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知識份子站出來反對中國暴力記者會

台大經濟系兼任教授陳師孟、輔仁大學歷史系教授陳君愷、陽明大學哲學系教授洪裕宏、台灣派部落客版主比利潘醫師、政治專欄作家林保華、台北市議員簡余晏等人上午舉行記者會,呼籲台灣人認清中國對台的「暴力」本質,要求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不要來台。陳師孟說,以前國民黨政權要台灣人民「消滅共匪」,現在卻要台灣人民把共匪當客人,原本無意出席1025大遊行的他,歷經張銘清跌倒事件,他決定,如果台南市議員王定宇另組「消滅共匪大隊」,「我一定第一個報名!」。

而王定宇也在台南回應,立刻組成「消滅共匪大隊」歡迎陳師孟老師共襄盛舉。
陳師孟說,這次的事件,讓他想起小時候,在蔣公的領導下是「殺豬拔毛、消滅共匪」,當年共產黨暴力及血腥程度,是遠超乎這個年代的想像。如果王定宇身在那年代,一定會被抓去打成「共匪同路人」,直接抓去槍斃;結果今天,國民黨政府竟把敵人解釋為「客人」,這真是一件諷刺的事。 陳師孟表示,現在的政府,看不清現在的共匪比以前的共匪還沒良知,可怕一百倍,時代不同了,歷經三反五反、文革及天安門,現在存活的共產黨,已經是劣幣驅逐良幣的共匪,已經沒有當年的理想性了。



原本無意出席1025的陳師孟表示,這次事件絕非有心暴力,只是意外,這種共匪來台如此囂張,他決定,如果有「消滅共匪大隊」,由王定宇領軍,他頭一個報名!政論家林保華則強調,張銘清只擔任院長一年竟受邀來台,中國壓制言論自由,根本就是騙子,台灣學界怎能邀請一個騙子來台作為上賓,他以曾為中國人,這兩年來當台灣人的經驗,呼籲台灣人認清中國的暴力本質。

台灣派部落客代表比利潘說,馬英九欺騙台灣人,選前說由2300萬台灣人決定台灣前途,結果他上任後的所作所為,卻是少數統派掌權者決定了台灣的前途,一味向中國傾斜,「上任後的諸多親中政策,幾時曾經過我們台灣人同意?」。 輔大教授陳君愷說,無形的言語暴力比有形的街頭、拳頭暴力更可惡,「830時馬英九說只有5萬人就是極度結構性的暴力,是「指鹿為馬的暴力」,大家可以思考一下,張銘清以前是什麼樣的暴力,今天竟漂白成學者來台進行「指鹿為馬的暴力」,「原來中國的學者,竟是如此不值錢!」。

比利潘說,張銘清是以學者身份來台,但卻在台發表政治身份的言論,依照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第18條「從事與許可目的不符之活動或工作之情事,致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而未涉有其他犯罪情事者,於調查後得免移送簡易庭裁定,由治安機關逕行強制出境」,試問,陸委會為何沒有處理?還讓張銘清在台趴趴走?

台北市議員簡余晏表示,張銘清以傳播學者身分來台是台灣傳播教育之恥!「一國兩制新聞學」在彼岸要飛彈對準台灣,,當發言人對台灣人咬牙切齒,不斷恐嚇不惜血洗台灣,不准出售武器,台灣人如果擁有主權就不能擁有和平。這是中國大官對台的暴力本質,所謂「一國兩制新聞學」其實是「一人兩面新聞學」,根本是「雙面人新聞學」。尤其張銘清來台竟說:「嘿嘿,沒有台獨就沒戰爭」,這跟張銘清2001年6月28日恐嚇「證件加註台灣是十分危險」、2002年5月29日說「絕不承諾放棄武力」、2003年3月26日說唯有台灣接受統一,台海才有穩定,2004年反對美國出售武器給台灣,2004年4月10日說中國「不惜代價」要統一。5月10日再重申「不惜一切代價要粉碎」阻擋台灣擁有主權獨立…一連串對台暴力言論。

她呼籲馬英九政府不要逼到台灣人走上街頭「抗暴」,陳雲林必須認知台灣是民主國家,台灣的未來是台灣人2300萬人決定的,台灣人需要和平,但不希望由暴力鎮壓西藏,血洗天安門的張銘清、陳雲林等人來指揮台灣的檢調司法,台灣人也不想繳稅給這樣的中國政府。

