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快樂三口組/20090624縣市升格沒道理



全台灣欠缺國土規畫的大戰略,一天之內決定一千一百餘萬人口的萬未來城市發展,為的只是縣市長選舉可能讓民進黨陷入苦戰。

為什麼要選在警政署辦升格?為什麼夏鑄九是國師?為什麼是這六個條件?

評審委員名單是:學者專家包括夏鑄九、姜渝生、趙永茂、紀俊臣、高永光、江大樹、馮正民、邊泰明、林將財、蕭全政、李顯峰、徐偉初、黃世輝、簡俊彥和謝錦松。政府部門包括:內政部長廖了以、次長林中森、簡太郎。財政部代表曾銘宗、經濟部鄧振中、交通部張邱春、主計處鹿篤瑾、環保署邱文彥、經建會黃萬翔、研考會宋餘俠及文建會洪慶峰。

對啊,選不贏就升格,這樣大家來猜,用KMT的思維來猜,台南縣市會升格嗎?

2 則留言:

Narpin 提到...

臺北縣升級最是齷齪不堪。省轄市人口後段班新竹市才剛超過40萬人,基隆市不到40萬人,嘉義市更不到28萬人,而2009年五月的統計台北縣前六大縣轄市人口為:
1 板橋市 551901
2 三重市 385867
3 中和市 412979
4 永和市 237162
5 新莊市 399625
6 新店市 292819

上述這個六" 縣 "轄市人口早超過現在" 省 "轄基隆市,為何不予以依規定升為省轄市?中和、永和四+年前被迫分家,現在為什麼不歸併。其實全台灣有許多地方鄉鎮市早該加以整併來提昇行政效率,而中央地方財政劃分更需作根本上調整。
現在的作法,根本是胡搞瞎搞,全是選舉政治操作,完全沒有根本長遠發展的思考。

匿名 提到...

其實應該讓台南縣市升格的,因為他們不升格只會輸的更慘!

不管現在南縣是否有兩組綠君要搶,操作棄保絕對會出來,以我自己是台南人又對台南鄉親的了解,陳唐山很有機會

這不只是對國民黨的抗議,也是對民進黨新潮流的抗議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