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馬9的字與《波士頓通訊》

要認識馬9其人,不是去看穿紅短褲的他,而是必須認識葉武台!誰是葉武台?只好去翻看《波士頓通訊》!



面對過去,蘇俊賓其實很簡單就可以教馬9脫身,例如可以直接出來談談當年當「愛黨國學生」、反對解嚴的原由,或者談談葉武台文中說的,認為美台斷交正好可以打壓台獨的心情,或者談談當年如何批郭雨新、如何批美麗島、批台灣派的想法,或者教馬9承認當年年輕時想法不符合民主也就過了,但,為何要去爭論說當年馬9沒有說?

比較馬9的字跡,其實葉武台的那一篇還比較不像。但,馬營的策略就如同 2004年時陳由豪談扁家的馬桶為紅色的嗎這個作法,就 是,試圖去「證明局部為真實」,那就是「全部否認」。


否則,馬9本來就是《波士頓通訊》的總編,為何不敢站出來談談《波士頓通訊》的反民主行為?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簡議員:您好,我們長期支持台灣民主運動,期待貴黨能有更大進步空間而提出以下建議以供參考,
台灣人民已經有70%以上支持建國並加入聯合國,除了積極推動入聯活動外,我們許多一般人民也希望能趕緊推出台灣國的國旗與國歌,或許台灣國的新國歌在目前客觀環境與推廣上較為不易,但是我們認為可以先推出一面嶄新的台灣國的國旗讓大家來認同參與,插遍各地,遇有活動時相信會有極多的人民願意隨時拿出來搖旗吶喊,即使在國外也能凝聚大家的共識,更讓世界上所有國家注意到有一個新的國家即將產生,也是向心力凝聚的精神指標,相信能很快的蓋過現有車輪牌國民黨的黨旗,也一定會有許許多多的台灣人願意花錢來購買,至少我們週遭就有2~300人願意來買一面真正屬於自己的台灣國國旗宣告立場,
當然這面台灣國的國旗要如何產生呢?我們也願意捐款來成立一筆金額,用來舉辦台灣國國旗設計比賽,初選3~5面(進入初選即有獎金)由全國人民參與,一人一票決定產生,或用其他更好的票選辦法,最高票入選者獲得獎金,並確認為未來台灣國的國旗,這樣一定能造成主流共識,並且對2008總統大選或立委選舉有一定程度的向心力及凝聚號召之效果,
以上 敬請參考為禱

alan 許 10/19

匿名 提到...

馬9不是出生於香港嗎?怎麼又變成廣東啦?

“他,馬的,一路走來,始終說謊!”

匿名 提到...

寫香港出生是會被視為漢奸走狗假洋鬼

而寫廣東出生才是堂堂正正的純種支那人

這其中的棉棉角角,還真的粉有學(ㄒ一ㄠˊ)問的

匿名 提到...

我們寫字不可能同一個字都寫得一模一樣,余晏可以看看10年前自己的字跟現在的字是不是有所改變,刻鋼板時跟力求工整時的字是不是有所改變,所以筆跡鑑定的重點應該是在寫字的習慣跟寫字時的筆劃順序,這才是筆跡鑑定的重點。

匿名 提到...

馬9寫字有一個特徵--"拖尾屍",
也就是說最後一劃如果向右下角就會拖很長,
如: 人成戌迄定民父八九之..等等...
大概是受其名字 "九" 的影響.

Taiwan Echo 提到...

簡議員:

您好!我一直很佩服您問政的熱誠與勇氣,但是我個人認為,以「馬9」來稱呼馬英九是非常不恰當的作法。我們如果希望台灣有一天能達到「不同意見者相互尊重」的境界,最好自己能先做到這一點,而在對手名字上做文章,是非常沒有必要的,也顯示我們的風度不夠。

我曾寫過不少批評馬英九的文章,底下這一篇還曾引用到您的問政資料:

Chateau Fire Exposes More of Ma's Corruption

可見我不是在為馬英九說話。事實上我是在為一個未來更好的台灣說話,畢竟如果我們這樣做,對手當然也會以這種方式回應,那將造成惡性循環。希望簡議員能做個表率,做到起碼的尊重,捨棄在對手名字上做文章的壞習慣。也希望議員能約束在這裡留言的支持者。

「打敗泛藍」不應該是我們的終極目標。把眼光放遠一點,放到「打敗泛藍之後,我們希望一個什麼樣的社會」,也許思考方向會很不一樣。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