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治安真的很差,搶案搶到中山區。本區銀行銀行密度超高。

歹徒竟然在八點十五分夜市人最多時開槍,治安真是讓人無法忍受了。本區有一個派出所要巡邏40餘個銀行,據說是全台之冠。

北市雨衣大盜搶銀樓 老闆身中2槍中央社╱台北26日電】2009.06.26 10:43 pm

台北市農安街今天晚上發生銀樓搶案,2名頭戴安全帽著雨衣的歹徒闖入一家銀樓行搶,35歲的廖姓老闆遭槍擊2槍,胸部腹部各中1槍,送往馬偕醫院急救,銀樓財物損失仍待估算。中山警分局表示,案發時間在晚上8時15分左右,2名身形看似年紀不大的男子,戴著安全帽並著深色雨衣,共騎1輛深色機車在農安街日月光珠寶銀樓前停下,隨即衝進店內行搶。1名現場目擊者說,2名歹徒闖入沒多久,店裡就傳出兩聲「砰!砰!」的巨大槍聲,隨後歹徒竄出,跳上機車揚長而去,警方據報趕到案發現場,將受傷的老闆送往醫院急救。

4 則留言:

doctor 提到...

議員可不可以調個資料北市一年來多少搶案槍擊案?
光雨衣大盜都連莊七了(雖然未必是同一人)
以前阿扁執政罵治安敗壞
馬上後媒體繼續練阿扁就夠了,治安根本就沒人理,除非等到像新竹打死人案網友發起一人一信才要重視,難道台灣退化到像中國鄧玉嬌案靠網民伸冤平反嗎?
馬郝執政下的台北市警局長和王卓鈞署長真是歷來最好幹的警政首長了。
張銘清跌一跤台南市警局局長要下臺,雨衣大盜搶七次沒半個警政治安首長負責任,真事見鬼了不知道甚麼標準。

Barkley Hsiao 提到...

我是老闆娘的姐夫,希望議員可以施壓,讓案子可以早日偵破,他還有三個小朋友在等爸爸,不知道這樣的社會,政府怎麼還能説治安良好,民眾有權利生活在安全無慮的環境。
希望政府比照新竹那個案子,限期破案。

yuyen 提到...

doctor大大
我會立刻調

Barkley Hsiao
不知道許大哥有沒有把我的電話給您?
我會要求,也跟里長連絡過了
後續可能有很多事要做

Unknown 提到...

大學時代在上法學緒論時老師曾提及
一個政府要給人民一個安定、安全的社會
是人民繳稅時政府與人民的約定
如果當這個約定無由實現
人民是否仍然繼續納稅?

從馬上台後
我實在看不到有繼續納稅的必要
只是讓那些人拿了錢繼續爽而已!
拿了納稅錢把台灣推向中國、推向混亂
這樣的政府有値得人民支持嗎?!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