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警察打人!國賓現場動手的便衣照片

前天上揚唱片現場,不斷有民眾被粗壯便衣警察偷偷抓走,兩人一架,插住兩手,就把人拖行壓上警車。我們人民絕不能打警察,但是對於身份不明穿便衣的警察在沒有訊問、舉牌及任何犯罪嫌疑時偷偷打人民、攻擊的時刻,這種違法的便衣刑警請立刻搜證、拍照、驗傷,並請檢具驗傷單與證據,事後與北社聯絡向這些打人、意圖滋事、妨害自由的警察提出控訴!

這些都是現場抓走民眾、打了民眾、被民眾反拍下來的便衣照片。今天上街時,也請各位網友留意自身安全。當民眾團結要反制逮捕來身邊打民眾的人時,這些人竟然一反身溜回了制服警察的裡面,還不敢正眼看群眾,我很懷疑他們其實是公安及黑道。






3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嘗讀中國歷史,驚訝於其常有官兵猛於匪之情事,台灣正走上這條路當中?

台灣媽媽 提到...

老百姓乖乖繳稅,是讓警察來當人民的褓母,不是讓他們當共匪的公安,讓我們發動"拒絕繳稅給馬政府"運動. 但是老百姓繳稅是義務,所以我們要繳給"台灣國", 讓台灣國保護我們. 沒有稅收的馬統,看你如何執行"愛台建設".
靜坐對馬政府不會產生壓力,請民進黨及台聯黨,共同拿出積極作為. 如果有百萬納稅人不繳稅給他,他會將我們都抓去關嗎 ? 我看監獄都關不下了.

匿名 提到...

沒錯,像照片中斜背一個小包包,表情肅殺的人,百分之九十,就是便衣,也叫是俗稱的爪耙子。他們混在人群之中,一方面搜證,一方面等適當機會抓人,更可惡的是有時會帶頭起鬨,製造陷阱,讓現場民眾犯法,再入人於罪。

匿名 提到...

台灣人很健忘.
但這次警察為了一個小小的中國芝麻官竟向台灣同胞展現只有在戒嚴時期才有的暴力行為,甚至於有過之而無不及.
台灣人我們不可再原諒這些鷹犬.
請記住這些人嘴臉.總有一天要連本帶利向他們要回.

匿名 提到...

馬英九不要再騙了

匿名 提到...

這篇是剛剛1:10分左右的yahoo首頁頭條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106/17/18z39.html


紅衫軍亂台, 媒體把阿扁寫成敵人.
現在呢? 媒體掩蓋綠營那些被害者, 而把政府寫成慈善者.

匿名 提到...

此次中國黑幫在美國大選期間,在台灣趁機發動對民主政體的恐怖攻擊,顯然經過精心策劃,目的在進行全國性的奪權政變,意圖推翻民主,踐踏法治,限制自由並剝奪人權,使台灣回復法西斯極權統治,以便取悅中國並促進統一.
黑道太猖獗了!司法在做甚麼?既然有檢察官坐鎮現場,為何未制止並蒐證違法之暴警?適法的行政處分才有比例原則問題,於法無據或公然違法的行為自始非法無可寬貸!縱容公權暴力等於否定憲政基本秩序及人民基本權利,必將動搖國本!這種素質低劣紀律廢弛的員警,平日中立於合法與非法間,遊走於黑道與白道間,自成"灰道"浪費公帑.今日更變本加厲,公然違法亂紀施暴於民,行為與黑道無異,實在不配再食民俸祿,不只要辭職更應予以免職,以轉任公安黨部或向法院申請牢飯!
國安單位與黑道殊途同歸並同流合汙的例子不勝枚舉,江南命案即為一例.其他如陳文成命案,林宅血案等重案刑案亦當作如是觀,在無數合法集會遊行中身著便衣混在群眾當中,製造衝突暴動以藉口鎮壓並羅織入罪的,也正是這批黑幫恐怖組織!

匿名 提到...

我老爸問說,可不可以發起抗稅活動啊?最近地價稅還是房屋稅不是要繳嗎?繳稅養這些公僕來打人,來賣台,不如發起抗稅活動,直到他們回應訴求為止。

匿名 提到...

