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4

調薪?為什麼郝龍斌剛送來議會的預算書裡全都沒有提呢?也請郝市長把被刪掉的殘障津貼、中低收入補助調回原價,並幫薪水族爭取減稅吧!




公務人員加薪?!簡余晏提醒郝市長,不要忘了把馬英九時代刪減的殘障津貼、中低收入戶等減少的近一千元先編回來,並且爭取上班族的減稅!簡余晏質疑,郝市長如果真的有心爭取幫公務人員加薪,應該在剛送來議會的預算書中要編列出來,,但是,余晏辦公室今天找出了這2010年與2011年的預算書,發現郝龍斌根本沒有編列加薪的預算,卻在這選前96天畫出要加薪的大餅,根本是芭樂票。

簡余晏表示,台北市的公務人員2010年共7萬7583人,2011年7萬7290人,減少了293人。而計算北市府人事費用(特別預算、32個基金及公務單位預算)全部加起來2010年總共花了946億餘元人事費用,,2011年編959億19萬8465元,增加了近13億元,增加的部分是隨職等增加的薪水。簡余晏強調,從預算書來看,郝市長在半個月前根本都還沒有為公務人員調薪的規畫案!

簡余晏表示,再細看「公務單位預算」的人事費用2010年是351億5188萬5961元,人數34056人。2011年354億1308萬6337元,人數34111人;公務人事預算增加2億多是隨職等而支出增加的部份,並沒有調薪規畫。

7 則留言:

Lucy 提到...

簡議員 妳好:

可不可以也幫議員助理爭取調薪因當助理真的很累, 尤其到了選舉期間真是沒天沒日 加班也沒加薪水 又要繳房貸 又要付孩子的學費真的有要被逼瘋的感覺 幫幫忙議員大人

末三 提到...

與其說是芭樂票。還不如說,等同童玩節,選贏了,反正不是他決定一切看中央。輸了,沒有。

也無晴 提到...

簡議員妳好..
關於pvc管
還有個專業的問題
pvc管有分水管,電管
水管因為有水壓的的關係,所以比較厚
電管沒有壓力的問題....所以比較薄
兩種有一定的差價
工程施作時
偷工減料會很大比例會以厚管報價
薄管施作
我看了一下噴灌工程的照片
露出地面的是厚管沒錯
但埋管就不一定了
不過依這種情況...
使用薄管的機率是很高的

匿名 提到...

簡議員您好:有關新生高架橋一案,其時18億應為二家顧問公司設計而監造卻由昭凌顧問一家負責,其中遺點為為何二家顧問公司設計確是合為一包發包且都由昭凌顧問一家負責監造
而其中有一項地質改良曾因造假而被檢舉事後卻被政風吃案請詳查

台灣水牛 提到...

版主~貪腐政權最近又再猛打廣告抹黑高雄市執政政績、

這貪腐國民黨執政黨執政的台北市.台中市弊案連連!

台北市執政12年.台中市執政9年政績建設停滯不前~~

而高雄縣市在民進黨執政下年年進步~國民黨還真有臉可以抹黑!

版主可有反制國民黨抹黑的方法可以廣為宣傳~~~

台灣水牛 提到...

簡議員您好~貪腐政權最近又再猛打廣告抹黑高雄市執政政績、

這貪腐國民黨執政黨執政的台北市.台中市弊案連連!

台北市執政12年.台中市執政9年政績建設停滯不前~~

而高雄縣市在民進黨執政下年年進步~國民黨還真有臉可以抹黑!

簡議員可有反制國民黨抹黑的方法可以廣為宣傳~~~

匿名 提到...

郝先生廣告照片臉上的國旗

如果對岸又有高官要來

是不是郝又要把臉上的國旗塗掉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