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倩女幽魂來遞的毛巾?

討論馬英九的longstay如何,正是一個標標準準的假議題,玩透透、角色扮演只是演給電視媒體看的,比起以前連、宋下鄉訪問視察的行程還沒價值。只不過,這回中天新聞做的這則新聞…讓人開始吶悶:總不會連美眉遞毛巾的記者會的重要的梗都是假的吧?難道是倩女幽魂來遞毛巾?


屋主三節伯:「我們是有女兒,但是她念大學,也在外頭啊,都不在家。」這是台南三合院屋主三節伯面對馬英九15日說他女兒在馬英九光溜溜洗澡時遞毛巾的說詞。馬英九當天因為這則新聞獲得各大媒體青睞,東森報導指:「洗澡洗到一半發現忘了帶毛巾... 哈哈,過一會,他(屋主)女兒拿毛巾來了,他女兒耶!那我趕快把頭伸出來,沒有別的部分暴露」。 而各大電視台也都在重點時段強調這一點美眉遞毛巾的重要新聞。

但是當中天記者到台南民宅查問,屋主卻說當時女兒並不在家,馬團隊又解釋,因為馬英九記不起來了。現在,馬團隊又再度說,為了不再引起風波,馬英九也不願再多談…。

見鬼了!事情又這麼不清不白的搞個新聞騙騙記者又過了,沒有屋主女兒就沒有真相!沒有毛巾更沒有真相!原本不重要的事情不值一提,但利用媒體大做占盡便宜之後又說「不願多談」,真是欺負媒體夠夠。

真正的事實是什麼?這是21日的報導:原來是美眉的老爸拿的毛巾啦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只是馬英九為了激起女性的性幻想,特意說出來的梗。

不論是倩女幽魂或是真有女兒在,重點是一位政治人物特別把此事提出來,這就像是他要強調沒穿內褲一樣。

政治人物耍手段要選票其實也無可厚非啦,能識破這一點即可。

匿名 提到...

哈哈,拍馬屁的媒體真是見鬼了,但是,這些捧馬媒體根本不在乎真相是什麼,在乎的只是馬英九能不能激起女性選民的認同。

這就是現在的媒體,也就是簡議員您日前提起過的,內戰是透過媒體來進行。

匿名 提到...

今天看到東森新聞報導邱毅的內容更是讓人噁心,邱毅自稱「絕頂聰明」、又再強調他自己戴假髮「很漂亮是不是」,差點讓我把飯噴出來。唉,現在的媒體專報這種新聞嗎?

匿名 提到...

筆者要請大家注意泛統派勢力的厲害。

除了有線電視全力唱衰台灣,尚有平面媒體,像是商業週刊或八卦雜誌、電台全力洗腦,其影響力不可不慎。

匿名 提到...

如此小事情也值得總統候選人跟媒體大肆宣傳!?這樣的報導讓人噴飯,也暴露藍軍政宣飯桶已到黔驢技窮之境.選總統要選會做大事的實在人,不要選只會陰奉陽違喜歡做秀的人.

匿名 提到...

遞毛巾這個意題只是不俗鬼中國人自大的性想幻.凸顯這人有病沒什麼好說的.但看他談此細節輕挑的嘴臉是多麼下流可恥.

這些多不重要.再看馬英九說主人在樓梯口偷瞄他.這種不尊重主人.自以為是君王高高在上的封建觀念.看不起台灣人以為是君王對小老百姓. 小老百姓要殺雞宰牛將家中最好的都獻給君王般的行為. 而不知感恩主人的款待. 這種中國人的心態.在台灣人身上是不會看到的.

台灣人啊台灣人.請不要作賤自己.將心剖給人家.還會被嫌"臭搓".值得嗎?

匿名 提到...

重點是媒體沒骨頭吧
歐洲的媒體就不會把花絮當重點肉麻當有趣,像是邱毅說假髮的事情也不值一提啊

Ben Wu 提到...

想問馬英九的是:Long Stay的心得這麼少? 連忘了拿毛巾這種小事可以講?是因為他覺得是"天子"下鄉突然變成凡人了,所以值得一提? 還是人民根本就不是民不聊生,所以只好講講冷笑話? 還是他覺得「忘了拿毛巾」是可以拉進跟選民的距離? 總而言之,最近他的言論實在離譜,把謝長廷都比下去了!

匿名 提到...

>>最近他的言論實在離譜,把謝長廷都比下去了!

謝長廷三個字改陳水扁或呂秀蓮應該更合適XD

匿名 提到...

我看是馬英九本人的心態有問題,真該好好檢查他的性向及身心健康。

匿名 提到...

日本人已經替馬英九做完健檢了,診斷結果為"支那男妾"!

匿名 提到...

翁姓女弟子住所 馬鶴凌幾乎天天去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馬鶴凌仍在病危中,經查他是在翁姓女弟子住所病發,翁女樓下附近一家豆漿店的店員說,馬鶴凌經常獨自來這裡,最喜歡喝他們店裡的冰豆漿;翁女住所的大樓管理委員會主委則說,翁女好像一個人住,聽說是在大學擔任教職。

該大樓管委會何姓主委表示,她與翁女大約都在八、九年前搬進這棟大樓,因住戶間互動少,兩人僅在收管理費時才有聯繫,她不知翁女是否有伴同住,但曾聽鄰居說,翁女好像自己住,平時於北部某大學教書。

何姓主委說,多年前馬英九參選台北市長時,她當時在一樓開店,所以常看到馬鶴凌在這附近出入,後來沒開店以後,就很少再見到。

大樓旁的「四海豆漿」店員則說,馬鶴凌幾乎天天到這棟大樓,不是由司機載送,就是 搭計程車來,大多單獨一人,馬鶴凌最喜歡喝他們的冰豆漿,有一次則見到一名女子幫馬鶴凌提東西上計程車。

大樓斜對面的「快可立」飲料店店員淡淡的說,平時就經常見到馬鶴凌於附近出入﹔車層里里長李火木表示,很久以前聽說該里住著馬鶴凌的女學生或乾女兒,只是實情他並不清楚。


.................................

