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20071106民政部門質詢

市府人事處花錢借用區公所空間,做為退休人員活動中心,卻為大中華鄉親聯誼總會鳩佔雀巢






選舉到,行政要中立。民政局長承諾:不中立就下台。


台北市政府聯合婚禮搞飛機,新人慘賠數萬元,台北市政府的賠罪禮:600元金箔畫,及一紙市長道歉函。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謝謝余晏持續幫我們追蹤這件事

局長說謊
他那有來跟我道歉?
他是派區長來的
要不是不想為難(士林)區長
我根本就不想接下這禮物
一片金箔?一盒陶器?
我要這做什麼呀?
拿去丟掉還要去買垃圾袋
又讓市政府賺垃圾袋的錢嗎?
可以請那個白癡局長把這兩包收回去嗎?
並沒有人想要OK!!

匿名 提到...

郝團隊很多首長都是選舉酬庸來的
這種毫無任何背景經驗的人
怎麼當局長
怎麼管理一個業務繁重的民政局
民政局長自己都不行政中立了
下面怎可能行政中立
誰不知道他是郝馬的死忠支持者
什麼都可以搞聲勢巴結
請議員千萬要盯緊民政局的各項業務支出費用
每個月花給十萬發薪水給這種人已經很不爽了
如果又讓他們這種人拿預算亂花去造勢
不是更冤枉
辛苦的納稅錢不是讓他們這樣搞的

匿名 提到...

選情緊繃,台北市政府公務員系統所屬的國民黨陽明黨團,昨天會商決定北區支持蔡正元、費鴻泰,南區支持周守訓。稍晚民政局系統也開會討論輔選方針,北區支持費鴻泰;南區除陳學聖外,都在動員支持之列。  

據了解,南北區的支持對象,主要配合黨部的估票作業,針對待補強候選人,以黨團機動票挹注。北區兩位支持對象中,蔡正元占三分之二,費鴻泰占三分之一。陽明黨在南北兩區,各有5、6千票實力...

陽明黨團開會討論支持對象後,民政局長何鴻榮也在昨晚邀集台北市各區具有國民黨籍的區長、副區長和戶政事務所主任。北區的費鴻泰以及南區的潘維剛、賴士葆等人,都到場尋求支持。  台北市民政局共有員工2700多人,且具深厚基層動員實力,昨天陽明黨團也將擬補強的候選人名單,送交民政局的輔選會議參考。

  由於未在輔選名單上的潘維剛和賴士葆與會,加上與會者認為只憑民調決定補強對象,略嫌「沈重」,最後決定北區動員支持費鴻泰,南區開放支持潘維剛、賴士葆和周守訓。

資料來源:2004-12-10╱聯合報╱第18版╱北市要聞╱記者楊金嚴、李光儀∕台北報導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