把替代役推上前就對了!? 警察~你在孬什麼?
http://www.wretch.cc/blog/pila2008pila/14813203
簡議員 請替遭受上級壓力的警員和替代易發聲

明顯可以看到 替代役身上裝備不足 沒有頭盔 沒有防暴衣 護膝護肘 通通沒有 相關處理群眾事件的訓練夠不夠更不用說了
指揮官卻把他們推到前線 是不是故意要讓甚麼衝突或遺憾發生?

有人說替代役打起來更兇 他們身上甚麼裝備都沒有 被砸到被K到當然也會不爽 情緒與動作就更容易失控

所以 現場指揮官應該負全部的責任

胖叔叔 提到...

北投分局在中山區執勤?
有點怪, 中山分局的局長你出來說兩句吧.
你的管區裡有人製造燥音, 北投分局局長
帶人衝進去執法!?

中山分局局長, 帶著你的警察去屏東
開罰單好了.

北投分局你們都住海邊喔-->管很闊喔!!

匿名 提到...

剛剛看完一個影片
拍攝影片的人
要偷跑進去警察裡面
直說著 自己人啦 自己人啦!!
((擺明就是混進去))
這已經很擺明的
人群之中有很多便衣恐怖份子

匿名 提到...

http://www.wretch.cc/blog/eva5892066/11573856
還是有人覺一切都是人民的錯

匿名 提到...

http://www.wretch.cc/blog/eva5892066/11573856
還是有人覺一切都是人民的錯

匿名 提到...

http://www.wretch.cc/blog/eva5892066/11573856
稱之暴民

匿名 提到...

小英主席所帶領的遊行已經理性和平落幕
現場還有統派的黑道在滋事
身穿我們的衣服
各位台灣國的子民
請記住那些人的面孔
一起唾棄
那些統派的滋事份子

匿名 提到...

人群之中有很多便衣恐怖份子. Be careful out there. KMT has used this tactic a lot since the early days. They usually trigger the confrontations and use them as the evidences for the future arrests. With Ma's tolerance on them, their behavior will become worse as days go on. Hang-in there, and let the world hear the true voice of Taiwan people !!

匿名 提到...

請民進黨堅定立場,應強力訴求這是一場人民的抗暴,同時遣責警察無人道的追打群眾,只要馬桶幫不下台,抗暴就不能停止。

匿名 提到...

很多警察還是南部出身的..

幹了好幾年還是調不回南部的,
濫權搶功(想想怎麼對鄉親的..)增加積分,這樣就比較安心嗎?

匿名 提到...

仔細看各台電視畫面並且三番兩次到現場了解,官方任務:排除一切看得見聽得見的”嗆聲”。
粗暴盡量,提告歡迎!
激怒!脫序!秋後算帳!接著就是玩司法遊戲了!

綠營發動的集會遊行是全世界少見的和平非暴力運動。從美麗島事件的遊行到這次圍城都一樣。因為台灣人是世界上少有的溫和民族,因此才需要百般"激怒"(假情資、升高為安、黑道介入滲透、暴警施暴、才能製造自認是合理合法的假象假憑證....),接著法庭見,可短可長,況且還有媒體配合演出,鋪天蓋地製造眾口鑠金的效果。

匿名 提到...

警察會事後清算!控告受害人民!

請協助搜證及法律程序控告違法暴力警察!
非法警察也需付出代價!
不是警察就可胡做非為!
就算法院是國民黨開的!在法律程序上也是對警察一種教訓!並應供諸媒體向世界控訴國家暴行!
台灣才能止住民主繼續倒退沉淪.....真沉重!..

匿名 提到...

簡議員可否將國外主要媒体針對此次抗暴行動如何看待全文刊載出來,因根據民視的頭家來開講所說機乎一致認為台灣人是在對抗中國而非暴力,所以希望能原文附上中文讓更多人知道,台灣人抗暴的事情是不容中國黨及統媒污衊成暴力,同時民進黨應為受暴警打傷者伸張正義,不能辜息馬桶幫的暴政。

此時新的學運已展開,台灣又看到新希望了!
加油!台灣人!

