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烏賊局長 議會不分藍綠同聲譴責 杯葛預算付委

昨天勞工局長蘇盈貴在市議會民政部門答詢時,竟然口出不適格的言語;今天在議會定期大會中,獲得議會多數同志不分藍綠大力相挺,在此,余晏非常感謝所有一起捍衛議會尊嚴的同志們。

今天大會中,蘇盈貴沒請假就缺席,議員先是一陣轟。接下來,由於蘇的惡言,昨天多數議員沒有聽到,因此在簡余晏與陳建銘的要求下,議長同意還原聲音記錄,讓議會全體同仁公評。蘇的不當惡言,讓議會同仁不敢苟同,不分藍綠相挺到底,而且近一年來蘇局長配合度不佳,也讓多位重量級議員相繼出手砲轟!



前一天才跟議員摃上,隔天蘇盈貴沒請假就缺席,議員輪番轟


蘇盈貴未請假就缺席,議長吳碧珠裁示,要求市府嚴正檢討


簡余晏與陳建銘要求在議會定期大會中,還原蘇局長「罵街」的始末;議長同意播放聲音檔,讓所有議會同仁聽清楚蘇局長的惡言。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市政府官員只會高傲目中無人,跟本無專業可言只是選舉籌庸,跟本不重視市民所苦只知作秀騙選票就要犧牲掉少數市民的權利,聽到消息說跨年貓纜竟然要24小時營運要犧牲附進近居民的睡眠,把大家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痛苦上

匿名 提到...

理字永遠站在公理與正義一方的,加油!!

匿名 提到...

簡余晏加油!建議如果該告就告吧!

匿名 提到...

余晏,加油!您的努力大家看得到,我也衷心希望這個一路走來,始終丟臉的蘇局長這次真的輸了了。

另外,雖然我不是您那區的選民,但我絕對支持您退黨堅持台灣理念的決心。有台灣心的人,是永遠不寂寞的。

匿名 提到...

簡余晏 加油 為台灣堅持下去

匿名 提到...

簡小姐加油. 對於一個傲慢不尊重人的烏賊局長還要求別人尊重他. 真是不知天理何在.
我是永遠站在反對黨的一方.因執政黨若沒反對黨制衡將成政治怪獸.也因此在民進黨執政後, 造成我對政黨的選擇產生困擾.台聯成立後.也認同當初台聯對台灣的政策,因此就很自然的成為支持台聯者.但去年看到台聯抬面上人士的舉動,已讓我失望.也就不再參加所有的台聯通知的座談會或發表會.
最近看到有紅衫軍人員進入台聯工作.這已和台灣人的理想背道而馳,不管目前台聯的人士怎麼解釋都沒用.這是台人無法接受的.
譬如我因看到孫越先生為器官捐獻發言.感動他的偉大而加入器官捐獻協會. 這是要邀會費的.有天看到他去站紅衫軍的台.當時真的傷了我的心.第二天我就通知器協退出會員.器捐會當然不會差我一人. 但這表示我個為一個台灣人對有關紅衫軍周邊人抗議及厭惡情形.(當然我還會捐器官. 但不再經器官協會)台聯高層你們了解嗎? 我想他們是不會覺醒的.只好讓台聯自生自滅了.
恭喜你退出將成泡沬的台聯.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