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2

有人自認外省人血統高級,有人自認技巧不好卻愛逮捕學生,這些人都該去向billypan掛號才對!

看最近的新聞真的是會錯亂!首先是曾韋禎一手揭發的新聞局駐外大官郭冠英寫文章說他是高級的外省人,還說台灣只是中國叛離的一省,那來主權,不是國家當然沒有外交。這名「高級的外省人」還罵台灣人是「臺巴子」、「倭寇」,台灣是「鬼島」,陳儀與蔣介石屠殺台灣人很對!!!!

拜託,蘇俊賓還說這種「血統高級」的人能不能用要看他能否拓展台灣國際空間?別傻了,等待這種說台灣沒外交的人拚外交?新聞局高層講這種話真該向billypan掛號!

此外,還有員警為那群自認高級的人去逮捕嗆馬一句話的高三學生,高鐵嘉義分駐所副所長前天還出來說是要學生多唸唸書,昨天所長林泰山忝不知恥說,警方基於(拍馬屁)職責「只是」要學生年籍資料(抓去警局不准走不算逮捕)。至今拒絕道歉!

更讓人生氣的是警政署又說是技巧不好,拜託,從我去調出來的一則又一則的警察公文裡面,全都說是技巧不好。什麼時候你們的技巧會練好?這些濫權員警才應該多去念念書。看看這些員警,還在硬拗,而且署長也不認錯。

警察局在回函給我的每一篇國家暴力警察濫權的質詢時都說他們技巧不好不是頭腦不好,但是,開罰單時卻技巧高超今年一月的交通違規罰單達19億餘元,推估今年罰單近250億元恐創六年新高。

此外,銓敘部長張哲琛說97年退撫基金虧損金額為860億餘萬元,如果破產他下台!唬人啦!《退撫基金管理條例》第8條規定退撫基金不足額時應由政府用納稅人的撥款進帳戶,所以永遠不會破產啦,張哲琛唬人啦。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行啦,余晏姐,這樣billypan的生意會太好啦。

匿名 提到...

高級外省人駕到了,趕快跪迎!要不然就要你們這些人留下資料不給你走,給我回去念念書。知不知道

唯蔥 提到...

奇怪
以前都是覺得那種外省人比較沒水準
LA那邊蒙特利公園市一堆
現在外省人重新掌權
又開始搖擺起來了

匿名 提到...

我比較低級

我是低級的凱達格蘭人....

高級的外省人簡稱中國人

但是低級國家的高級人

畢竟還是比不上高級國家的低級人....

匿名 提到...

轉貼

文/范蘭欽

你不得不當心,台獨份子會破壞纜車。

太多跡象顯示,以纜絆馬又是台獨選戰的策略,其319陰謀小組已經開動。最近台獨特別安排外國政客去坐九族文化村的纜車,還說貓空纜車不安全,不能坐,都可見端倪。

貓空纜車第一次當機,就是台獨媒體人員故意去觸動緊急暫停裝置所造成的,後又選馬英九與郝龍斌在車上,再搞了一次飛機。第三次停兩小時,螺絲鬆脫,輪胎漏氣,更可能是人為破壞,因為纜車是很安全的運載工具,比汽車、飛機要安全得多,一般纜繩可用30年不用更換,使用10萬小時以上也不會斷裂,除非遭外力破壞。1998年柯林頓時代,美國一架軍機在義大利山區切斷了纜索,吊車掉落,死了20個人,全是歐洲觀光客,美國賠了一大筆錢,甚至造成義、美關係緊張。

另外還有鉗扣鬆動,使兩吊箱滑檔相撞而出事,但這要在斜度大地方才會發生,貓纜長又緩,就算鬆鉗也不會太嚴重。

貓纜啟用後,問題其實不大,說「問題一籮筐」有點過苛。纜車因大風、雷雨停駛的情形常有,另外機械人為因素,如旅客上下跌倒等問題,暫停也是常事。只要不是斷纜落廂等重大意外,運行中停一下、等一下,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悶熱是設計問題,不是機械人員問題,當然設計者未及於此是不該,但這不是弊案,可是台獨一直說是,更把些莫須有的事全往馬英九頭上套,湊成十個。因為謝長廷、杜正勝皆涉弊,還是兩位數,所以也來誣馬以證明天下烏鴉一樣黑。