匿名 提到...

報告,發現很多特務J,請委員調查
黑衣政府,請現身來
圍城之夜 詭異的年輕人
他是混入遊行的特務嗎?

匿名 提到...

來看看這張驚恐的替代役VS精壯的抓扒仔,右邊衝的都是小平頭精壯男,是警憲特勤人員嗎?要好好調查一下了!

匿名 提到...

我強烈懷疑民視記者被打是早就被黑衣鎮暴鎖定的對象,為了替被圍毆的抓扒仔報仇?

11/6圍城白天有個鬧事的精壯黑衣特務被民眾發現圍毆,有趣的是那位特務被打時拼命遮臉,連倒地都選擇臉朝下,後來警察把他抬走時也是讓他臉朝下,實在是太可疑了!

那個特務被圍毆時,有位民視記者正在旁邊採訪(網頁中段有張大圖),也許因為這樣惹來血光之災。當晚中山橋的黑衣鎮暴部隊不知何故特別殘暴,感覺是來替同僚復仇的,然後那位民視記者就被鎮暴海扁一頓了。

鎮暴警察+白狼手下+黑衣特務,這政府怎麼了?

匿名 提到...

簡議員我是寄刀片拒馬的那位.根據我常常跟派出所專案(便衣)/刑警相處的經驗那些人就是警察沒錯~!!!背個包包~!!穿著!!!
十足十是

匿名 提到...

真是無恥, 桃園機場"再度"旗海飄揚

(這是網有發現的)
剛剛從桃園機場回來, 真是燦爛, 每根路燈上都有5支"國民華中"國旗, 路上也插得到處都是~

看來阿共走後, "您"才敢重新掛上車輪旗"

匿名 提到...

這邊也有一篇「我在圓山抗爭現場-合理懷疑-民視新聞記者被打是有預謀的--取自網站」

匿名 提到...

拿照相機那個黑衣大胖有坐在我們旁邊,他原本還拿台灣是我的國家的橘色氣球勒!他坐下來休息之後就把氣球拿給我兒子,後來我們問他氣球是不是他的他還裝傻。

匿名 提到...

可能過不久,我們就會看到北投分局長升官的消息。

匿名 提到...

可能不久我們就會看到北投分局長升官了。

匿名 提到...

我們很快會看到北投分局長升官了。

匿名 提到...

民進黨應該訓練一些反收證的人,才不會一再的被說成是暴力黨。

libai188 提到...

‘罪犯''李小军的独白2009-05-08 22:14声明:以下事件来源于李小军本人口诉不代表作者本人!

