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1025吳國棟、余晏中山足球場開步走,《反共抗餓》正妹大隊等你同行


《台灣尚大黨》的吳國棟大哥來了,大話來賓侯漢君老師來了,北社的學者名嘴們也來了,10月25日下午二點起,余晏辦公室正妹辣媽熟女們在中山北路、民族西路口的民族西路上面設攤,歡迎大家來報名一同整隊齊步走,國棟大哥預計二點三十分抵達發表演講,現場並備有一百箱水要發放給為台灣打拚的粉絲,讓我們一起從中山北路出發,一齊高喊《反共抗餓》,人民不要餓肚子!人民不要共產黨!我們不要毒奶飛彈黑心中國!


如果您是坐捷運到圓山捷運站,可以沿中山足球場走到玉門街口,再從玉門街沿著民族西路走過來,我們預計設攤於玉門街到中山北路的民族西路上面,請您找一下《簡余晏》旗幟,或者找《台灣尚大黨》這面旗幟,要不然循著麥克風的聲音(現場一定很吵)和人群處去找,希望我們一起跨出這一步,讓政府、讓黑心中國聽到我們的聲音!現場已有國棟大哥的聽友惠子姐、碧惠姐各捐五十箱礦泉水、盲友吳大哥捐款四千元。歡迎大家來攤位報到,領取水、旗子、布條、貼紙等等物資。

你看到今天最新的新聞了嗎?陳雲林11月3日要來,而且馬郝政府與國民黨說,從凱道到圓山公園及民族東路到士林劍潭路的中山北路三、四段的路權他們全部都申請光光借走了。kmt說,把陳雲林要來的所有的路全部把路權都借光光,可以全面淨空凱道等地,提高陳雲林來台的安全規格,kmt用行政權剝奪掉憲法所保障的人民集會遊行的權利,原來集遊法已是惡法,政府乾脆把路權都先借光光了,台灣人連「依法申請」的權力都被行政權剝奪了,以前連蔣經國時代都可以在飯店外抗議的啊!這樣的政府難道是要逼到台灣人站出來抗暴!


談到抗暴,左圖是羅浮宮裡最能反應此刻心情的畫,浪漫派法國畫家德拉克羅瓦(1798年-1863年)的名作,有人說是聖女貞德,為抗議查理十世企圖恢復封建解除眾議院、取消資產階級選舉權,限制出版自由而遭人民抗暴,1830年7月27日巴黎七月革命推翻波旁王朝。這幅《自由之神領導人民》又名《1830年7月27日》。抗暴圖彷彿召喚著台灣人民站出來阻止中台密約,站出來阻止終統,站出來對抗新聞倒退阻止經濟倒退巴肚夭夭!讓我們站出來反共抗餓吧!


在集合地現場,我們印製了千隻手搖旗(如左圖),歡迎您來參加《反共抗餓》余晏正妹大隊,歡迎您來與國棟大哥、侯漢君老師、余晏同行,也請召喚您的孩子走出來,台灣此刻的倒退與1946年二二八前夕的氛圍是多麼像,行政權獨大掌控了司法、監察、媒介,今天的立院與議會都已淪為立院局、議會局,是「無效監督」!就像1946年的台灣政府漠視人民的吶喊,全權掌握全部的媒體,殺掉來與政府溝通的陳澄波議員等菁英,讓台灣進入一元換四萬元的大倒退,我們難道讓台灣的民主、自由、人權再倒退到與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人權素質接軌?


左邊是《反共抗餓》與自由之神領導人民的余晏大隊圖。下圖則是我們的遊行路線圖,請到民族西路與中山北路口與國棟大哥及余晏會合,讓我們用人民的力量改變九流政府一意孤行。


左圖《china free》的口紅杯是余晏辦公室設計的,一個三百元,大約做了一百個。下面這位型男是余晏辦公室的實習助理帥哥耿誌,他所穿的t恤是台教會設計的《Taiwan is my country》黑衫,一件200元。


總之,1025我們凱道見!不見不散!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台灣尚大黨加油
余晏加油

匿名 提到...

延長戰線
1103我們自動自發走在人行道吧
人行道也會被趕嗎
那乾脆進行萬安演習
管制人車交通好了
因為
共匪來了
我要大大的最一張海報
共匪來了
停止賣台
1025見
臺灣人你怎麼不生氣

胖叔叔 提到...

騜政府,你以為台灣人好欺負嗎.
1025你又要當宅男了~

台灣人民站出來了
反共抗餓!

共匪滾回去,台灣不歡迎你!!
媽贏告終痛,薪水捐出來.

匿名 提到...

大家加油!
余晏加油!

匿名 提到...

