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11億的騙局

前幾年馬英九說得天花亂墜,目標110萬使用人口,全台北市無線上網…「臺北市公眾無線區域網路」造價11億餘元,馬英九還戴著墨鏡出來說目標即將達成,全市覆蓋率90%…



到底現在有多少人使用無線網路?答案如下圖公文,原本是要達到110萬人的,現在有18萬8909人曾登錄過。老實說,還有多少人在用?…又是一場市政騙局!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難怪要戴墨鏡
湮滅證據、死不承認是馬爺爺的專長

匿名 提到...

"本府不負擔任何費用"竟然還編了11億的預算!這謊言也太大了吧!

所謂"付費用戶"18萬多這裡面還有問題,有多少是用公部門經費採購給公務員使用的?(當初衝業績)有多少是各種點數計時卡用戶?剩下的才是真正付月費使用的一般用戶

匿名 提到...

中國時報 2007.10.02 
馬倡設重建基金 助地方償債
姚盈如/台北報導

^噁爛 無恥

匿名 提到...

WiFi技術本來就不適合在戶外使用,有用過的人都知道,大概只有「他,馬的」就是愛好大喜功

會想在戶外用網路的人,早就跑去辦3.5G無限上網了,不管在室內、在路邊、甚至在高速公路上,只要手機有訊號就能上網

花錢買WiFly帳號綁在台北市內,常常連不上,當機壞掉修不好,值得嗎?

匿名 提到...

我曾經為了工作需要,買了wifly 300元網路使用卡,結果連上的時間通通都在等待,根本沒有傳輸進來,三百元就這樣浪費掉了。

所謂有使用的人口,並不代表他就能連上網路!請大家親自體驗,連上wifly你什麼都不能做!我懷疑部份地區只有訊號,根本沒網路的大騙局。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