現在的事實是,台獨官員幾無官不貪,權力愈大貪得愈多。這證明這個族群就是極為低劣腐敗的。看報紙就知那些極多、極惡質、駭人聽聞的罪案,正是這個族群的人所犯下的。政治學者其實多迴避這個題目,即你只要做一項犯罪行為與台獨傾向者的比例之調查,即可知其間的互聯關係。再做一項不同族群間的犯罪比例調查,也會發現各族群間清濁高低之異。

台獨為了「入聯」,說聯合國行「政治種族隔離主義」,這真是做賊喊捉賊。台灣正在行的就是一種倒逆的政治種族隔離,即是一批高犯罪族群去阻隔善良人群的正常作息,阻遏交流三通。今天所有台獨反對的、誣蔑的,正是最好的、最對的,如馬英九、陳儀、戒嚴、228、白色恐怖、中國、三通等,都是正面或當年為了壓制反面而不得不做的。像陳儀是公認最清廉開明的好官,卻被皇民腐敗份子誣為專制腐敗,且若果真如其說,怎麼會有那麼多的台灣人去保護外省人?可見台灣人是多麼厭斥這個犯罪族群。

又像白色恐怖殺的多是外省人及台灣人中尚存的幾個社會主義良心,結果皇民及地主這個族群竟在殺完人後臉一抹,說全是國民黨殺本省人。還有像戒嚴是當年政府的德政,使台灣能在穩定中求發展,連鄧小平都學用此政策,才有國家今天的發展,但在台獨專政隔離下,這個德政竟沒人敢稱頌了。

戒嚴就是管制高犯罪危險群的隔離政策,解嚴則是倒了過來,犯罪群當政,善良人反被隔離分化。此所以台灣有世界少見的民主為惡的狀況,即民主監督本來是可反貪污腐敗的,在台灣卻是戒嚴時期反較清廉,當時民主百分之九十七,解嚴冥主後反貪腐橫行。這把大陸要求政治改革的人都弄糊塗,不知可否援例了。此即民主為假,只行了百分之三,貪腐出押惡化之故。

貪腐專政就要騙,為了給貓纜欲加之罪,竟然說應給纜車加冷氣。在台灣這閉鎖之島,竟有很多人都相信,真是井底之蛙到了極點。全世界沒聽過纜車有裝冷氣的,更沒聽說過在貓空這種循環式纜車,上掛一百三十多個吊廂上可裝冷氣的,別說重量會大增,拉電線就成問題,扯斷了漏電豈不全成了吊爐烤鴨?還有內外結霧問題。但有報紙的小社論竟在大罵台北市政府後,說公共汽車都裝冷氣,纜車為何不裝?講這種話的人就不問九族文化村和花蓮海洋世界為何也沒裝?

後來謠言更離譜,某報有篇投書說:「當初許多建造日本新幹線的工程師與技術專家曾提醒台北市捷運局,纜車應具備冷氣空調系統,我方為何置之不理?」、「萬一不幸鬧出人命,後悔晚矣!」這一看就知是台獨皇民所寫的。單扯冷氣也罷了,雖是烏龍之見,報紙雞兔同籠尚可,但扯下去就知刊登的報紙是台獨喉舌了,那位台獨項莊話題一轉,竟扯到馬英九不該在中部Long Stay,應到貓空來Long Stay,但這也沒用,國民黨「應該做的反而是,誠心悔過,為戒嚴時期所犯的大錯向台灣人民道歉,唯有承認錯誤才足以扭轉民眾唾棄國民黨之心。」那貓纜成為國民黨的纜車、馬英九應在那辦喪、坐的都是紅衫軍、台獨總統絕不坐了?、、當扯到這裡,再看到台獨人去貓纜抗議,台獨媒體唱和,我們就知道這是政治陰謀,貓空纜車應絕無問題,有問題必定是台獨破壞,台北市政府應趕快恢復纜車全日運行,不要為台獨所恐嚇週一停休。我等愛國人也應配合政府,保護首都,提防鄉村包圍城市,提高政治警覺,當心「毒諜就在你身邊」,不要因為解嚴而鬆懈了。
如果您自忖腦筋線夠粗 心臟夠力 就到下面這個網址 看看這文章 試試看吧!

http://mass-age.com/wpmu/blog/tag/%E8%8C%83%E8%98%AD%E6%AC%BD/

000TABIBITO 提到...

