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支持公投法補正變票票等值



支持台教會,也支持在凱道上奮戰的新竹王小姐等人。60萬人上街之後再看到今天的馬劉的回應及媒體會很無力,必須有實際作為才行。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大家支持台教會,也請民進黨參與,看來必須準備罷免中國黨立委了,愛台灣的各位行動的時刻到了,只有付諸體制外抗爭才能讓馬桶幫滾下台,以確保台灣主權,建國之路需加快腳步了。

1025的遊行是台灣獨立運動再出發的重大起點,就讓他奔向獨立終點吧!加油愛台灣的各位人士。

匿名 提到...

10/27請大家到立法院靜坐 聲援台教會蔡丁貴教授

哈囉
10/27陳江兩會首日
請大家明天到立法院門口靜坐一個上午
衝衝人數

聲援一下台教會的蔡丁貴教授

希望大家能夠支持他們發聲

hialan 提到...

我的第一堂民主課【菅芒花學運】20081026 18:00 左右紀錄
http://hialan.blogspot.com/2008/10/20081026-1800.html


如果馬總統聽不到 60 萬人的聲音,就讓他聽聽看 60 萬台車的聲音!

抗議陳雲林的第14種方法 - 全台喇叭大串聯,同時鳴笛一分鐘
http://hialan.blogspot.com/2008/10/14.html

匿名 提到...

教授加油!
台灣人加油!

"馬"的,台灣正在開民主的倒車,一步步的剝奪人民的權利和言論自由!
"馬"的,政府正在毒害台灣,一步步的掏空台灣,把台灣搞垮之後"馬"上飛往美國!

CHINA FREE!!
"馬"上下台!!

"馬"的,想要戒嚴走在反民主的路上、跟人民硬幹!人權在哪?民主在哪?
世界人權宣言
http://www.lins.fju.edu.tw/mao/humanrights.htm
人權-維基百科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4%BA%BA%E6%9D%83&variant=zh-hant
人權YouTube影片
http://tw.youtube.com/watch?v=lYmkzLf-Efk&feature=PlayList&p=ED185F46CEF9B9E0&index=0&playnext=1

匿名 提到...

是不是可以發起寄明信片到總統府、行政院、監查院或立法院,明信片上印支持公投法補正的標題並寫上細節,每人一信一起寄到相關單位,每天寄,寄到這件事引起重視為止!

匿名 提到...

路權讓國民黨借去 我們還有制空權吧 請簡議員想想 之後與民進黨中央磋商 我們議員能反映小老百姓的心聲 顧主權 護台灣 反一中 一邊一國 讓無能與欺騙人民的政府知道人民最大是要用心體會而不是嘴巴說說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