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4

馬皇出巡竟要開道淨空!國家暴力!就是這名帽子上寫「督察長趙成之」的便服人員打謝長廷的!現在員警國安人員都用盾牌及拳頭的嗎?









請看第27秒的時候,這名帽子上寫「督察長趙成之」的便衣人員歇斯底里的喊什麼打人?接著他就號令員警就一擁而上故意推擠長仔與聖冠等人,這個手法與陳雲林來時一模一樣!這樣的國安員警的手就是馬英九的手的延伸!直到1分20秒時,這名首長再號令國安、員警及便衣把長仔大家團團圍住,以國安員警特權來禁止人民走在馬路上,這真是無法無天的國家暴力!

從三立的新聞畫面來看,就是這名帽子上有六個字的人出手打謝院長的,這隻手就是馬獨裁的手的延伸!馬皇出巡竟然還要開道淨空,而且把警察當打手,竟然在馬的還這麼遠的時候就偷襲謝院長。更嚴重的是,這個人出手打人之外,還號令其他員警!原來,現在的員警是歸國安局不再歸警政署管了!這人拿了雞毛當令箭,先打人推人再說!
他帽子上繡的很像是「督察長,趙成之」幾個字!希望地方的員警查一下吧!

再古狗了一下,原來趙成之在當大溪分局長時,曾做過30個人形立牌哩,果然,警察大人出拳打人民好威風啊!此外,也曾有其他員警指控他的下屬小案大辦、桃縣電玩弊案他也被連坐處份。


員警推擠謝長廷與彭紹謹!現在執法都是用推擠打人的嗎?也沒看到有人在舉牌警告啊,怎麼盾牌與拳頭就上來了?

不過,這就跟陳雲林來台時一樣啊,員警只是KMT打人的工具而已,沒看到前兩天在立法院前的保防警察嗎?這些員警都不必抓壞人、維護治安,他們的工作只有一項:就是去查察人民何時集會?在那兒遊行?有的保防員警只要做違憲侵害人權的查察工作就可以了,而且記功記獎可能比其他人更高哩!今天,連長仔都敢打了,難怪陳雲林來時立委、議員被打得流血斷骨,現在員警打人的層級也升高了,做為皇帝及中國人出巡時的保全不惜出拳動手,但,搶案刑案則躲得遠遠的,難怪現在基層員警士氣低落,難怪員警的驕傲感降低了。

此事不光是道歉、口頭說聲抱歉可以解決的,應該要廢除保防員警,徹查督察長打人,署長出面說明員警絕不再為了拍馬屁毆打人民,尤其下個月陳雲林就要來了,打人的員警務必記大過送調查。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為何 馬集團 如此的蠻恨不講理?
台灣人民基本上都是敦厚樸實的!
需要有人站出來帶領台灣人民 一起對抗馬集團!
懇請 各位有心之士 帶頭領導 訂定策略 一起對抗馬集團!
也希望 在這次的選舉 台灣人民能夠真正覺醒
我可不想 等到 四五十年後 也會許才有機會 再把這個馬集團所做的勾當 解密
與其這樣子 就要一鼓作氣 推翻馬集團!
拜託!
這個留言 不一定要公佈!
只是懇請 議員 多多替人民監督這個馬集團!
也可以進一步的 推翻馬集團!

匿名 提到...

趙成之要升官了
表現的比王卓君還好
下次派你貼身保護陳雲林

匿名 提到...

簡議員,看了非常憤怒,為什麼台灣人還不生氣!為什麼這些爾俸爾祿民脂民膏的員警變成皇帝的私人保全了!

匿名 提到...

徒步掃街也要申請集會遊行?這真是人權大倒退!

蕭艸梅 提到...

只有選票是最有效的工具!

蕭艸梅 提到...

只有選票是最有效的工具!

匿名 提到...

台灣變成了警察國家了嗎?還有趙成之隨便打人,大概是為了升官吧!大家要仔細看看他會不會升官呀!長仔加油!

匿名 提到...

這群披著公權力外衣的匪類走狗,以合法掩護非法的使用暴力,一直以來不但平安無事甚至還可升官發財,機會來了一想到似錦的前程你想牠們會手軟嗎?當然不會,甚至是樂此不疲.
我個人很好奇這些走狗們在夜深人靜暗爽之餘,牠們的靈魂是否會對綠營人士所提供的這些超高投資報酬率的絕佳媚主機會而心存感激?當然先決條件是牠們必須先擁有靈魂.
人是經驗的動物,畜生亦然,唯有讓牠們感受到"深切的不舒服"才有可能使其停止胡作非為.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