看到這些牠,馬的多出身自竹籬笆,自稱高級外省人的台支,偶就憶起昔日眾多番薯囝仔的長輩們日常生活裡應對進退的身影,以及同樣的時空環境下,那些逃難來島國,現今自稱是高級外省人的父執輩們跋扈蠻橫又無知無俚頭的惡行惡狀後,不禁驚嘆醬缸何其大,臭氣何其廣,六十多歲月的流逝下,竟然彼輩仍然沉浸於那臭醬缸裡,如吃臭豆腐般地,久聞後則直誇香噴噴哩!
馬妾!「您」可如何處理ㄋㄟ!全民可正睜眼看著ㄋㄟ!

匿名 提到...

高級的外省人無法想像他們眼中卑下的台灣人所說的 '台語/客語' 竟是他們推崇的
所謂中華文化之精髓!!


外國人的"唐話"為何不是現行之國語(普通話/北京話)? 那麼是啥??
http://forum.ctitv.com.tw/viewtopic.php?p=276708


"北一女中國文學科中心" 推廣文言文台語韻

本月輕經典 > 和散文大師陳冠學共「讀」文言文 (台語)
http://chincenter.fg.tp.edu.tw/~literature/main/home/tw/classic_edit.php?id=14

敬請幫忙將此資訊轉貼/轉寄
感恩! 功德無量

~~~~~~~~~~~~~~~~~~~~

為何台語韻平仄符合而國語(北京話)失韻連連...
請先參考 => 末學教七言絕句寫作初步之一貼文
http://tw-buddha.com/forum2/index.php?showtopic=727

2. 陳冠學台語講座 (國中國文課文「田園之秋」作者的網站)
http://www.taigu.org/
陳冠學先生誦讀千家詩和昔時賢文. 請點入上面網址內左側目錄下方. Thanks!

陳冠學台語講座 國中國文 文言文裒輯
(請進入下面 URL Click 點選可看原始圖檔 聽mp3聲音. 入內有55則國中課文台語雅韻讀誦 )
http://www.taigu.org/index_files/HighSchool/HighSchool.htm

國中國文 文言文裒輯 補遺缺之課文
http://www.taigu.org/forum/viewtopic.php?t=274

課文讀誦 例 :

陋室銘 劉禹錫

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斯是陋室,惟吾德馨。苔痕上階綠,草色入簾青。談笑有鴻儒,往來無白丁。可以調素琴,閱金經。無絲竹之亂耳,無案牘之勞形。南陽諸葛廬,西蜀子雲亭。孔子云:「何陋之有?」

陋室銘 劉禹錫 陳冠學讀誦
http://www.taigu.org/index_files/HighSchool/mp3/art26.mp3

`````````
更加濟仒資料證明 國語(北京話) 非 中華文化之古韻

台語. 梵音咒語與河洛話, 北傳之佛經大多以河洛韻之漢文翻譯本流傳至今
下文內諸多事證來說明 國語(北京話) 非 中華文化之古韻
http://tw-buddha.com/forum2/index.php?showtopic=6559
(上面網址內有詳細事證說明 國語(北京話) 非 中華文化之古韻)

匿名 提到...

挺藍的過去老是說民進黨挑起族群仇恨,現在真相總算大白,馬英九平常老是裝作一副要和解要族群融合要撫平228傷痛的嘴臉,現在他手下的狗官郭冠英可是說出國民黨上下官員的心聲 - 你台灣人就是“倭寇”,是中國人看不起的一群“台巴子”,228慘死的台灣人都是活該,蔣總統萬歲萬歲萬萬歲。台灣人到現在該看清國民黨這些狗官的心態和嘴臉了,別再好天真好傻的相信馬總統會帶領我們走向正確的方向,不要等到人民解放軍的坦克車開到你家門口用槍桿子鎮壓你台灣人時,才來後悔莫及。快覺醒吧~ 台灣人,不要不到黃河心不死,真到了黃河,不只心死人也死了。

匿名 提到...

http://tw.myblog.yahoo.com

這些”高級外省人” 從以前到現在就不斷在塑造這種形象 --- 而你們只想當”料”耙子(不想當台巴子),官位就可以從[9職等]直接跳到[12職等],吃得好,住得好,國外有房子,給子女受最好的教育,國家還養很多這種人耶!(把國家機密全給洩光了,難怪我們跟對岸談判總是輸!輸!輸!好處全捧到中國去,好讓你們在那兒置產享福!!!)