張銘清歷年對台灣不友善言論整理!
一、張銘清說,在一個中國這個原則問題上,沒有任何妥協和退讓的餘地。(2000)
二、張銘清今天指出,早日解決台灣問題,實現中國完全統一,是人心所向、大勢所趨。台灣問題不能無限期拖延下去。(2001)
三、張銘清今天在此間指出,在台灣有關證件上加注“台灣”字樣是十分危險的。(2001.06.28)(余晏註:什麼危險?又來恐嚇!)
四、如果出現台灣事實上的獨立,我們會用一切手段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包括使用武力。(2001/10/31)
五、張銘清說,台灣當局領導人既不承認“一個中國”,也不承認“九二共識”,甚至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而且反其道而行之,不斷進行漸近式台獨活動。特別嚴重的是,最近他又向媒體放話,鼓吹“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張銘清重申,我們堅持“一國兩制”的方針,堅持用和平的方式解決台灣問題,但是,同時也不承諾放棄使用武力。(2002.05.29)
七、張銘清說,無論“台獨”分裂勢力在什麼時間、以任何方式進行“台獨”分裂活動,我們都將進行堅決的鬥爭,決不允許其圖謀得逞。如果陳水扁執迷不悟,一意孤行,在台獨道路上繼續走下去,必將損害台灣民眾根本利益,給台灣人民帶來災難,我們絕不會坐視不管。(2003.11.26)
八、張銘清指出, 台灣方面以各種藉口向美國購買武器是不明智的做法。只有台灣當局回到“一個中國”的原則立場上來,兩岸能夠統一,才能從根本上維護臺海的穩定,維護台灣的安全,維護亞太地區的和平與穩定。(2003.03.26)
九、張銘清強調,中國堅決反對美國向台灣出售武器。(2004)
十、張銘清警告:任何人、任何勢力都不要低估中國政府和十三億中國人民不惜一切代價維護國家統一、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決心和能力。(2004.04.10)
十一、張銘清強調,我們堅持一個中國原則的立場決不妥協,爭取和平談判的努力決不放棄,與台灣同胞共謀兩岸和平發展的誠意決不改變,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意志決不動搖,對“台獨”決不容忍。張銘清多次重申,我們將不惜一切代價粉碎“台獨”分裂圖謀。(2004.05.24)
十二、發言人張銘清強調,陳水扁有關“國號簡稱”的言論暴露了他搞“台獨”分裂的圖謀。張銘清還強調,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大陸和台灣同屬一個中國,中國的主權和領土完整不容分割,陳水扁這種“台獨”分裂活動是不得人心的。陳水扁的這種行為,我們也是不可能讓他得逞的。(2004.09.15) 十三、台灣媒體詢問對馬英九總統指未來兩岸4年不會有戰事的看法,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回答:「嘿嘿,沒有台獨才沒有戰爭」。(2008/10/21)

4 則留言:

胖叔叔 提到...

中國國民黨不覺得自己矛盾嗎?
以前教我們要消滅萬惡的共匪.
結果, 王定宇議員不過才嗆聲而已,
竟然被共匪告上法院.
現在有沒有所謂的敵國啊?
騜政府說中國對我們釋出善意,
四年內不會有戰爭.
那些飛彈為什麼不去對其他國家?
如果我們連出聲的權利都沒有.
還算得上有自由言論的國家嗎?

"消滅共匪"既然騜政府不敢喊
我們帶著"老兵"來喊吧
騜政府你教那些
跟著 蔣公來台的老兵
情何以堪?

匿名 提到...

驅逐華虜,恢復大台,建立獨立政府!

匿名 提到...

謝謝余晏
好險還有你們這些年輕人在
謝謝

匿名 提到...

【中國百度】胯骨在人體的位置是哪裡??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1058083.html?fr=qrl

【維基百科】人體骨骼列表-15(胯骨=髖骨,也就是在骨盆的位置;要受傷的話,屁屁坐在地上才會吧?或者是直接踢屁屁?)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4%BA%BA%E4%BD%93%E9%AA%A8%E9%AA%BC%E5%88%97%E8%A1%A8&variant=zh-tw

【香港新報】張銘清痛得一夜難眠
http://www.hkdailynews.com.hk/china.php?id=9452

【聯合報】胯骨疼 張銘清就醫
http://udn.com/NEWS/MAINLAND/MAI1/4571250.shtml

【中國中央電視台】張銘清右胯骨疼痛一夜未眠今赴北大醫院就診 - 張銘清在台南被「台獨」份子推到在地
http://news.cctv.com/china/20081023/109165.shtml

【中國男人幫】張銘清台南遭暴力毆打真相曝光
http://man.icxo.com/htmlnews/2008/10/22/1311305_0.htm

【國策會】毆打張銘清教授的暴行是台灣之恥:譴責還不夠,應該立刻移送法辦
http://www.npf.org.tw/particle-4868-1.html

( 推到?毆打?推倒+毆打?毆打胯骨?因為在下不是藥學相關科系,就網路上的資料轉述而已)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