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警察局回答余晏質詢的十份荒謬公文

馬英九接受專訪時竟說:「已要內政部長廖了已送水果去給上揚唱片」,但是,他的表情及語調竟然還是沒有絲毫的悔意,也絲毫不覺得要警察強抓人、打人、強毀掉國旗是違反人權!我不知道這盒水果裡面是不是有毒的柿子,但在大街上強抓歌手撞牆,逼唱片行關門消音,事後再送水果了事,在網路強關異見,校園廣設人二與教官,調查局增員,隨意可以逮捕人…這就是當代的台灣政府!

國家暴力,侵害人權的狡辯公文…我們不會遺忘,而且會追究到底!!!!這是余晏抨擊市警局違法的十份書面質詢,市警局的回答讓人吐血!例如上文,連閃靈主唱的被撞牆地點都搞錯了,當天是國賓勤務不是晶華啦,而且沒有人向路人及Freddy說「此地已管制」,只要穿著「勿通匪類」衣服的人或拿國旗的人一律暴力對待!






三女子不是宣傳藏獨,這是警察又犯了基本疏失,而且台泥大樓從來就不是管制區,現場也沒有任何人告訴我們是管制區,警察已涉強盜、妨害自由重罪,已不適任,應予調職嚴懲。!
下面這份公文說「該局將虛心檢討,要求檢討執法技巧與態度」,所以,我還要再追究是如文中所說的,基層警員的態度不良,要檢討基層,或者是國安局長及警政署長的態度與技巧欠佳,如果高層要基層扛起來,我想基層應該出來把事實說出來吧,要不然屆時被告,被要求撤職查辦的,應該是基層吧!


四名議員己經提告,而且檢具傷單,還有被平頭警妨害自由的控訴,結果…下面公文的警務正大概不看電視也不看報紙,竟然說沒有強搶議員財物及防害自由…,沒有知識也要看電視吧!



很奇怪 民進黨集遊駁回或准許竟是由國安局長蔡朝明出來開記者會,警察局長個個都聽命於蔡朝明呢?連去探視傷警時都是蔡朝明衝在王卓鈞前面,台灣是戒嚴改由國安局主導了嗎?


警方提不出分貝表?警方也提不出報案電話記錄!上揚唱片事件將是台灣歷史的分水嶺,讓我們知道中國官員來台時,台灣人要乖乖的別出門別聽音樂。

我要求出具分局長率隊持警棍取締噪音的前例,果然,想也知道無前例!有無失當?看影帶也早知道當然有疏失,否則馬英九為何還要在專訪裡面強調有送水果給上揚唱片喔,但是,死不認錯也是馬英九一貫的家教啊!




陳姓少年的事,只能說憤慨之外還是憤慨!打人打到眼角縫了好多針,警局的公文說是他自己碰撞受傷的,明明各台的影帶裡面都有拍到了,少年全身是傷,反正警察說他沒看到,而且警察打人不算犯罪,警察耍流氓老百姓又能如何?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司法迫害,人權倒退/美國律師江建祥



陳雲林來台之行,警察向民眾「鎮暴」的是非引發民眾對白色恐怖回潮的憂慮,並且爆發新一波的學運,以「野草莓」代替十八年前的「野百合」,要求修改集遊惡法,以保障人權。但是,在同時,司法部門在沒有公佈任何證據的情況下,又以手銬羈押陳水扁前總統,以致引發新一波的爭議,深化白色恐怖回潮的陰影。

 陳前總統的海外存款問題是怎麼一回事,就是綠營的支持者也想搞清楚。他們並不願意有政治人物假借「本土」之名,行謀私之實。這就需要司法秉公處理。處理正確,是非明白,有助於台灣內部的團結;否則勢必加深內部的裂痕,馬英九所謂「全民總統」之說,也只能是一場泡影。

 也許,馬英九根本就不在乎總統稱號,以「先生」為滿足,所以,打從陳前總統海外存款案一爆發,遠在海外的馬英九就以政治力介入,吃定這是一樁貪污案,是菲律賓前總統馬可斯性質的貪污案。

