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誠徵抗議陳雲林的十種方法!別忘了1025一同上街頭!

不要忘了,張銘清曾經一次又一次在記者會上的以鼻孔對著台下的台灣記者,高聲恐嚇台灣人說:「臺灣是中國神聖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對任何形式的“臺獨”分裂活動都保持高度警惕,絕對不允許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把臺灣從中國分割出去。」所以看到今天王定南及台南的飯丸等朋友力阻張銘清,令人感動。我想如果台灣人再不發聲,張銘清與陳雲林在總統府裡可能會和馬先生繼續一起用鼻孔對著台灣人!


左圖是余晏正妹熟女大隊於10月25日周六下午二時,在中山足球場旁的「玉門街、民族西路口」的整隊隊伍圖,余晏辦公室預計於1時起就在玉門街、民族西路口待命,現場可能販賣t恤等物資,並接受報名整隊,預計於2時出發,前進凱道!

在此同時,我們也發現中山北路沿線、凱達格蘭大道沿途的國旗突然被台北市政府拔下來了。但是,依照台北市政府的公文(如下)指出,依照「台北市政府及所屬各機關學校國家重要節慶插掛國旗作業要點」,97年的國旗應由10月7日掛到28日才對,對照嘉義市才有一名「叛國」的教官逼迫學生在中國人面前必須拔掉國旗,台北市政府可能也學習教官,為了陳雲林不惜違反作業要點拔掉了用納稅人的錢插的國旗了!


當然,可恥的不只是這些逼迫台灣人拔國旗的教官與市政府官員,還有包括台灣一些媒體記者,尤其是幾台統媒電視台晚間新聞,晚上特別重剪影帶大力稱贊張銘清,反批台灣人,我想這些記者與教官應該是崇拜張銘清到想要向他的鼻孔膜拜吧!

所以,看到上面的抗議青年的舉動時,感動得想要流淚,在此誠徵各方好漢提出「抗議陳雲林的好方法」,例如有助理想到:全民叩應通報陳雲林現在的地點、只要發現陳雲林行蹤就大按喇叭、打電話到陳雲林所住的飯店抗議,站出來到陳雲林所住的飯店嗆聲,舉白布條包圍這間飯店、在陳雲林的餐桌上奉上一盆三聚氰胺奶香堡、快閃族、躺下來用人肉阻擋…,總之,誠徵各方好點子!

最後,再復習一下張銘清的嘴臉(為了不汙染我的部落格,暫以小邰代理)
也別忘了張銘清用鼻孔所說的:「所謂的…中華民國簡稱臺灣的言論,是企圖制造臺獨分裂本質,祖國…」
下面提供中華人民共和國厚臉皮所拍攝的洗腦影片,或可提供更多台灣人10月25日上街頭的動力!台灣加油!台灣人站出來!

3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陳雲林住什麼飯店?

匿名 提到...

議員加油
余晏加油

匿名 提到...

下午會打電話報名
請問衣服一件多少錢
是什麼樣式

胖叔叔 提到...

張銘清可以來台南的官田鄉演講,根本就是馬政府故意無能,讓中國直接羞辱台灣人,一個沒有言論自由的國家"學者"在台灣倡談言論自由,真是笑死人.

台灣是中國的?台灣有納稅給中國嗎?中國有撥任何一毛經費建設台灣嗎?如果台灣是中國的那新加坡也是中國的.

簡議員,1025遊行,是真正"光復台灣"的行動,不是一場園遊會,如果像830讓騜政府不痛不癢其實沒有多大意義,所以一定要讓陳雲林知道台灣人不歡迎他,這個活動一定要能上國際媒體,才能向國際發聲.讓世界知道,台灣不是中國的,如果台灣成為中國的一部份,對世界各國會是一場浩劫,如果他們坐視不管,等著被中國各種有毒商品侵略吧!!

匿名 提到...

余晏

作一張大大的看板寫

阿嘉說:我操你媽的共產黨

匿名 提到...

反共必勝 建國必成

匿名 提到...

做T-Shirt吧
上面就寫

我是雲林陳先生
(我是台灣人)

類似這樣的如何?