我叫李小军来自四川广安.2005年和我的家人到长泰打工一家人虽然不富裕但是很开心,一直到2007年9月27日那天我的人生开始了陷入了任何人都不想的境地,我背上了人命官司......
事情要从9月27日说起......
那天晚上我象往常一样骑着我的摩托车去我弟弟卖水果的地方去载客,因为那里是路口来往的人很多有不少人要坐车;我也在那里等人来叫车,可是我快到22点了都还没有赚到20块钱,我想今天肯定没什么生意了就准备回家睡觉去了.这时有2个年轻人过来叫住了我,说要去前山村;我想前山离这里不远,几分钟路就到了干嘛叫车.我又想只要人家愿意我想那么多干嘛呢?于是我就带他们走了.
因为快22点了,去前山的路上没有路灯我骑车很慢;但是就在离村子不足500米的地方坐车的2人突然叫停车说就在这里下车,我也没有想太多就停下车.其中1人拿出10块钱给我,正当我低头从口袋里把钱拿出来找钱给他们的时候从旁边草丛里又跳出来3人手里拿着铁棍冲到我跟前就朝我头部击打过来,我本能的把头往下压低,但是还是重重的打在了我的头盔上.
幸运的是我当时还戴着头盔,要不然当时肯定当场挂掉;不过我的头还是被震得头翁翁响,接着几人又是乱棍乱拳脚向我袭来,昏乱中我拿出手机报了警,可是当时警察也无能为力;不知道从哪里抓到一把刀在他们面前晃希望可以让他们退去.可是他们凶残的一面却变得更加显现;这时其中有人说要弄死我,我当时一听不对劲我想跑可是还是被他们追回包围又是一次乱打.又一次慌乱中我用我手里的刀向前刺去.过了大概1分钟有人流血了,我分不清是谁的血,我还坚守在自己的有利位置直到有人倒下那一刻......
当时我害怕了害怕出人命,于是我又打电话报了警我没有离开在原地等待警察来;也幸好当时我没有离开要不然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几分钟后派出所的人来了,心想这下我总算心里有底了,可是当我被警察拳打脚踢的把我押上车送到派出所后我才知道我的痛苦才刚刚开始.
到了派出所他们把我强行按在地上用脚踩踢,接着又强行把我按在一张"老虎凳''上把手脚都拷住然后派出所的人开始在我的身上轮番试拳其中包括协警.(从他们说话中我得知死了2人,我感觉到了事情的不妙)
您想象一下兴泰派出所十几人打一个不足1.6米的我,会是什么滋味.我记得派出所的股长和所长的打人方式那才叫"中国一绝",抓住耳朵来回打耳光,我当时本来就被抢劫我的那5人打的很惨,身上已经是伤痕累累.但是他们就是看到了我已经受伤才打我的,您再想象一下我受伤是事实难道法医能分辨我身上哪些是警察打的哪些是劫匪打的吗?没有被警察打过的人是不会知道那种痛苦和愤怒的......
之后我被押到县公安局突审3天,这3天我没有合眼,都在强光和恐惧中度过直到第4天把我送到看守所我的心情才稍微好过一点,因为那里不再是刑警的地方不是他们想干什么就干什么的地方;说起刑警如果你见过象长泰刑警这样办案的您就知道现在有多少冤案,有多少含冤的人在坐牢.如果您亲眼见到他们问我问题,我希望您没有心脏病要不然您肯定会发病的,甚至想拿刀宰了他们,因为他们根本不配当刑警,他们说是什么就是什么.
告诉您他们办案是这样办的:他们只负责把您抓进去根本不管您有没有罪冤枉不冤枉他们从来不会去认真调查取证;要想证明自己无罪就只有5种方法:
1.花钱证明自己无罪
2.花钱制造证据
3.花钱湮灭证据
4.花钱买自由
5.本来就无罪
前面4种方法是适合有钱人设定的法律,第5种是对于象我这样的外乡人来说就是全身是嘴都不能证明自己无罪,因为所有对我有利的证据都被湮灭掉了,我本身是受害者现在依然是受害者,只不过是法律的受害者贪官污吏手上制造的产物而已.
说到湮灭证据刑警可是锻炼出了一套""绝活''他们为了替抢劫我的人开脱罪行把我被他们打伤的照片全部"收藏''直到我被判刑也没拿出来,接着在我被宣判在漳州监狱服刑期间,我想了好多办法想和家里联系可是一切都是徒劳的.
我本想通过家人的探访来给我上诉可是家里人不知道事情的发生经过.判决书我也邮寄不出去,我在服刑期间是不能上诉的这样回影响我刑期得不到减刑.
有法律常识的人都知道判刑后的有一段时间是上诉时间如果过去就不能再上诉了,这一切都是贪官污吏门早就安排好的一个局;为的就是要在上诉时间里不要我上诉而已.
我再告诉您一个判决,您如果听了希望你别气炸了肺;
抢劫我的另外3人在我进看守所的15天后被释放原因是他们''没有参加抢劫''我的事件'' .怎么我是真正的受害者没想到我现在却成为了受迫害者;我成为了不公平法律的牺牲品,难道这世界真的没有正义了吗?如果真是那样的话,我们的法律就成为了一种摆设,国家的命运就到头了.如果 我的案子能让执政者清醒到事情的严重性的话我就是坐牢也开心了,因为我知足了.........

嘎嘎 提到...

把警察打人的武器說一說!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