2008年1025日告全國軍民同胞書


全國軍民同胞們:

陳匪雲林就要來了,
讓我們家家戶戶插上台灣旗,並以青天白日旗為武器,遍地開花
氣死陳雲林馬英九
中國不喜歡看的,我們偏偏要家家戶戶插上
如果警察等人敢來移除,則告之以叛國罪
尤其是台北中山大同區的堅強反共堡壘
一定要好好對抗共匪
各地派出所警察局更要協助他們插上他們的國旗
反對萬惡共匪

知匪不報判徒刑,如果馬英九劉兆嫌這些共匪同路人
膽敢藏匿陳匪雲林
人人可以通知軍警
把他們抓起來


「國民革命之責任,乃全國國民之責任」!
又說「國民革命,到最後一定成功」!
在海內外地區的同胞們:今天就必須拒絕購用匪貨,
積極的阻止奸匪運用大陸同胞的脂膏血汗,
作為共匪接濟當地顛覆叛亂的資本!

消極的亦就可以避免助長奸匪對自己骨肉親友進一步的奴役壓榨!
更可避免中毒及促進台灣食品行業之發展

在敵後地區的同胞們:必須掌握共匪今日無所不反、四面楚歌的一切矛盾,激發群眾對共匪的一切仇恨,協助地下工作,
聯合各地民兵,號召匪幹起義,響應國軍反攻,通力合作,互相應援,
發展成為對這萬惡共匪暴政,怒濤排壑,不可抗拒的反共大革命!


現在我們一齊來以行動,以赤忱,高呼:

台灣國萬歲!
自由民主萬歲!
台灣國民革命勝利成功萬歲!

匿名 提到...

加油

台灣就是需要像您一般有抱負理想

對自己的土地負責任的好男兒

挺您的啦~

匿名 提到...

民進黨公職人員一再被國民黨司法迫害,其實民進黨有個很好的榜樣就是馬英九,在特別會案馬控告檢查官,如果那些被告覺得檢查官濫權應加以控告, 使司法不再是政黨迫害的工具

匿名 提到...

對付國民黨的方法就是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
就像以前的林瑞圖專找國民黨弊案,但不要像邱毅無的放矢,讓人民重新看清"馬您"的真面目

I_Taiwan 提到...

516全國和平大露營_一場不流血革命 (20090508修訂版)

活動宗旨與目標:

一、政治詐騙馬戲集團下臺、簽署書面文件承諾並招開國際記者會公開宣布:「盡速和平轉移政權給台灣人民。」

二、凝聚共識、籌備新國家﹝暫稱台灣共和國﹞第一屆臨時國會代表選舉事宜,選出第一屆臨時國會進行接收政權工作,制定新憲法,籌組台灣共和國中央選舉委員會舉辦新憲法暨獨立建國公民投票,並查封中華民國流亡政府攜帶來台之「故宮國寶」,以便日後進行國際拍賣,賠償中華民國流亡政府統治台灣期間受迫害的台灣人與其家屬﹝包括但不限於原住民、228受難人及其家屬等﹞﹝本目標之細節將於近期以專文探討﹞。

活動開始時間:

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中午12:00起。

活動結束時間:

馬英九夫婦搭乘專機流亡美國﹝全家在美國團圓﹞,以詐術騙取政權的在台國民黨政府簽署書面文件承諾並招開國際記者會公開宣布:「盡速和平轉移政權給台灣人民」為止。

活動地點:

第一階段,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中午12:00至5月17日 星期日 下午18:00:

台北228和平紀念公園、中正獨夫鬼廟。

(說明:本活動與民進黨517活動可以相輔相成,所以本階段先避開民進黨517活動已經申請路權之地區。)

第二階段,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下午18:00起,擴大範圍:

中華民國流亡政府總統府四周圍的馬路與人行道、鄰近的廣場與空地﹝包括但不限於:台北228和平紀念公園、中正獨夫鬼廟﹞、中華民國流亡政府立法院四周圍的馬路與人行道、台北市火車站四周圍的馬路與人行道。

(說明:在野的民進黨已經失去昔日爲台灣積極奮鬥的精神,最近才勉強宣布5月18日要繼續靜坐24小時抗議。老天爺!只有24小時!?如果24小時就能救台灣!民進黨就不會在立委及總統選舉中全都敗選了!!民進黨一副標準的「公務員」心態,想要敷衍一下民怨、「交差了事」,如果沒有決心,就早早回家吃自己吧!!!所以本階段由 台灣人民 當家作主,展現直接民意,為自己與子孫掙權益 。)

參加者資格:

一、準台灣人民:目前居住於台灣、澎湖群島這塊二次大戰結束後被日本放棄的土地﹝簡稱台灣﹞,或是曾經居住在台灣,但是因政治迫害因素而目前居住於其他國家、地區﹝包括但不限於金門、馬祖﹞,符合以上二種身分之一,並且認同與愛護台...

全文網址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