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余晏議會痛批蘇盈貴:姑息足以養奸

加了「但是」的道歉,是道歉嗎?行政權獨大,讓監督權不見了,面對被姑息的奸佞,我們必須更努力的加強監督!

姑息足以養奸,蘇盈貴對議會的惡質態度,議長要他上台道歉,他又故意媒體操作批評議會,如果議長不要求郝市長懲處做個交待,蘇盈貴必然有恃無恐。郝市長所稱的府會和諧只是空口白話,騙騙媒體罷了。


勞工局長蘇盈貴再度辱罵徐佳青,台北市議長吳碧珠要求他鄭重道歉。上了台的蘇盈貴,前面說幾句話後,後面又開摃,誠意何在?加了「但是」的道歉叫做道歉嗎?


對照蘇盈貴的道歉,再聽聽他對陳建銘議員調閱資料回函的用詞,他剛才的道歉,有誰能接受?有誰能感受到蘇盈貴道歉的誠意呢?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據媒體曾報導
蘇 高雄的家曾經是兇宅
前屋主在浴室自殺
我覺得他的情緒非常不穩定
搞不好著魔了
再繼續逗逗他
鐵定是郝市府的一顆未爆蛋

匿名 提到...

台北市已淪為下三濫的城市.身為台北市民實在汗顏,慚愧.
政府官員不是被姑息而是坐大. 以為是太上皇.官官相護狐假虎威,綠營議員能奈他何? 把你們呷死死, 不然怎樣.
這種人居然沒法可治.這有天理嗎? 台北人甘願我們也沒辦法.
請簡議員及台北在野議員想想辦法.Do something please .

匿名 提到...

支持余晏姐
加油加油
打倒蘇小鬼

匿名 提到...

真希望台灣的首都可以趕快從台北市遷出,不管遷到台灣的那一個城市都會比台北市更好!更適合!
如果台北市民甘願選擇生活在舊威權時代,不願注入新動力,不期望進步,那麼終究會成為一個破爛的支那城。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