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轉載/鋪路不滿五個小時,全新的路面又再開挖!

文:小文(大同區居民)

議員您好,我是住在大同區長安西路的市民。市府目前正在推行的路平專案,我本來抱持著相當大的期待,因為像我們這邊的老舊區域,有些路況真的很糟。原本是不錯的政策,卻在郝市府推行下,完全變了樣。

我住的長安西路(延平北路到重慶北路這一段),約莫半年前(詳細時間已忘),路面才重新刨除,重新鋪柏油。但卻在沒多久,就有莫名的施工單位又在挖路,我當時還有打電話去1999專線申訴。

鋪了又挖,是哪門子的路平?

最扯的是這次,同一段路又做了一次重新刨除重新鋪路的工作,(連做了兩次,那上次的不是浪費錢?)時間是在今天(12)日凌晨00:00-06:00施工,結果今天早上十點我出門的時候,又有施工單位在重新鋪好的馬路上挖路(長安西路-華亭街口)不到五個小時,全新的路面馬上又出現一個坑疤,讓人看了痛心。

市民的錢不是這樣浪費的啊!

如果說這施工單位是非法的,那請議員幫我們找出這不肖廠商,賠償市民的損失。如果這施工單位是合法的,那表示郝市府在行政作為上有重大的疏失,橫向聯繫有嚴重的問題,也請議員幫我們討個公道。

沒有留言: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