匿名 提到...

余晏 姐:

僅供參考。
banner:消滅萬毒共匪(毒字以骷顱頭代替)
左右立牌:反共必勝,建國必成
再配合舉蔣介石照片(嘴角加兩片希特勒鬍子)

匿名 提到...

可以同時準備車輪旗與五星旗,先拿出車輪旗嗆陳雲林,但一定會被警察搶下來,這時再把預藏的五星旗拿出,看警察敢不敢在馬政府的天朝官員面前,搶下五星旗。(這欄留言不能設為隱藏?那會不會被監看的網路警察先知道大家嗆陳雲林的步數了?)

hialan 提到...

要刺激自以為「已經取代」中華民國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官員,最直接、最快速的方法就是拿出中華民國的國旗在他眼前晃來晃去。

而且同時,我們也可以要求藍丁丁這麼做,我們站在不敗之地阿!

請大家身上隨時帶著國旗,看到他就拿出來揮一揮吧~

匿名 提到...

哪有神麼好方法 1025直接在台北街頭坐到陳雲林來那天,然後請遊覽車載大家到大園交流道,席地而坐,堵陳雲林 讓他無法下機場交流道進台北
(在松山機場下更簡單,直接堵住敦化前的路)

你們民進黨這些政治人物不要再跟馬桶學娘了,靜坐坐到馬桶受不了,坐到陳雲林沒法進台北 要不民眾真的會被你們氣死....

匿名 提到...

請支持王定宇嗆中國狗張銘清,且不容媒體抹黑為暴力事件。
請問民進黨同仁此刻妳們在哪,滿嘴仁義道德要與扁切割,請看一下曹長青於自由廣場所寫文章,就知民進黨的假道德與無情,同時反映在此事件真正反中的又有誰?無奈獨派人士在民進黨內實是少數裏的少數啊!

匿名 提到...

請陳雲林喝點飲料吧----世界名牌的「莫洛托夫雞尾酒」。

匿名 提到...

張銘清跌倒也好,被推倒也好.這是他家的事.就算被推倒.也是打共匪, 何錯之有?
可惡的是看到上自行政院長,內政部長, 警察局長,地方官員,藍營立委,統媒..... 等, 不知他們是那一國人.居然護個敵國來員. 炮打為台灣伸張正義之士. 真他馬的一群台奸.
踹阿扁者可當國民黨的國慶坐座上賓,打共匪者變成暴力份子.暴力黨,可恥的民主示範.台灣還需要敵人嗎?派個小小官員就把台灣給弄得面目全非了.

不知民進黨主席還有什麼好遺憾的? 該遺憾的是把匪類當成比台灣人還重要者. 這才是可恥.這才應表示遺憾.

打他推他沒有錯,不用怕,勇敢站出來承認張銘清該打. 看中國的王清峰及中國派的法官要如何判為台灣出口氣的勇者.

台灣人站出來,明天起看到張銘清出現就給他點顏色看. 不要以為台灣人都是如國民黨見到中國人都矮半截較腳蝦的貨色.

匿名 提到...

孫文和蔣介石生氣了
消滅萬惡的共匪
只能靠台灣人了
中國國民黨要和共匪和好了

共匪竊據中華民國大陸地區
竊國者~人人得而誅之!!

匿名 提到...

我猜陳雲林要來可能會去住*馬桶關底*會比較安全@ 簡余晏~我愛妳~加加油!

匿名 提到...

號召計程車/腳踏車/自用車掛上國旗, 只要陳雲林出現公共場所就會看到!

陳雲林就會像吸血鬼看到十字架一樣....

Usher 提到...

懇請,各位台灣的運將大哥,運將阿姐,小黃老爹,計程車伯伯,在這段期間,將中華民國的國旗,或將台灣國旗插在兩邊,讓陳先生 "好好"地看一嚇,台灣這個民主的國家。

匿名 提到...