台灣人民付給你這麼多薪水讓你享有這麼好的福利,居然把台灣形容得這麼不堪,而我們政府處理事情-就只會做表面工夫,這種長時間公開污辱國格的行為,就只會表面上”逞罰”一下,過一陣子,可能跟北投分局長(李漢卿)一樣 --- 還可升官(升的更高ㄡ),請我們偉大英明的政府,處理事情要公平一點,不要再浪費社會成本了!

匿名 提到...

郭冠英可以9職等破格被擢昇代12職等職務, 就是背有靠山之非等閒之輩.
其言論更是突顯中國國民黨以及泛藍於蔣介石眼中是匪諜與共匪一丘之貉之無氣節行為.


台灣ROC總統及政府統治階層昔日之要求台灣要有骨氣與氣節時時稱\"與共匪誓「不共戴天之仇」\" 也一再用其高壓統治工具要求台灣人與其一心一德!
而如今范藍欽的背後統治者, 居大位的藏鏡人卻違背下面誓言!!

宣誓就任第四任總統致詞
http://www.chungcheng.org.tw/thought/class06/0043/0010.htm

〔要旨〕
 一、共產邪惡必敗必亡之勢,國民革命必勝必成之理,已為萬眾心理所造成。
 二、姑息主義就是失敗主義,一切等待、退避、求饒……正是中了毛匪的詭計。
 三、共匪雖以核爆從事訛詐,但絕不能抗拒國軍反攻登陸的行動。
 四、以我們三民主義為劍,民族精神為盾,台海反攻為前導,大陸抗暴革命相呼應,來解救人類的恐怖災禍。
 五、奸匪起自殘暴,必定亡於殘暴;我們發於仁愛,必定完成於仁愛。 六、十六年來由於我們軍民茹苦含辛,忍辱負重,一致努力,業已造成了共匪內潰外鑠,四面楚歌的絕境。
 七、我這個「不倒的老兵」,只有臨深履薄之懼,絕無名位毀譽之私。

我全體軍民反共討逆的職志,乃是一心一德、義無反顧,與共匪誓「不共戴天之仇」的!這就足以反證,我六十萬人唯一心的國軍,必可戰勝三百萬人唯三百萬心的匪軍!

~~~~~~~~~~~~~~~

今人多忘節,將文天祥甘為忠義正氣從容就義之氣節,
拋於腦後,而心行卑躬屈膝之為。末學不勝唏噓,每讀胡廣此文徒嘆也!

文天祥從容就義 胡廣


初八日,召天祥至殿中。長揖不拜。左右強之,堅立不為動。極言宋無不道之君,無可弔之民;不幸母老子弱,權臣誤國,用舍失宜,北朝用其叛將、叛臣,入其國都,毀其宗社。天祥相宋於再造之時,宋亡矣,天祥當速死,不當久生。 上使諭之曰:「汝以事宋者事我,即以汝為中書宰相。」天祥曰:「天祥為宋狀元宰相,宋亡,惟可死,不可生,願一死足矣。」又使諭之曰:「汝不為宰相,則為樞密。」天祥對曰:「一死之外,無可為者。」遂命之退。 明日有奏:「天祥不願歸附,當賜之死。」麥朮丁力贊其決,遂可其奏。 天祥將出獄,即為絕筆自贊,繫之衣帶間。其詞曰:「孔曰成仁,孟云取義;惟其義盡,所以仁至。讀聖賢書,所學何事?而今而後,庶幾無愧!」過市,意氣揚揚自若,觀者如堵。臨刑,從容謂吏曰:「吾事畢矣。」問市人孰為南北,南面再拜就死。俄有使使止之,至則死矣。見聞者無不流涕。

文天祥從容就義 陳冠學讀誦
http://www.taigu.org/index_files/HighSchool/mp3/art39.mp3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