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看清楚,第34秒時制服警察揮拳來!也請看清楚專刊,混進人群的黑衣人招認是警察?



感謝有網友接連提供了兩支現場影片,證明周威佑議員是被這名年輕,一路踢打民眾的分局制服員警偷襲,這個員警一路打人,在第34秒時右拳一揮,身體因此左轉過來,隨即在其他員警掩護下溜掉了。現在想要拜託,當天站在周威佑附近的,有拍到更明確的員警臂章的網友,想拜託您把照片寄來給我,或者提供更多訊息。

同樣的,也要拜託網友通知,在龜山遭員警強行折斷搶走國旗的當事人,當時曾被電視台獨家拍到,想拜託這四名被警方強行攔阻暴力毆打搶走、折斷國旗的朋友與我聯絡。拜託大家幫忙。請大家傳話出去。

此外,也請關心另外79名被無辜公布貼標籤為暴力的專刊上的可憐人民,各位網友看清楚,在台北市刑警大隊發出的「協尋專刊」的第67號的人,被指控襲警重罪,但,請各位看清楚,這名員警根本是穿便服,誰知道這人是警察??
此外,不是說員警沒有混進民眾嗎?但是,專刊的67號圖裡的員警,怎麼跟民眾拍到的黑衣鬧場的人這麼像?台灣的員警是怎麼了

再一次強調,沒有經通緝犯行確定的人,怎麼能發專刊協尋呢?為什麼警察抓十大槍擊要犯也沒有這樣呢?先把對方抹黑,再羅織入罪,而且透過媒體汙名化,這種作法真是違反人權!

1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怎麼總覺得從事發到現在,台北市警察局都把各位當作空氣,議員被警察打這在哪裡都是很嚴重的事情,但在台北市好像很稀鬆平常?記得以前有位女議員在上陽明山途中發生點衝突,警察直接把她給扭送上警車,怎麼這種強硬的"執法"態度對共匪就完全軟下去了?只能說公務員體系長久以來對民進黨充滿了恨意.........

Nathan 提到...

妳真認真~

匿名 提到...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119/5/19qg9.html
麻煩查一下 有沒有放水 黑錢的行為 要報國賠3.5億 是不是NCC 要圖利 東森S台 而放水


我會把你發的這一篇文章網址,各處轉貼,希望會有拍到照片的人,可以提供給你!

匿名 提到...

請議員徹查編號台北市警察局12357的員警身份,網址如下 , http://dejavu.tw/2008/11/05/damn-police/ , http://tw.myblog.yahoo.com/antired-newspaper/article?mid=18551&sc=1 , 請議員替台北市民主持公道 , 並在徹查完之後召開記者會公開徹查結果及官員答覆內容.

匿名 提到...

http://tw.myblog.yahoo.com/jw!26aGp6SFEQWfDcIEM4sUFw--/article?mid=3512

抓到了! 抓到了!

協和專案辨識專刊 編號的67號的京華酒店便衣員警,

與第二天 混入圍城遊行的便衣特務

就是同一人

67號圖裡的便衣員警 穿西裝打領帶 眾目睽睽之下

11月5日深夜在京華酒店攻擊制服警察

由於其穿便衣冒充現場民眾襲警

涉及栽贓嫁禍,

當場被多位民眾制服並揪住領帶



第二天 11月 6日 這位67號便衣員警若無其事

又到圍城遊行出勤

圍城現場有民眾拍攝到一群便衣特務坐下來休息照片

經比對其中一名便衣特務回頭看著鏡頭

(就是坐在戴警帽隔壁的那位)

跟襲警的67號便衣特務 非常相似

應該就是同一人

67號便衣特務就是中正第一分局員警

協和專案 辨識專刊 抓包囉







銘謝中正第一分局李金田分局長,

提供 寶貴情資,

讓67號便衣特務真面目相片曝光,

昭告天下、公諸於世

您不是說沒有便衣員警 冒充民眾嗎?

不知您要如何自圓其說?


http://udn.com/NEWS/SOCIETY/SOC9/4607090.shtml

匿名 提到...

昨天看到這些畫面時
我就覺得簡議員的blog一定會整理起來
看來我沒猜錯 XD

胖叔叔 提到...

現在我知道什麼叫
"做賊的喊抓賊”

這就是騜政府一貫的
上行下效

凡是發聲反對的視同暴力
動用武警來以暴制暴

說自己燒成灰也是台灣人
事實上是要把台灣人燒成灰

匿名 提到...

其實在下也很不想寫這個,但看見馬政府心意已決,決心造成『警民對立』。

記得大專時教官說:『台灣如果發生內亂,中共會出兵來平定』算是維護『自治區』治安之類的話!


=====『最短命』公共工程=====


【SoGa台灣部落島】貓空纜車運量累積超過154萬人次『屬POMA最複雜系統但可用度卻最高』
《如今這個落成約『半年』的『最短命』公共工程,連身為台北人的我都無緣坐到》
http://www.soga.tw/?action=blg&subaction=sa&BSN=1864&url=achi

匿名 提到...

真的都沒有人可以提供這位員警的照片嗎
這個該死的'人民保母'可是從頭打到尾
我想有認識這位員警的人
光從影片上就可以辨認出來吧

匿名 提到...

【昨是今非】國旗裝好辣!馬英九大讚好創意!

(因為是免費空間,所以有些廣告是~~~)

http://www.go2upload.com/viewpic/2/690680.html

http://hotimg25.fotki.com/a/118_165/165_218/-.jpg

http://www.imagebam.com/image/5f279218786958

匿名 提到...

對了,可以提『聯合訴訟』,項目多一點,一、二百人的大案子,國際一定會關心的!!!

匿名 提到...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麥克馬考昨天表示:
"It's a matter for Taiwan's legal system to resolve. We are confident in Taiwan's legal system and democracy."
此事有待法律體系解決,我們對台灣的民主及法律體系有信心.

"We have every expectation that the process will be transparent,fair and impartial"
我們非常期待程序將能公開公平公正.

這只是以禮貌婉轉的方式表示對台灣司法程序的"期待"(expectation)而不是信任,他信任的是整個法律體系及民主.

而中時卻將它解讀成"美國相信台灣司法",
不知是自欺欺人?還是菜英文能聊以自慰?

匿名 提到...

如果有人對司法說:
"我對妳有信心,相信妳日後定能從良"!
這話意思並不是說:"我相信妳是個良家婦女",而是:
"妳現在不是良家婦女"!(但將來可以是)
統媒同理可證.

匿名 提到...

我真替這位為黨國賣命演出的便衣感到害怕
只要事件擴大發展 為保護馬騜可能會被犧牲掉 從此在地球上消失 烏呼哀哉 不過如此賤貨 留下來也市禍害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