雖然不怎麼喜歡中華民國這稱號,但是這次陳來台倒是可以使用,我們就舉國旗,還有海報
『歡迎來到中華民國,我們歡迎外國友人』,要強調他是來我國,他是外國人。
同時也得準備英文看板,藉機讓國際媒體看到,舉日文的、英文的,都很讚。
一路放國歌也不錯
或者 『歡迎陳雲林來台會見台灣民選總統』,雖然馬統這個人不配當總統,他只想當區長,但是這時候我們還是可以講一下,既然馬區長自己要稱自己為先生、那個陳匪要稱馬為主席,那我們就幫他正名一下,他是民選總統!

其實建議這一攔的意見最好也人工審查,不要外洩,不要公布出來,你們自己知道就好,反正我們提供意見,你們使用,使用權歸你們,但別曝光,曝光就怕見光死

匿名 提到...

經過張銘清的事件後, 陳雲林來勢必是保全滴水不漏, 要接近他的機會已不存在, 說不定連他所到之處的方圓XX公里內都是淨空的. 所以我的建議是 :
雖然很多人不喜歡中華民國國旗, 但是在陳雲林來時中華民國國旗可以拿來做為抗議方式之一. 發起全國人民將國旗掛在自家的陽台上, 如果馬政府不允許就將國旗綁在汽球上讓其升空, 讓中華民國國旗飄揚全台灣.

匿名 提到...

建議每個台灣人屆時陳匪來時,經過之處掛上台灣旗〈兩旁綠條文中間為綠色台灣〉,告訴陳匪此地不是中國也不是中華民國而是台灣,請不要放肆,最好是所有車輛也都插上台灣、中國一邊一國標語,可以的話就放送建國進行曲加反共歌。

匿名 提到...

請民視的採訪麥克風加國旗(雖然我不喜歡), 當陳匪雲林開記者會看到(最好可以遙控國旗豎起來), 可能會起乩! 一定很好玩!

NFD 提到...

簡議員您好,我寄了下面的內容到民進檔官網給蔡主席.這也是我身為台灣人的深切期待.

雖然10/30遊行成功,但是看起來馬英九及其政府仍舊傲慢,也無意調整腳步.現在民進黨是人民唯一的希望.馬英九賣台在即.如果民進黨還只是停留在半嘉年華式的遊行,台灣將在陳雲林來台與馬英九密會不久後滅國.等到馬英九簽完協議 ,國際將無從協助台灣.請民進黨趕快舉行公民連署及國際記者會,堅持馬英九與中國簽定之任何協定台灣絕不承認.
不僅主權問題,馬政府大規模掏空台灣資金,如果不即時阻止,台灣將喪失抗爭的本錢.民進黨不應再循體制內方法解決.否則將後悔莫及.
另外民進黨應成立護主權專戶,發起捐款,展現與馬政府長期抗戰的決心及準備.唯有類似泰國黃衫軍的作為才能保護台灣主權.
請您救台灣務必即時.

匿名 提到...

簡議員您好,我寄了下面的內容到民進檔官網給蔡主席.這也是我身為台灣人的深切期待.

雖然10/30遊行成功,但是看起來馬英九及其政府仍舊傲慢,也無意調整腳步.現在民進黨是人民唯一的希望.馬英九賣台在即.如果民進黨還只是停留在半嘉年華式的遊行,台灣將在陳雲林來台與馬英九密會不久後滅國.等到馬英九簽完協議 ,國際將無從協助台灣.請民進黨趕快舉行公民連署及國際記者會,堅持馬英九與中國簽定之任何協定台灣絕不承認.
不僅主權問題,馬政府大規模掏空台灣資金,如果不即時阻止,台灣將喪失抗爭的本錢.民進黨不應再循體制內方法解決.否則將後悔莫及.
另外民進黨應成立護主權專戶,發起捐款,展現與馬政府長期抗戰的決心及準備.唯有類似泰國黃衫軍的作為才能保護台灣主權.
請您救台灣務必即時.

Nature.Roger 提到...

