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號召!請響應家家戶戶掛旗幟運動!

看到陳雲林鱷魚的眼淚,請各位朋友站出來大家一起做一點什麼,不要讓人民欲哭無淚!中山北路及新生北路等圓山飯店到總統府沿線居民,懇請您在家門前插起旗幟,宣誓主權,國旗、雪山獅子旗等各種旗都可以,也歡迎沿線民眾叩到余晏辦公室來提供意見:0225570658


圓山飯店前上山道路,30日以最快速度挖刨下去、再全面銑鋪,出現嶄新的柏油路,台北市議員簡余晏、陳建銘、李慶鋒31日公布錄影帶感歎表示,長安西路等台北市各地柏油路坑坑洞洞,多數以補丁式整理而已,怎麼都沒有「上級指示」要好好重鋪?議員高分貝質疑郝市長,有必要為了陳雲林來台灣,把大小路口圖案換成貓熊嗎?有必要把陳雲林住的地方的柏油路重鋪嗎?議員並發動一項「家家戶戶掛旗幟」運動,請中山北路沿線等居民,大家把家裡能嗆聲展現主權的旗幟掛出來!用行動來表達台灣人民的聲音!

此外,針對海協會昨天語氣強硬要求台灣全力保護陳雲林安全,導致台北市多區警察的勤務緊急變更及地方治安會議臨時取消,議員強烈抗議,政府刻意選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對台灣不友善的時刻派大官來視察,馬路重鋪、警察待命、貓熊重做,無視於民意的焦慮及憤怒,再動員警察重兵保護,陳雲林昨天流下鱷魚的眼淚,台灣人民真是欲哭無淚。而左圖則是仁愛路圓環原本的小貓熊,一夕之間突然長大了,變成了四隻大貓熊,議員認為,應該用本土原生動植物來代表台北,而不是用台北市沒有的、一夕長大了的貓熊來裝飾。(左下圖:松山機場前的貓熊)



議員表示,台北市民的道路坑坑巴巴,補丁、人孔(例如左圖是長安西路)滿街都是,要求新工處補洞就要苦苦等待,整條馬路要重新銑鋪更要等上許久。據了解,這段道路原本應該只是「補強」路面破損坑洞,但補完坑洞之後,養路隊這兩天再度接到「上級」指示,要求一定要在31日前完成銑鋪工程及重鋪路面工程。議員表示,路面不平、要拍馬屁也拜託做好看一點,為了陳雲林所到之處而緊急鋪路,傳去國際真會讓人家以為台灣不是民主制度國家。而工務局上午證實,圓山前面昨天緊急鋪設的1500平方公尺共花費納稅人130萬元。

議員質疑「上級是誰」?柏油路面銑鋪工程經費有限為何能快速通關的施工?新工處原本補好後,怎麼能夠立刻重鋪一次?議員呼籲,民眾如果發現柏油路上有坑洞,請打電話1999去台北市政府,要求比照陳雲林的待遇快速全路銑鋪,因為台北市民與陳雲林一樣地位尊貴,才是政府的頭家,市府不該有差別待遇。議員表示,北市財政吃緊,熊貓雕像、鋪路洗地、警力動員都超乎常規,希望監察院及審計單位全面調查了解。

1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的某個長輩說的,即然陳雲林住圓山飯店,而圓山旁邊就有個五百完人塚,不如找人(還要有媒體)過去那邊祭拜,跟他們(500)說:共匪已經打到這裡來了!
索性再去慈湖跟老蔣也通知一聲好了。
感覺上還蠻有趣的,應該會有新聞效果。簡議員也許可以考慮發起這項活動。

匿名 提到...

到民主紀念館中正銅像前播放秦孝儀作詞的蔣公紀念歌,其中有“誓誅此大奸元惡;誓復我四明兩京;誓弭此大辱慘禍;誓收我河洛燕雲” 好像也不錯。
歌詞歌曲可在 http://ying.homedns.org/wp/2005/05/62/ 找到。

胖叔叔 提到...

