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轉載《2007慈林之夜》音樂會


由慈林教育基金會舉辦的《2007慈林之夜》音樂會,將在台北中山堂(11/24)、宜蘭演藝廳(11/30)各舉辦一場。喜愛音樂的朋友可以在演出當天到現場取票,免費自由入場,座位有限,坐滿為止。

以「慈悲、希望、愛」為創辦宗旨的慈林教育基金會,除了舉辦多項教育、研習、獎助學金活動外,往年都會在台灣各地舉辦音樂會,希望透過音樂的撫慰、洗滌,使台灣人的精神得以更加清明,心靈更加美善。

今年的慈林之夜以古典音樂演奏與台、英、日語的歌曲演唱為主。上半場聚集了七位台灣傑出的新輩音樂家,包含鋼琴家盧佳慧、蔡世豪、小提琴家盧佳君、詹青青、中提琴家趙怡雯,大提琴家游薇芬、林浥雯等人,演奏行政院文化獎得主作曲家馬水龍的作品。下半場是指揮家蘇慶俊、鋼琴家林育伶,偕同20位喜愛唱歌的女士們所組成的台北喜悅女聲合唱團、以及聲樂家楊豐彥等人連袂演出多首動人曲目。曲曲動聽、精采,歡迎闔家蒞臨聆賞。

晚會於七點入場,七點半節目正式開始,洽詢電話TEL 02-27339537、03-9650515、E-mail:chilin22@ms14.hinet.net或上慈林網站了解更多訊息http://www.chilin.org.tw

沒有留言: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