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9

余晏競選總部開張:政治已經改變了!讓我們來扭轉台灣的命運!






是我們的世代了!政治正在改變!讓我們一起用強大的熱情來改變台灣!(全文請點進去)

台灣正在改變!政治已經改變了!運動開始不一樣了!阮和多多鄉親今天站在台灣歷史命運的關鍵時刻,現場的所有大哥大姐,我們正在一同改寫歷史、扭轉歷史 ing!我們正在進行一場堅持咱ㄟ價值的社會運動,希望掌握2012年前的關鍵兩年,一同扭轉台灣的歷史與命運!而且,這個責任不該再推給未來的下一代了,這正是我這一代應該一肩扛起來的歷史責任了!

今天是余晏競選總部開張的日子,或許是歷史的偶然,今天正好也是51年前八七水災的日子,當年那場水災造成三十萬人受災,千餘人失蹤死亡,總損37億元佔前一年國民所得12%。更巧的是,去年的今天正是莫拉克風災來襲,我還記得去年八月九日我們開始募集物資運往災區,服務處前湧進堆滿四棟房子的物資,從網路號召義工來搬運,第二天清晨我的門口竟站了百餘名年輕人,都是等著要為台灣出一份力的!

我們這一代,是鉅變下成長的世代,我曾在報禁開放、打破三台、廣播數位化之下,參與社會運動風起雲湧的時代,而我這一代,也在政黨二次輪替時,中華人民共和國虎視眈眈下,必須承負台灣未來命運的發展。但台灣人民很倒霉,遇到白賊七與阿斗的政權,事事都是說一套做一套。昨晚我去凱道看到各部落原住民都來了,深深覺得KMT的政權很奇怪,原委會主委見原住民竟要員警層層保護,勞委會挺資方,陸委會挺中國,農委會坐看怪手開進農田,環保署站在石化廠這一邊,體委會只會踢皮球!

我們這一代的年輕人,沒有美麗島世代的悲壯,辯護律師世代的氣魄,我從政時間只有四年,沒參與到學運世代的風潮,可是我要在這裡說 :新的世代已經產生了,政治已經不一樣了,從我四年前七月 站在這兒宣布服務處開張到今天,我和我的年輕助理朋友們 ,我們扛負著各位的期待,第一年時我努力學習做一個政治人物,卻發現社會不只期待我如此,我還必須兼做改變輿論言論戰的媒體人,後來我發現社會不只期待我做為一個政治人物、媒體人、部落客,我還必須是一個奮戰不懈的社會運動者,努力與所有的人民站在一起!

沒有留言: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