馬突然病發 乾女兒存疑

〔記者陳曉宜/台北報導〕馬鶴凌在女學生家中心臟病發,昨天市府只願透露是在「友人家中」病發,不願談及為女性友人,避免外界不當聯想,馬鶴凌的乾女兒陳美琪昨天說,馬鶴凌確實常去延吉街這位女學生家,她對這位女學生的真實姓名、背景並不了解,但對馬鶴凌的病因仍存疑。

陳美琪說,馬鶴凌曾帶她到該女學生四樓家中,當時馬鶴凌說這位女學生姓魏,並沒有說出名字,但現在消防局說報案者姓翁,她也很難判定這位學生的真實姓名,尤其馬鶴凌的鄉音重,但地址確實就是馬鶴凌經常帶她去的十幾坪大小套房。

陳美琪說,馬鶴凌的乾女兒大約有十位,有些不是馬鶴凌自己要認的,而是女生自己來相認,有些則以學生身分相稱,這位翁小姐就是以學生相稱,至於馬鶴凌與翁小姐平常研習那方面的東西,陳美琪不願透露,她只說馬鶴凌年紀很大,需要有人陪他聊天談心,但子女不是在國外,就是工作很忙。

陳美琪說,她對馬鶴凌突然心臟病發相當存疑,待事件稍微平息後,她會去找翁小姐了解真相。


........................
人民網6月14日電 馬英九在印度訪問,不過他的身邊,多了一個長相清秀的女生,原來是馬英九超級“粉絲”,這回自掏腰包陪著馬英九到印度跑行程。不過這個馬迷很低調,隻是跟在馬團隊后頭默默支持,她說自己從2001年開始跟著馬英九跑行程,都是自掏腰包,默默的在各種場合支持馬英九。

  據台灣TVBS報道,馬英九參觀人類遺產印度胡馬雍古墓,后頭跟著一個扎著馬尾長相清秀的女生,原本大家以為她也是團員之一,沒想到其實她的身份可是個“超級馬迷”,為了馬英九,特地自費從台灣飛來印度。

  前一天馬英九智庫演講,這個女生就坐在台下,戴著眼鏡仔細聆聽,她叫“翁惠美”,自稱曾經在銘傳大學當教師,從2001年開始,跟著馬英九跑行程,當馬迷的資歷已經有六年。

  連鐵馬行翁小姐也沒錯過,馬英九印度趕攤,翁小姐靜靜的目送馬英九離開,再自己雇車跑到下個地點迎接,對於這個超級馬迷,馬團隊方面很低調,說不清楚來歷。

  不過,漂洋過海跟到印度,兩天的花費,可能就要好幾萬元,不問回報,翁小姐隻希望能默默支持心中的超級偶像。(據TVBS十三日消息)


.......................
這款猴囝仔,怎麼當領導?
內容
砲火猛烈的小馬哥,最近卯起勁來批評阿扁總統的人格問題。認為阿扁總統就是個騙子,不僅在SOGO案欺騙台灣人民,更把百姓當作傻蛋在玩弄。但是狂刮阿扁鬍子的小馬是否真的是臉蛋清秀,毫無鬍渣呢?猶記當初馬鶴齡老先生「駕鶴西歸」的那時,受寵愛的兒子馬英九在靈前哭的死去活來。但是馬英九葫蘆裡賣什麼藥,且讓蔡委員一一分析。

? 當時馬鶴齡先生在他的「學生」翁惠美女士中教導功課,不知怎麼一回事,突然心臟病發。根據急救中心的出勤通知,急救中心是在15時28分接獲通知。離開「學生」的家中和到送達到國泰醫院已經是15時46分了。而EMT的急救人員也表示馬老先生在到達醫院之前急救完全無效,完全沒有生命跡象。馬老先生躺在床上沒有呼吸,手足發紺(指的是痙攣,手腳發青和紫)。全然就是已經到達生命的盡頭。

? 蔡啟芳委員在這裡並不是要質疑是否馬老先生是否從事非『課業教學』活動而往生,而是要批評馬英九的不孝行為。照急救中心的資訊馬老先生在他人家中遭遇非難,應該就必須由法醫做成驗屍報告,並呈獻檢察官進行調查,是否有遭遇他人迫害。但是馬英九並未就此據理力爭,反而告訴外界父親是在醫院死於心臟病。由市政府起出發出的病逝通知到之後更改的病危通知可略知一二。明明是在他人家中死亡,卻掩蓋真正事實,不去責成檢調機關調查父親死因,這種違背天地良心的作法,蔡啟芳委員認為天公伯一定會懲罰小馬哥。

? 小馬哥目前眼光直指二零零八的大位,但是這樣連父親都出賣的作為,如何能當全民表率?蔡啟芳委員認為,既然馬老先生對小馬哥期望甚高,小馬哥更應對父親有個交代。到底父親是怎麼去世?是不是有外力介入致死?都必須妥善處理。所以蔡啟芳委員在此勸誡小馬哥,既然是泛藍群眾中的完美人士,更應該小心行事。別胡謅父親死因,讓國泰醫院以假證明蒙混過去。這樣就算小馬哥登上大位,馬老先生也一定會淚流滿面,因為兒子愛說謊。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