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黨政不分的台北市政府相片

台北市政府教育局體育處主辦的「2007年台北鐵馬自由行」活動,花了台北市納稅人75萬元,請來立法委員周守訓來置入行銷,輔選至此莫此為甚。體育處長梁永斐黨政不分,請來的新人中還有兩對是假的。請問這一天有沒有申請集會遊行,輔選活動要不要退費給市民?


媽祖活動不選在一般民俗的三月23日媽祖生來辦沒有關係,但2007年台北媽祖文化節在九月辦之外,重點是神轎應該是八人抬陣式,但當天不只簡單到連轎桿都是用推的之外,這場活動還變成蕭萬長造勢大會?
,請再看下圖的照片,郝龍斌與周錫瑋之外,主角當然是坐在最中間、要選舉的老蕭,經費…當然台北市民出的。請問這場半政治活動有沒有申請集會遊行?



10月10日台北市府升旗及路跑活動,不只動員遊覽車載客來,而且還由市政府民政局以公費發送全套修容贈品至少3000套以上。
現場馬9鳴槍起跑,馬9還批台灣人說你們不知道吃果子拜樹頭,竟不知道來朝拜來感謝中華民國來統治台灣,他說有他在民國一定強…。請看下圖,試問這不是馬英九造勢大會嗎?請問當天有沒有申請集會遊行?有沒有把民政局的贈品費還給台北市民?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藍營執政
台灣人就成了二等公民

連郝他家的違建都能就地合法
好個台北王....

匿名 提到...

周首遜跟汪用和應該先離婚才能再來一次吧?
作秀能作成這樣也蠻令人佩服的

匿名 提到...

太扯了
台北市政府不是缺錢所以無法補助特教班學生嗎?請國民黨把這些黨政不分的費用拿來給特教班學生用。

匿名 提到...

這些事他當然都講得出一套理由出來
中國人最會講道理了
中國人也最守法了
馬郝兩市長都很會講依法辦理
東星也是依法辦理
拒繳健保費也依法辦理

道理都給他們講 法律都給他解釋
那台灣人只有死好了....

匿名 提到...

台北縣那個跟郝大兵槓起來的女老師被辭退了!!
有人能過去了解狀況麼?
我們民進黨有委員過去關心麼?
讓我們知道事情的發展好麼

tn918929 提到...

簡議員您好:
我想請問的是當國際原油1桶美元147元
台北市計程車費率是夜間加成收費,
現在原油1桶還不到40美元為何不見計程車費率降價,麻煩您問問偉大的市政府這是怎麼回事
謝謝您

匿名 提到...

台北市明天真的要上班嗎?我不是不想上班,只是能不能請市長到外面看一看,松智路上的樹已經被吹倒了,而且是傍晚吹倒的ㄟ!

不要只顧著花博的"名貴"花草,卻不顧路樹砸傷市民啊!

匿名 提到...

簡議員您好:
我對國民年金有點意見,例如,我換工作星期五離職,隔週星期一到新公司報到,中間六日兩天公家機關不上班,過沒多久就收到一張國民年金繳費單,後來打電話去勞保局詢問,他卻回應我,中間有中斷兩天,問題是,是他們沒上班不是我們故意中斷的阿,像我們電子業有誰在六日報到的,除非是服務業啦,我只是覺得有點不合哩,是否能夠請簡議員幫我陳情此案件。感謝您!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