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斌斌也是個人才啦~~

李慶鋒今天在議會說:「斌斌是個人才!」哈,非常贊同啦,台北市政府總質詢今天第二天,能答出的具體內容真的太少了,質詢時常發現官員喜歡裝傻拖延時間不知所云,深深覺得有當年陪兒子看天線寶寶的感覺,唉!丁丁與斌斌真的都是人才啦!

年度市政總質詢,議員準備大疊文件,全都是前市長馬英九特別費發票資料。
市議員顏聖冠問:「他這些黛安芬的衣服,送給誰啊?」
郝龍斌說:「妳給我時間我去問馬市長,我就可以告訴妳。」
顏聖冠說:「哈!太好了,如果是送人,你就在這邊幫馬市長講清楚。」
郝龍斌說:「那我們也可以一樣的標準,請問一下,院長的童書送給誰?院長的眼鏡送給誰?總統的鑽戒送給誰?」 郝龍斌不甘示弱,直接倒打總統一把,讓原本就興師問罪的市議員們火上加油。
市議員李慶鋒說:「我看我們郝市長龍斌,斌斌也是個人才,因為你好會拍屁。」
郝龍斌說:「你這是不實的指控,我只是回答問題。」
此外,明年預算編列出現一筆馬英九以特別費新台幣9900元領養「馬小九」的「歲入」
這筆錢如果當年是合法,為何還要還回來?在以特別費養狗達八年後卻以「偷偷摸摸」方式歸還市府,道理何在?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
被罰站的蘇貴貴也是人才啦

匿名 提到...

萍萍也是人才

易 tolerant & patient 提到...

今天看慶鋒哥質詢時,整個就是狂笑...XD
腦殘的不只是郝幽王(只會放煙火),當然還有馬囧啦!(我是老鄉民...姊姊說要用未來的議員來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樣看起來,市府裡面的人才真的不少喔。

匿名 提到...

沒錯丁丁是人才. 我女兒乳名就叫丁丁.謝人家的稱讚.
但斌斌不能納為人才,勉強只能說是會鬼辯的奴才,除此外還會是什麼?有這種奴才.他的下屬就可想而知是什麼樣的貨色了. 所以簡議員不用和這些奴才生氣.有損台灣人的格調.

匿名 提到...

總統的鑽戒送給誰?就他老婆去買的啊!
好笑,你郝市長是在暗示黛安芬是給他老婆嗎?你怎知道啊.....

匿名 提到...

好腦殘...
不要污衊丁丁

匿名 提到...

丁丁終於有兩個哥哥了

丁丁是個人才
台北縣長周錫瑋也是一個人才...周休三日「配合全球二氧化碳減量」
台北市長郝龍斌也是一個人才...「你挑撥族群、製造分裂」

台北縣市選民真有眼光

匿名 提到...

某甲:丁丁是人才!
斌斌:你分裂族群~

匿名 提到...

我是林禦寒, 我 99.9% 相信, 李慶安 李慶華 二兄妹 他們 在 當選 民意代表的時候 已經有了 美國居民 或 公民的資格!! 這些 薪水 是否 應該繳納 退還 給 國人?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