用大聲公 + 錄音線 + MP3 Player 嗆聲訴求 (單人操作方便, 大聲公隱密)


1. 大聲公 (550 元) 可方便放背包 聲音可達 100公尺外
http://monomono.shop.rakuten.tw/200000000038444/

2. 錄音線 (約 40~100元)

一邊插入 大聲公 Mic input孔
一邊插入 MP3 耳機輸出孔

3. MP3 Player
一般聽音樂的操作簡便的即可

4. 嗆聲訴求製作

用電腦 直接錄音
加上聲音編輯軟體製作
完成嗆聲訴求MP3檔更好

編輯軟體相關資訊請 email 給我我再email 給您

(我已email一份編輯軟體 給綠色和平 李坤城 和 逆轉總部 Gary)

Nature.Roger 提到...

再補充:

大聲公

(299 元) 可方便放背包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KAAF10-A18228513

多功能迷彩大聲公 (手電筒型, 不知聲音可多大聲? 不過超隱秘)
http://www.gomy.com.tw/ShowGoods.ASP?G_Category=1945&M_ID=1305&G_ID=56628&Affiliate_ID=2000


聲音編輯軟體 建議 Audacity

安裝 Audacity 詳細步驟網路資訊
http://www.mcjh.kl.edu.tw/usr/wdh/techedu/sound/install.html

Note : the libmp3lame DLL lib is for 匯出成MP3 Format 存檔時用.

第一次匯出成MP3 Format 存檔時系統會請您點選 ".../ libmp3lame-3.97/lame_enc.dll" 設定一次後您就可以將聲音匯出成MP3 Format 存檔.


操作 : Audacity 音效編輯軟體使用手冊
http://netlab.kh.edu.tw/document/Knoppix/audacity-%E9%82%B1%E5%BF%97%E5%BF%A0/Audacity.html


~~~~~~~~~~~~~~~~~~~~~

"城市之根:淡水河,與人的故事" 影像論壇 10/28(二) 起開跑 敬邀您參加
http://www.tw-1st-river.org/f2/index.php?load=read&id=74&page=2#comm_top


反對淡北快速道路,守護河岸景觀生態!
請您來超級比一比!

由 1. 生態, 環保 2. 疏洪, 排水 3. 交通
4. 淡水, 大台北地區之休閒空間及景觀
5. 通往打造淡水為博奕特區之必要道路!?
6. 史前遺址及古蹟

等6個面向, 擬一份比較表供您參考

讓您由這6個面向知道整個脈絡後再參考各項中之進一步參考資料

[反對淡北快速道路 超級比一比]
http://www.tw-1st-river.org/c/

=> 大度路橋台北端的施工交通黑暗大問題,縣府提都沒提!
http://www.tw-1st-river.org/pb/viewtopic.php?f=4&t=75

=> 台北市政府清楚表態,無法同意淡北沿河道路之推動與興建之公文原稿!
台北市政府清楚表態反對, 公文原稿及周縣長尚執意第一標於年底前發包
詳細新聞請進下面網址
http://www.tw-1st-river.org/pb/viewtopic.php?f=4&t=87

=> 10/1 環保署長沈世宏和環保團體座談代表環保署鬆口表示淡北道路 應環評,並強調北縣府也受環保署及環評法的拘束,如果「違法動工」環保署將依法處置。

詳細新聞請進下面網址
http://www.coolloud.org.tw/node/27890


以上資訊敬請幫忙大力轉貼, 轉寄, Thanks!

匿名 提到...

我們可以跟愛國同心會一樣開宣傳車沿著中山北路來回嗆陳雲林.或是用大型氣球下面有抗議布條放在中山北路附近大樓屋頂向共匪嗆聲

匿名 提到...

我們的警察真的太誇張了
讓替代役男戰前線
只敢抓拿國旗的民眾
這就是我們的警察嗎
太惡劣了
人民的力量要站出來

匿名 提到...

我判斷陳雲林來台之強硬條件之一是要求國民黨擋住任何的異聲及抗議活動當他在台灣活動時以表中共之高姿態權威及向國際示現台灣是中共的領土之一, 而執政國民黨像軟腳蝦一樣出賣台灣主權只為了經貿利益,讓他們少數高層人士得利.  國民黨無恥!

匿名 提到...

馬鷹狗先生
不要再捧支那人的Lx了
小心黑心的Lx阿

ONIONHEAD 提到...

我不能在看最後那影片......因為我可能會把電腦砸爛.......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