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請指認,踢、打、踹民眾與周威佑的《眼鏡暴力警》

以下五張照片,就是曾在晶華飯店前面,把民眾踹到地上,瘋狂踹人的《眼鏡暴力警》,也就是這名惡警,瘋狂的看到議員就打,在他的長官掩護下,事前就瞄準了周威佑、李慶峰、莊瑞雄、王孝維等多位議員,一路針對議員狂打。好險,網友前後提供了兩支影帶及多張照片,從兩支影帶裡面分別找出這些畫面。就是他!

這名惡警在長官及另一名持警棍員警掩護下,三人一組,專門針對有眼鏡的議員打下去,當周威佑的左眼流血時,松山分局立刻以警棍擋住議員及立委助理,這名《眼鏡暴力警》及一線三等人趕忙低頭從現場跑走。

我要再次強調,警政署、國安局是特別針對議員及立委毆打!故意打給民眾看的!三人一組,專門打眼睛,所以陳姓少年與周議員幾乎傷得一模一樣!一打完立即由其他員警掩護逃走。所以,即便《眼鏡暴力警》重手打周威佑影帶出現了,松山分局證實是警察打人了,但是卻說:找不到此人

見鬼嗎?是鬼警察嗎?我手上還有網友寄給我的兩個編號待查,士可忍熟不可忍,姑息足以養奸~!所以,我反覆觀看記下來這名惡警的畫面,請注意:前三張是《眼鏡暴力警》的左側臉,第四、五張是眼鏡暴力警的右側臉。


最後這一張照片,是右肩帶有警用機子,左手拿寶特瓶,疑似一路掩護《眼鏡暴力警》的一線三。他在現場看得很清楚,打人時也在旁邊,周議員流血時,他與《眼鏡暴力警》同時消失了。

警界裡有良心的好朋友們,少數老鼠屎會讓你們未來十到廿年無法抬頭,我們不會遺忘的,如果台灣社會從二二八、美麗島、到上揚唱片事件,我們都只有哭哭啼啼的受害人,至今抓不到任何加害者出來負責,那麼我們如何教孩子?我們如何建立一個公義的社會呢?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睜眼說瞎話,沒這個人

敢出手不敢承認,膽小鬼娘胚一個
那個馬娘胚已經夠娘了

下面的員警也有樣學樣
都這麼娘的話難保以後北市警察個個都出軌

匿名 提到...

余晏
這名暴力警的兩頰有肉窩
眼鏡及髮型應該很好認

匿名 提到...

可能是保大的

匿名 提到...

真是太過分了

打人的可以澇跑沒事,被打的卻被告?

真是只有馬統才做的出來

匿名 提到...

強烈建議議員訴諸輿論,讓社會大眾知道台灣警察局辦事無能,"連照片都給你了,你們還有本事找不到,那議會也不用再浪費納稅人的錢了,預算都直接砍掉算了".

匿名 提到...

剛從"台灣.底蘊"看到一篇參與中山橋鎮暴的警察寫的文章(目前這位警察已關站)

看完警察文章之後,我對台灣警察的價值觀和專業訓練非常非常失望。

節錄部分警察的言論如下...
「同事間的安全,比任何事都重要,槍口一定要朝外」
「當公安至少不會被民眾欺負」

「我們一整個小隊在巡佐一聲令下衝了出去…學長們像發了狂似的拿起警棍揮舞」注意看他的文章,發動攻擊的竟是一個不爽現場指揮官的衝動小巡佐!!!

「長時間怨氣的積累,大家也想早點休息,也無怪乎一但下令驅散時,警察執法會如此「果斷」了」

「排除掉身為警察的立場,單純的認為"忍你很久了,打你也算剛好而已"也無可厚非」

看到這些,我對台灣的警察教育和勤務訓練非常失望

匿名 提到...

那個關站的警察,就是聯合雅虎讓芒果日報消失的惡警,說實話,看到這樣的警察,我不得不想起台語的警察發音:警賊.

匿名 提到...

看完那個警察的文章,更驗證了我先前的想法,我深深覺得當天有一股「我們一定要為被打的便衣弟兄報仇」的氣氛壟罩在這一大群警察中!這樣子的勤務已經毫無正當性了。

中山橋那晚警察發狂的神情,讓人不寒而慄!這樣的公務員以個人意志為依歸,毫無紀律可言,我很失望。

真的拜託簡議員與立委同事們一定要替我們百姓發聲,強烈糾正監督警察各機關。

匿名 提到...

台灣真的有許多進步的空間, 解嚴 20 年, 可是民主自由法治的觀念才慢慢在建立, 不只總統, 連最基層的警員, 都沒有那種為人民服務的觀念. 台灣最有價值的東西就是這個人權價值, 而原本是用來捍衛人權的公權力, 卻變成一人或一黨的工具?! 而最最惡劣的是國民黨(或者是高階警察)還在用30年前的老方法, 化粧成平民到群眾裡去鬧事, 然後再派這些打手出來, 好可悲, 真的是穿著制服的流氓~~ 原因真的就在, 那個您也好, 公務員系統的領導員也好, 甚至整個公務員, 都沒有民主的概念, 老是覺得公務員是優秀份子, 你們這些死老百姓只會找麻煩!! 執政者不聽百姓的意見, 一意孤行, 然後怪人家找麻煩?! 真的, 那種腦袋... 我覺得.. 哎..
人們要選這種腦袋的人出來領導?! 也許這是台灣的宿命, 台灣需要經過一番試煉吧!!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