 須知,這不是馬英九對突然事件的反應,因為他老早掌握這個情資,只是暫時按而不發,等待為提升自己的民調而拋出後所作的深思熟慮的講話。

 不幸以後事態的發展,也按照他的政治目標行進。於是,有監察院長王建煊指民進黨專做「狗屁倒灶」的事,還有法務部長王清峰變成名嘴就此案繪聲繪影在電視台講解。完全違背「無罪推定」的辦案原則。而國民黨政治人物更無時無刻不在爆料,以致涉案金錢額短時間內從三億暴升到三百億元。

 更離譜的是,有週刊像刊登連續劇那樣,每一期有特偵組提供的新鮮熱辣的案情新發展,完全違背「案情不公開」的原則。在壓力下,詢問過幾位記者消息來源應付,當然結果是不了了之。記者可能出賣他們的深喉嚨嗎?為甚麼檢調不進行內部調查?例如測謊。這些爆料的人員,有沒有因為提供這些情資獲得不法收入?難道為了打垮綠營就可以不擇手段?

 還顯然的是,他們不以對付陳水扁一人為滿足,打垮整個綠營以恢復國民黨的威權體制才是他們的目標。因此,「打擊一大片」就勢所必然。從九月二十五日,收押扁家出納陳鎮慧開始,包括前官員與現任地方首長,以及第一家庭親屬前後有九個人被收押,到十一月十二日早晨收押陳前總統,是第十個。馬政府是否認為這已經是「十全十美」?恐怕不會。

 靠收押大批人來釐清案情,除了顯示檢調無能,恐怕也還是給綠營支持者來個殺一儆百。如果有一定證據,大可起訴收押。現在沒有拿出證據,而是靠統客、統媒的爆料來收押,難免就是「收押取證」。

 這就如中國懲治貪官的「雙規」(在規定時間和規定地點交代問題),這是中共在行使「家法」,尤其借此取證來進行黨內鬥爭。台灣號稱是民主國家,卻用公權力來實行對內鎮壓,不是民主與人權的倒退是甚麼?

 更有甚者,能與第一家庭掛鉤就盡量掛鉤,不行就另闢罪名。嘉義縣長陳明文與雲林縣長蘇治芬就是這樣被整治的。尤其是蘇治芬,連被約談都沒有就在一清早被闖入家門逮捕,就像對付江洋大盜陳進興與張錫銘一樣。看看台灣還成甚麼世界?

 這種司法怪獸已經搞得人人自危,連藍營人士也有保留。最早偵辦國務機要費的陳瑞仁檢察官,及親藍的「壹週刊」社論,都對「群組化」的司法表示憂心。這難道不是「溫良恭儉讓」的馬英九上任短短幾個月內的赫然政績嗎?當然,台灣人也不會傻到連馬英九為甚麼要這樣做,而且還不斷掩飾都猜不透他的用心。

 現在,台灣人以絕食、自焚等行動來抗議馬英九的暴政。這種「自殘」,表示了民不畏死。這是對馬政府的嚴重警告!

http://www.southnews.com.tw

JINX_LI 提到...

看到這些睜眼說瞎話的回函,真的很想把這批人的後腦勺給ㄅㄚ下去。
這些胡扯回函可以當呈堂証供嗎?既然這些人不要臉,就給他丟臉到國際上去,給自由之家瞧瞧,台灣的警察是怎麼違法亂紀的。

匿名 提到...

請議員多多在議會內努力;多讓極權政府露出馬腳;另一方面該告的就去告...就算他們煙滅證據後官司打不贏也沒有關係..起碼公開審理可以讓大家知道事實的真相!
臺灣加油!
http://blog.nownews.com/taiwan1973/

清茶 提到...

七月份到了!!
見鬼了....
是我看的影片都是鬼影追追追嗎?
還是警察鬼遮眼

還是我們都集體見鬼了!!
簡議員 我們要請道士來收鬼
把ma鬼先收起來..不然我們會一直見鬼見下去

匿名 提到...

如果大家都不追究
警察當然都不怕啊

匿名 提到...

可以告回公文的這個玻莉士,僞照文書

有些說法跟事實明顯不府,不錯上面那個馬狗超級會說謊的,想不到底下的走狗也有樣學樣

以後一群學生圍毆某個警察的兒子,只要大家都說沒有事他自己跌倒的啊,學生們有就沒事了,狗政府爭眼說笑話的功力真是一絕啊

匿名 提到...

台灣的員警法律概念不足
專業訓練也不行
很容易就成為獨裁者的工具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