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1

轉載/阿翔唱的:這不是台灣地區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聽到一半眼淚就掉下來了
因為都是事實
我就是不想當中國人啦

台派人才真多
這音樂要給他支持
讚啦


台北市民

匿名 提到...

這就對啦...
年輕人用音樂來感動
喚醒更多台灣人....

加油..


台北鬼島 暴力份子

Unknown 提到...

yuyen:
請問哪裡買?

匿名 提到...

把這音樂寄一份給馬區長吧~~讚啦

匿名 提到...

http://www.wretch.cc/blog/ichiro892321

請點以上網址到阿翔的音樂部落格購買正版,支持台灣音樂,支持台灣。

匿名 提到...

真的把我的心聲完全說出來!這對於在台北市土生土長,經歷過馬區長在台北市的種種「傑作」的我來說,從來就不期待他能帶給台灣人什麼希望。畢竟他只是個只會穿短褲到處作秀的香港出生手拿綠卡愛捧中國LP的中國人。
寫的真是太好了!我想我會把這部落格轉寄給大家。樓上大大說的好,請大家多支持台灣音樂,支持台灣,支持正版,讓年輕人有更多創作的動力,讓台灣音樂來感動全世界吧,加油!
http://taiwan.yichemusic.net/cd1.html
這是我從以前常去的台灣音樂網站「艾文的台灣音樂」,裏面有許多網主自己創作的台灣歌曲,也寫得非常好,不論聽幾次都很感動,也一起推薦給大家吧,台灣加油!

愛吃巧克力但最近不敢吃巧克力棒的冏男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