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聽聽學生的話!


哇,裡面有一位是石之瑜的指導學生,真是幫這位學生捏把冷汗哩!影片出自Rousseau510:http://tw.youtube.com/watch?v=hZt6MbonLEE

《野莓之聲》歌詞
我已經睜開眼了 撐過甦醒的疼痛
我伸開雙手迎接四方的風 抖落刺骨的操縱
我不是溫室花朵 你也不用假裝溫柔
我學不會你們虛偽的臉孔 只會、真實、面對、自我
我們有屬於我們的夢 我們有我們的話想說
在你們背叛自己以後 不要連我們一起出售
我們有屬於我們的夢 我們有我們的話想說
在你丟棄了信念以後 灰燼裡我們選擇出走
安靜不代表認同 和平不代表承受
你的傲慢再一次燙傷了我
這一次我不會沈默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向靜坐的學生致上最高敬意,11/04前覺得台灣好像沒有明天很憂心,由於你們的靜坐讓很多人感動,凝聚力量驚人,為你們加油,九流政府一定要道歉。

匿名 提到...

號稱留洋高學歷又有綠卡國際觀的菁英政府官員們,好像連"Honesty is the best policy "都不會唸ㄟ!整個藍腦袋都還是過時的威權思維與招數,還在搞兩面手法愚民,說的跟做的完全不一樣;不然就是倒因為果、玩弄文字遊戲、或用兩套標準來鬼扯類比......還好你們現在資訊發達都很聰明不會被愚弄。讚!
想想也難怪,以前他們當政時哪有數位攝影機、手機、網路、部落格,Y Live,youtube這些東西呢(聽說最高層那人還不知道用手機打室內電話要加02,還怪東西不好用)?所以老招還以為有效仍繼續用,足見過去八年非但沒有與時俱進,反而退化,還能寄望他們嗎?年輕人快快教他們新把戲吧!衷心支持你們,加油!一定要挺住哦!救台灣靠你們了!
建議大家天天看野草莓的部落格http://action1106.blogspot.com/,有人貼一篇「趙少康、再見」的文章值得一讀。

匿名 提到...

這名學生可能不知道他慘了
未來前途令人擔心
還是換教授吧

匿名 提到...

豈止一個,你們這幾個都是,好像這個系的其他教授指導的反而都不來,可見反面教材的重要性,你們一定是厭惡他,快點集體出走吧,不然一定被他報復光光。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