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近年來最兇殘的搶案之一:農安街銀樓搶案兇嫌照片!

近年來最兇殘的銀樓搶案嫌犯照片,車號疑為679。



歹徒竟然在八點十五分夜市人最多時開槍,治安真是讓人無法忍受了。本區有一個派出所要巡邏40餘個銀行,據說是全台之冠。

北市雨衣大盜搶銀樓 老闆身中2槍中央社╱台北26日電】2009.06.26 10:43 pm

台北市農安街今天晚上發生銀樓搶案,2名頭戴安全帽著雨衣的歹徒闖入一家銀樓行搶,35歲的廖姓老闆遭槍擊2槍,胸部腹部各中1槍,送往馬偕醫院急救,銀樓財物損失仍待估算。中山警分局表示,案發時間在晚上8時15分左右,2名身形看似年紀不大的男子,戴著安全帽並著深色雨衣,共騎1輛深色機車在農安街日月光珠寶銀樓前停下,隨即衝進店內行搶。1名現場目擊者說,2名歹徒闖入沒多久,店裡就傳出兩聲「砰!砰!」的巨大槍聲,隨後歹徒竄出,跳上機車揚長而去,警方據報趕到案發現場,將受傷的老闆送往醫院急救。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一,新莊流彈殺人案
二,中年男子被亂棒打死
三,三重警察打人
四,深坑吹箭怪客隨機傷人
五,農安街雨衣搶匪槍擊案

匿名 提到...

呆北市長怎麼不震怒?

匿名 提到...

今天看到破案一線間節目~旁白說~老闆因為生意不好跑去請算命風水師指點迷津~結果算命的要老闆入夜後將門戶打開才能增進財運~之後沒多久就發生悲劇~請問警方有往算命師的方向搜查一下嗎?沒有人會讓銀樓為了增進生意打開門讓自己的生命跟財產曝露在危險之下的~= =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