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看報才知道?馬9終於發現社子是…


「我…昨天晚上就睡在社子,我昨天晚上也深刻體會到…你到社子去住就知道,這真的跟台北市其他地方有相當大的差距,九年前我去就覺得社子是三等地三等市民,現在去感覺還是這樣喔…」

馬英九Longstay到台北,還沒有說明圓環被他搞得多慘竟去附近永樂市場開講,接著去社子睡一夜之後發表想法,竟然是坦言社子在他執政八年後變成三等市民,還面無愧色!

我以為自己聽不清楚再重聽一次,猜想可能是:
A、馬9誤以為社子島不是台北市範圍內…,所以不知道社子三等居民與他八年執政有關。
B、他到社子島一夜無眠,終於知道執政八年對不起士林、大同區,這是另類懺悔?
C、馬小九附身?


最後我用以下馬9的談話返送給馬9,我知道他的幕僚很辛苦陪他四處走透透玩透透,終於結束了Longstay,請馬9聽聽他自己的這段心聲…

上述這段話送給結束角色扮演的馬9:「如果人的腦袋不改變,就算人去了,還是沒有辦法把那個這個非常僵硬的思維打開!」

相關新聞:

*民視新聞:馬批社子島居民居住差
*馬9的字與波士頓通訊
*黨政不分為馬9助選的台北市政府活動照片
*馬小九部落格:國民黨的棒球賽秀
*芒果日報:社子島人民變三等公民,誰搞的?

2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不禁讚嘆: 馬9才是千載難逢的人才啊~ 看他那麼誠懇的在顛倒是非, 我都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林志玲的接班人Akemi了!

戰地記者 提到...

身在臺北遺忘社子
身在臺灣只知中國
馬的悲哀阿!

匿名 提到...

與他之前的表現一貫無異啊,就是事事是中央的錯,一切與地方無關。

匿名 提到...

馬英9 郝龍彬都是台北市民包括社子市民選出來的市長.你們自做自受,甘願做甘願受.圓環,龍山寺,社子居住環境.... 你們不要怨馬9.咎由自取要怪就怪台北人自己吧.我也是台北人沒選馬郝.但也被拖累. 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只有等4年後看台北人是否會醒過來?
若台灣人也要同台北市民一樣選這種什麼都不知. 什麼都沒做錯的人當總統. 那也是自找的.不要不見棺材不流淚. 到時台灣國民變成和社子市民一樣可不要怨天尤人.
天佑台灣.

匿名 提到...

智慧與能力是裝不出來的,馬統的能耐本就如此,也沒有什麼理由可說。

萬一讓他當選台灣特首,那時從他馬嘴說出來的荒唐話就不好笑了!台灣人若還有人投票給他,就是害人害己的大罪人!

匿名 提到...

社子這邊是傳統綠色的大票倉
記得當年扁馬選市長時
扁來掃街是萬人空巷的搖旗迎接
馬來掃街是小貓兩三隻
哈~我猜馬是故意疑忘社子島的
記恨咩~

匿名 提到...

雖然知道馬英九是這種假仙的人,但是又何奈?戲演完了,選民不在乎他的能力,只在乎外表,這就是我們的選民素質,也是大家必須共同承擔的。

匿名 提到...

號稱首善之區台北城的社子要是"三等地""三等市民",那其他地區不都是"做牛做馬"的..

台灣人"儉腸捏肚""呷飯攪鹽"吃苦當作吃補戒嚴幾十年的苦日子,一樣生長在這土地喝台灣水呷台灣米,這些人竟然一點感覺都沒有嗎?拿9年來比比什麼?
真正台灣牛不驚艱苦,那些喊喊活不下去又不努力討賺的,民族性是否完全不同?!

匿名 提到...

我實在是不喜歡做人身攻擊!!但是有時聽馬先生說話真的是讓人不得度懷疑他的智商!!

他倒底是智能不足,還是真的被養在溫室裡養太久,都耗呆了!! 實在是無言耶!!

匿名 提到...

真不知道社子人怎麼看這段影片!被前市長說自己是三等地區,至少現任市長斌斌也出來說聲話吧!

匿名 提到...

我的問題是:馬先生九年前去社子覺得那裡的人是三等市民,現在去還是這樣的感覺,那麼,這九年之間(或市長任內八年之間),他到底有沒有去過社子?

台北市民不覺醒能怪誰?

匿名 提到...

1.馬愛被拍馬屁、不聽諍言與實話、剛愎自用就罷,恏市長更是變本加厲、囂張跋扈、濫用職權與無限上綱擴權,看來台北市政已是病入膏肓。

2.倘若馬恏市腐確實廣納百川,為何[建成圓環]、[中山橋]會倒?

[士林夜市]、[濱江市場]、[西門市場]、[龍山市場]會門可羅雀?

捷運[新莊、內湖、信義、南港、松山]8年會無法完工通車營運?

匿名 提到...

無法發送引用,所以直接貼篇名連結:
不堪回首馬英九

匿名 提到...

如果有記者故意去問他:"有人說社子島居民在你執政的八年來都項三等公民,你有什麼看法?"
他會不會回答:"這是政治口水,我不予回應!"
..."這口水是你噴的啊!"...
"......"

匿名 提到...

以前看宋仔,他是真情流露(人家真的想幹總統啦)到虛情假意 (學以前禁的台語,後來還跟連仔親土地)

現在看馬桶,他是虛情假意 (表現一下對「它縣市」的社子島親民的形象) 到真情流露 (沒錯,看報才知道社子島在台北市,我內任沒建設,他們是三等公民,怎樣!)

小藍 提到...

http://gb.ettoday.com.tw:6060/2002/11/22/10908-1378740.htm

這個是更之前的新聞.說社子居民是2等公民
從這裡可以看見5件事
第一.他會一直在社子說是幾等公民.顯見他對傳統本土社區有很深的成見.
第二.社子在他的治理之下.當地居民從二等市民變成了三等?!
第三.他對社子一直指指點點.顯見似乎不認為社子是他治理的.(非台北市?)
第四.第三如果成立.顯見他認為只要是民進黨執政的縣市.都是次等公民.都需要馬英九的拯救.
第五.如果第三不成立.如果馬英九知道社子是台北市的.那他來這裡.就是來示威.並且為社子居民流下鱷魚的眼淚.拐著彎說.看吧.你們不選我的結果就是從一般市民變二等再變三等.這從國民黨不斷杯葛治水預算.民眾淹到七暈八素.直到縣市選舉國民黨贏得多數縣市.才通過.還加碼.便可看出.國民黨只要不選他.他就絕對不甩你是幾等公民.或是水淹到頭頂上去了.

Ben Wu 提到...

就像小藍所說,我想他要表達的是:你們社子人不選我的下場就是永遠是三等地三等市民,淹死你們這些支持民進黨的三等市民!

匿名 提到...

哭哭

我是社子人耶

難怪我覺得社子怎永遠不進步

原來是馬先生忘了呀

匿名 提到...

wazra @ 11/15/2007 10:16 下午
智慧與能力是裝不出來的,馬統的能耐本就如此,也沒有什麼理由可說。

萬一讓他當選台灣特首,那時從他馬嘴說出來的荒唐話就不好笑了!台灣人若還有人投票給他,就是害人害己的大罪人!

關於你提的"害人害己的大罪人"~~那應該選誰哩??

匿名 提到...

天阿~!!!!


他...真的當過台北市長嗎?

會不會太混了!

liau 提到...

好人沒好報 + 看報才知道 = 失業人口 633,000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