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7

轉載/2009523東岸全國網聚


5/23 星期六TWFuture已經決定在花蓮舉辦東岸全國網聚,正式的活動說明稿在底下,我知道有人可能覺得網聚已經參加到煩了,但是對東岸的朋友來說這是第一次,我真的希望大家能夠看看東岸台派朋友知道有這個網聚時的期待之情,有的人第一次還沒參加已經要求我們一定還要繼續辦第二次、第三次了。

很多台派都抱怨國民黨以台北為中心,從台北看天下,但是台派的組織與活動其實常常也犯了同樣的毛病。 TWFuture一直以來都盡量避免以台北為中心,所以我們的網聚是由高雄開始,然後台中、台北,現在是東岸。

不過,這次到花蓮去辦東岸網聚,我們也真正體會到什麼叫做事倍功半。光找場地就一個頭兩個大,幸好在大地花蓮分會的菊妹全力幫助下,看過將近十個場地後,付費租下了現在的場地。

如果妳覺得最近台派士氣低迷,那妳更應該看看東岸的朋友,他們雖然熱情,但是由於長久觀察東岸的政治生態,幾乎所有人都跟我們說,在花蓮要辦人數超過五十個人的台派室內活動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因此對TWFuture來講,主辦這次網聚的困難度遠超過其他四次。因此比起其他網聚,這次我們更需要大家的幫忙與支持。

沒有留言: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