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攝影棚著火!


突然,傳來了一陣陣焦味~~這一天,在民視錄〈頭家來開講〉的時刻,棚內傳來濃濃的焦味!味道好像是在我的後方,我很想轉頭看,但眼角餘光發現鏡頭正在照我,因為是現場節目…所以,不好意思轉頭偷看後方!只聽到左邊的王定宇在滅火的動作與聲音!接著,我看到電視畫面鏡頭裡的我,身後竟彷彿有「乾冰」效果,政論節目現場冒煙加效果!

終於進廣告了,真佩服主持人童仲彥及正在講的王委員,絲毫不受攝影棚起火的影響!轉頭一看,原來是…


原來是「他,馬的」這件T恤惹的禍,執行長很不屑這件T恤,講著講著把衣服往後一丟,這件T恤遮住燈光,但棚內的燈光超強的,短短幾分鐘竟然把T恤燒了一個洞,棚內瀰漫著白煙與焦味。說巧不巧,馬字就燒成了「馮」。

電視圈有些莫名其妙的定律,例如畫面見鬼就CD大賣,或棚內起火就愈燒愈旺,看了攝影棚起火之後這幾天的收視率,真得是愈燒愈旺,有幾天的時段收時率還真得不錯哩。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余晏姐:
很扯哩
真的很旺嗎?

Unknown 提到...

不是該丟到地上供人踐踏嗎??..........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