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9

員警好英勇吼?只因為西藏人說出中共殺人,竟然出手強搶圖博人麥克風!向西藏弱勢逞兇鬥狠!



請看第1分36秒時,當圖博人民說:「中共殺了120萬西藏人……」時,台灣的員警突然見笑轉生氣,伸手要強搶人民手上的麥克風!為什麼說到中華人民共和國屠殺人民時,員警就會突然抓狂?中共殺人的事情舉世皆知,為什麼台灣員警害怕被說出來?

在1分43秒時,員警真的太怕中共屠殺的事情繼續被說出來,就真的強搶人民手上的東西了。試問,人民如果違反集會遊行法時,員警可以做的事是舉牌警告,三次舉牌警告才可以事後移送,這名員警犯了刑法的強奪罪、強制罪,都是重刑!第3分20秒時,這位西藏婦女說:「這是台灣,不是中國,所以我們有人權!」是這樣嗎?我想問所有的員警及台灣人民,我們在員警面前還有基本人權嗎?台灣還有人權嗎?

請台北市警局回文說明,這名一再出手強搶人民財物的員警大名、職稱、職等、現職多久、現場派出多少制服員警?以及如何懲處?員警處理弱勢及少數人民委屈陳情抗議的標準作業流程是什麼?是動手動腳逞兇鬥狠嗎?那麼,下次員警是不是會對人民開槍呢?弱勢人民是否視同槍擊要犯呢?以上題目請逐一回答是或不是,並請檢討改進。

台灣的員警面對人民的委屈陳情時,面對被屠殺無國無家可歸的西藏人時,面對麥寮的災民時,總是這番兇猛的模樣,英勇神武的不得了。遇到中國小官時,卻卑躬屈膝客氣到不行。八月上旬花蓮縣警方派大批警力執行交通管制及維安勤務款待張銘清,警分局長、副分局長還在張銘清叫喚下趨前合照,還有警官向張銘清舉手敬禮。他們還爭相與中國小官合影。再看今天報紙,七個員警也真是力求表現啊,強抓高捷上被誤會吃東東的乘客,七個人耶!再怎麼樣這也只是行政罰的小事吧?還有,昨晚在麥寮現場,二千名員警也奮不顧身,全力幫大財團用警棍架住人民的脖子,用力拿警棍追打,警棍強壓麥寮鄉民脖子!強壓鄉代在滾燙柏油路二級燙傷!

從電視畫面出來時,騙人這說是「柔性」執法,員警是以為他們的薪水都是六輕付的,以為他們是財團與中國小官的保全人員嗎?人民被欺壓到這樣,連抗議都要被員警打追嗎?這還是我們的台灣嗎?


1 則留言:

我心飛翔 提到...

警察為什麼敢這樣?很簡單啊!因為他們的上級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啊!這不是我說的喔!是他們的女同事說的!

還有希望大家要「正名」圖博,他叫「圖博」,不叫「西藏」;就像對岸叫「中國」,不叫「中國大陸」一樣!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