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要求成龍公開道歉



20090420談成龍Online video chat by Ustream

5 則留言:

chang0607 提到...

這個人真的很無恥,以前要來台灣賺台灣人的錢的時候就說自己是台灣女婿說台灣有多棒有多好,現在看中國市場大就轉而詆毀台灣。

可笑的是他這樣詆毀自由,他那部什麽新宿事件的電影在自由民主的台灣還有上映(雖然票房很爛),在中國根本連上映的機會都沒有,也許這次捧中國的LP胡錦濤會龍心大悅大赦這部被封殺的票房爛片吧。


中廣新聞網╱劉剛 2009-01-08 20:18 調整字級:
港星成龍新片(新宿事件),由於沒能通過大陸審查,何時能在大陸上映?目前看來似乎遙遙無期。

  這部電影中,成龍扮演一名香港人,前往日本尋找失蹤女友徐靜蕾。為了生存,成龍在日本清理下水道,混跡新宿、還和日本黑社會發生對峙。由於電影開拍時,劇本沒向中共廣電當局送審,加上影片中的華人不是黑道、就是苦力,據說引發中共當局不滿,因此禁止在大陸上映。

  投資的香港(英皇公司)說,(新宿事件)四月二號將在香港上演;五月一號起東南亞放映,但中國大陸的上映日期還未公佈。

  (新宿事件)由香港導演爾冬陞掌鏡,主要演員除了成龍之外,還包括大陸演員范冰冰、徐靜蕾、港星吳彥祖和日本演員竹中直人。

nosweat0911 提到...

我是覺得與其要求成龍公開道歉,
不如專注在撤換成龍在聽奧的代言。
記得聽奧的廣告剛播時,我就覺得很怪,
怎麼會找個香港人來代言?
姑且不論他的言論,但台灣就沒有其他代言人了嗎?
當然用成龍可能是考慮國際知名度,
若是這樣,怎麼不請李安?
雖然也是跟體育界無關,但好歹李安還是台灣人...

我是覺得不要把力氣花在要一個亂放炮又不願為言行負責的人道歉。
說得客觀點,他畢竟不是本國人,
也不像郭冠英是公務員,要求他道歉比較沒啥根據。
反倒是撤換他的代言才是我們該做、可以做的事。

匿名 提到...

台灣人太老實了
談判時要多管齊下
才可能要到一項

匿名 提到...

简议员你好,我是来自中国北京的,请各位不要排斥我啊,我是认同你们台湾的,好,长话短说,直接进正题,这次成龙事件,此人攻击了中、港、台3地的民众,我们和香港就不说了,但凸现了贵国政府的软弱,对一过期艺人嚣张挑衅都不敢回应,这让别人、别国怎么瞧得起你们,这事都不敢回应,对等谈判就别奢望了,我都替你们汗颜。

HM 提到...

這隻那配稱得上人.
早就將牠列入和畜牲一類的雜碎.
也只有牠們同類才會接受牠.

遺憾台北也出了一些和牠同類者, 如台北市長及說什麼體育歸體育, 政治歸政治一類屁話的台北市政府狗官等.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