友們. 議員先生女士們質詢了沒下文, 當然我們所有人要繼續照三餐追. 這對我們局外人可能只是一年一度的Review. 對於身處那環境的東星921受災戶, 那可是這些年來夜夜的惡夢.

P.S. 對於建成圓環....我也是同樣的觀感!

路人甲 提到...

引述(做為反對黨, 除了能指出執政黨的缺失外, 難道不能順便替那些受災的住戶們更有效率的解決現實問題嗎?)
台灣的在野黨真悲哀除了要指出政府缺失,還要解決實際問題,真搞不懂執政的人到底是誰?經費預算到底在誰手裏?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