五百完人塚那裡,是開放空間,像個公園
大家可以去運動,大概可以容納500-800人,
請議員晚上去放煙火,
歡迎一下這位從中國來特使,
本土樂團可以譜一曲"特使徹夜未眠"

開出車子同時貼上國旗貼紙,
或綁上國旗在天線上,

建議騜政府
在中山北路上插滿五星旗

咱們出門遛狗
衣服上寫:

我是
雲林.陳先生

狗狗身上穿上國民黨黨徽

一個人遛狗不違反集遊法吧

匿名 提到...

余晏,

請轉告要用突圍方式向陳雲林嗆聲的民進黨公職人員, 將欲採取的手段昭告天下是基於何種理由? 難不成是要給國民黨擬出對策來破解嗎? 請這些人用用腦筋好嗎?

蔡英文主席在1025晚會結束前對大家說1103見的許諾, 難道因申請遊行集會被核駁就石沉大海了嗎? .

匿名 提到...

提到長安西路我真的是非常痛恨
怎麼會有馬路可以爛成這個樣子
因為小弟是機車族,每天騎那條路都覺得像是在騎越野賽道一般
是自從馬前市長的路平專案開始以後就一直不平了嗎??
最近因為有部分路段重新舖設所以好了一點
不過要是票選台北市最差的馬路我還是會投給長安西路

匿名 提到...

國恥日全國應降半旗抗議!
兩軍交戰不殺來使,此為國際慣例.
敵國使節來訪縱須保護其安全,
仍不可以限制人民基本自由權利為手段,
否則即為違法違憲,自立於敵國之立場!
有瀆職及叛國之嫌疑,應受國法之追訴!
此外給予敵國使節敵國元首之待遇
亦顯有不當,應徹查是否有通謀賣國之情事!

匿名 提到...

監察院不會處理這個事情吧
因為監院不也是國民黨把持的…
這就是台灣政治的悲哀
只有顏色,沒有是非!

hialan 提到...

我家就在長安西路,看到這則讓我想起這件事,真的是一肚子火,每次回家,感覺就在測試機車的避震器。

不平的地方在舊市政府,也就是「當代藝術中心」蚊子館。

下次回去再拍個幾張照片好了...

匿名 提到...

檢調最近大打綠營人士.擺明就是沖著陳雲林要來台給綠營下馬威.
不管百姓怎麼罵,如何抗爭,就是不甩.就是不讓你們有路權.不然你能怎樣.

藍營那些人根本是吃了秤錘鐡了心.在他們眼中台灣人那是人.
他們祖國的老大要來了.誰理你們台灣人.

JINX_LI 提到...

那個五百完人是偽造的歷史:
芒果日報
http://tw.myblog.yahoo.com/antired-newspaper/article?mid=485&prev=1595&l=f&fid=24
國民黨一路造假,始終如一,攏是gay。
馬說它最親的就是台灣,它的話都要反著聽的。
燒成灰都是台灣人=>是台灣人都燒成灰。

JINX_LI 提到...

那個五百完人是偽造的歷史:
芒果日報
http://tw.myblog.yahoo.com/antired-newspaper/article?mid=485&prev=1595&l=f&fid=24
國民黨一路造假,始終如一,攏是gay。
馬說它最親的就是台灣,它的話都要反著聽的。
燒成灰都是台灣人=>是台灣人都燒成灰。

匿名 提到...

中國已全面掌控馬桶幫了,而馬桶就是中國的龜孫子,所以要救台灣只有全面抗暴及革命了,呼籲美、日參與台灣人民的推翻外來政權行動。

匿名 提到...

一看就像共產治國 重鋪柏油路迎共匪....台灣前途黯淡

Greenlite 提到...

簡議員!! 怎麼辦!? 台派快被抓光光了啦! 集會申請又被駁回!!乖乖的躲在角落嗆聲難道就可以阻止秘密合約了嗎!? 司法迫害 人權迫害 議員一定要和蔡主席鄭重像國際記者發聲 馬冏最怕國際社會注意了! 現在又沒激烈反抗也沒向國際發聲 也看不到策略和願景這個黨還有存在的價值嗎!?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