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快樂三口組/郭冠英竟然把台灣人及政府都當成「敵人」!這是什麼樣領納稅人薪水的公務人員?

Video clips at Ustream

郭冠英說:我就是范蘭欽…這是了不起的事情…^%$#*@$^

1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簡議員今天的表情有點凝重,笑一個吧!

匿名 提到...

請繼續告到底
不要放過這樣的人
今天只是斷尾求生

匿名 提到...

應該趁這種人在DC時
控告他族群歧視

匿名 提到...

好奇問一下,
他跑到DC作什麼?
有特殊理由嗎?

匿名 提到...

口口聲聲要言論自由
卻支持中國專制政權在民主台灣清算鎮反

匿名 提到...

我認為郭冠英是把馬政府的中心思想一語道破" 說謊是為了對付敵人"
他對待台灣人的方式不也是以說謊來治國嗎?

CathyC 提到...

人必自重而人重之,今天他不尊重自己身為公務員應該扮演的角色,身為台灣一份子應該扮演的角色,我們要怎麼尊重他呢?如果保障法西斯言論也是一種自由,那我們同樣也享有同等的自由去攻擊他。但上述這段話,不合理的地方在於道德。今天使用極端仇恨的字眼去形容一個種族,就是跨越道德的界線,如果我們攻擊回去,你可以說合理,也可以說,就像美國911被攻擊,而很多人卻不贊成美國攻擊回去那樣,是有道德上的爭議。

如果我們不想像中國一樣箝制言論自由,那就應該讓這種過度挑起敏感神經的言論消失,這樣才能確保我們還有理性討論的空間,而不是因為被激化,失去理智而直接攻擊對方。不過看來,郭的言論顯然還是迷惑了一些人,給予一些人立論的基礎,這就是一種悲哀。如果有人罵你是雜種,然後主張那是它的言論自由,你會說對嗎?上法庭去告,不會成立嗎?郭根本就不懂得尊重別人有免於被侮辱的自由,哪值得人家尊重他的自由呢?!

匿名 提到...

郭冠英污辱台灣人, 一定不是唯一或偶發事件.
台灣一定還有很多吃裡扒外的郭冠英.

勇敢的台灣人.要學偉大的管碧玲立委. 努力揭發台灣中國人的惡劣行徑.

到底是誰如劉院長說的見獵欣喜?在撕裂族群議體上撒塩? 難道是台巴子嗎?
台灣人對少數在台中國人的寬容, 結果被污辱還不能發聲,只能姑息?否則就是破破壞省籍情節. 他馬的只有州官能放火. 台灣人只能被吃死死的.

匿名 提到...

這樣好像不太好喔~

小熊~

匿名 提到...

殖民體制才是族群問題的來源,
建立在族群間的統治與被統治關係,
而不是政府與人民的統治關係.
"范蘭欽"正是殖民政權心態的寫照,
賀德芬竟將他比喻成哲學大師海德格,
可謂完全錯誤的類比,
有為殖民政權辯護的嫌疑,竟侈言台灣憲法!
雖然殖民勢力成員未必都是統治階級,卻都是不當或不法利益
的既得者,道理在此.
滿清統治中國,用幾個漢人妝點門面,卻無改殖民政權本質;
亦非有少數非統治階級的滿人,便能否認殖民事實!
所以必先反殖,去殖(de-colonization)才能實現民主共和,此為聯合國憲章最高指導原則,亦是憲法的合憲性基礎,
不可視為挑動族群或族群歧視,而是自決權的行使,賀德芬不可不知!

匿名 提到...

台灣版的吳三桂—郭冠英
明末吳三桂引清人入關屠殺漢人,並因而造成明朝的滅亡,而郭冠英則提出要中國的人民解放軍血腥鎮壓台灣人(住居於台灣的漢人及原住民)。相似於吳三桂,郭冠英意圖消滅中華民國之叛國言行昭然若揭。他的言行絕不是單純的辱台或族群岐視而是叛國,根據郭冠英的說法,范蘭欽是由一群跟他一樣具有相同言行的人所組成的叛國集團。
在台灣的政府是中華民國,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郭冠英身為中華民國的官員,領中華民國的俸祿,卻向對岸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輸誠效忠,他要傷害的是住居於台灣的中華民國國民,這不是族群問題而是叛國。絕不能以言論自由來做為叛國言行的藉口。中華民國的國民不論本土漢人、客籍漢人、或隸屬各省的漢人亦或原住民沒有人能夠忍受郭冠英這位叛國者及范蘭英叛國集團,要引人民解放軍來血腥傷害中華民國國民,他的叛國罪行不是送公懲會,而是應移送法院。我們不要道歉,他應該被判以死刑以謝他所要傷害的中華民國國人。
在台灣,只有一種人會聲援郭冠英這位叛國者,這些人就是范蘭英叛國集團的成員,我們絕不容許準備傷害住居於台灣人民的叛國者存在台灣這塊土地上。共同聲討叛國者,是台灣內部族群和解的最好時機,為了抗議馬政府向中華人民共和國示好並對叛國者的包庇與縱容,請將選票投給周柏雅先生,不是為了支持民進黨,而是表達中華民國人民討伐叛國者的心聲。

匿名 提到...

納稅人的稅金寧可拿去喂豬 也比供養范藍欽強上百倍

匿名 提到...

你這好樣地
來看看我部落格喔!
很多台灣古文明

匿名 提到...

Dear Friend:


「TAIWAN is My Country」愛國系列產品:馬克杯及魔術頭巾

http://blog.yam.com/bunhu/article/20076067

Bunhu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