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3

蟛蜞菊爆紅!花系列再討論下去,蟛蜞菊可能會變成「台北市市花」!好會花的郝市府真讓人憤怒!




天啊,今天接了一卡車電話都是來問蟛蜞菊!為何又是工信工程?!2億600萬元竟搞了一堆野花級的「南美蟛蜞菊」!記得當時會勘時,我是要求橋下綠美化工程不該再給工信工程來做,應交給專業的景觀公司,但是,郝市府還是要工信工程公司來故,現在竟報出這種價錢!讓人難以忍受。

花系列再討論下去的話,我覺得「南美蟛蜞菊」可以當選台北市的市花…在此先點唱高凌風唱的《野菊花》送給郝龍斌,因為裡面有唱說:野菊花野菊花,默默開在山坡下,自開花自開花「有誰了解它無價,喔喔喔,有誰知道它無價!」

南美蟛蜞菊是台灣本地自生種,分佈於台灣平原及山野。1.綠美化優良的造園植物:因其可節節生根,且具覆蓋良好的特性,故為公路護坡、安全島分隔帶之優良植物,亦可種植於庭院、花壇中做觀賞用。2.蜜源植物:南美蟛蜞菊是小型的蝶類及蜂類的蜜源植物。

8 則留言:

吳米樂 提到...

簡小姐 ,現在國民黨終於要用大絕來玩選舉了~公務員加薪議題 , 你們如果再不爭氣被玩死, 這次選舉就掛了 ,公務員加薪可以玩到立法院延伸到全國 , 我有一些建議希望你傳給黨部或文宣相關 , 民進黨可以打出[ 支持公務員加薪 ,但是反對加薪綁大選 ] , 你知我知台派都知他們玩啥鬼~ 只有以藍還藍才能贏藍! 感謝~

匿名 提到...

南美蟛蜞菊為入侵種植物,被列為百大惡草之一。大量栽種繁殖會影響到原生植物的生態環境,使本土植物受到排擠而遭滅種危機。

請簡議員一定要提醒大家盡量不要栽種入侵種植物。

http://edresource.nmns.edu.tw/ShowObject.aspx?id=0b81d9e11d0b81d9e1470b81dbd10f

http://mail.tmue.edu.tw/~fireant/epaper97/epaper-222.htm

http://www.taibif.org.tw/issg/index.php?lifeform=%E6%B0%B4%E7%94%9F%E6%A4%8D%E7%89%A9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為何台北市政府發生弊端常常會牽扯到工信工程?
市議員們是不是得好好去查一下該公司與現任台北市長及前任市長之間有無利益輸送關係?

匿名 提到...

大橋國小站聯合開發
是政府徵收盆栽補償金只有30元
http://www.land.taipei.gov.tw/public/Attachment/9921952322.pdf

徵收價跟購買價差10幾倍
那ㄟ安內

匿名 提到...

南美蟛蜞菊會這麼貴!!! 有嗎??

想想, 台北市的房子一般老百姓買不起, 是因為房子是 "種" 在台北市的土地上...

相同道理, 那些雜花野草想要種在台北市的土地上, 一株才三百塊, 太小 case 了!

有詩為證...
北市官員 OS

一株三百哪算貴,
豈可亂說我不對;
北市寸土皆寸金,
身價當然翻數倍.

匿名 提到...

這不是「路邊草」嗎?
哪時改叫「蟛蜞菊」差點不出來了...

匿名 提到...

簡小姐 給你加油喔 但是我想提醒你一下 台北市政府爛到底 貪到無法無天不是這幾年的事而已
大家可能都健忘 忘記前幾年馬市府時代有1個舖柏油的臨時工 月薪不到2萬 擁槍還有2台稀有市價500萬以上跑車 簡小姐 柏油路面工程才是污最多的地方 現在還有好幾年的路平專案 那裡有更大的黑洞

匿名 提到...

對郝團隊之弊端,應拉長戰線,延長時間.先看他們如何防禦對應.再定行止.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