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6

改名碰碰湖?捷運車廂101與107對撞,玻璃碎裂了,今天,想不到的事一件件發生了!

詐糊線、改為文湖線,現在是要改名為碰碰湖嗎?這是碰碰車嗎?下圖是下午交通委員會裡面畫的示意圖,總之,撞到稀巴爛了,我也不知道再說什麼,全天底下想不到的離譜事情都會在台北發生的感覺。好扯啊!還有像健保費拒繳但一定要發3.8個月的年終獎金,這也真是不合常理,但楊志良講得理直氣壯呢!

天啊,這是我所住的台灣嗎?今天的事件件都離譜,捷運對撞稀巴爛、檢方起訴潘孟安終於有法官出來罵政治太陰謀、健保對人民漲價但堅持要發3.8月獎金給公務員、國安人員穿背心打人記小過就算了嗎?










2 則留言:

古早人 提到...

牠!馬的!品 【兒騜】的品

牠!馬的,時時出老千 天天有【詐胡】

【台北詐胡】要怪地名取的不好
http://no1.168abc.net/asp/board/board_detail.asp?board_sn=2287186

哼!要怪地名取的不好
http://no1.168abc.net/asp/politics/politics_detail.asp?politics_sn=379145

【詐胡線】可以列入暫定古蹟
這個一定要的啦!

【詐胡】耍老千可別學【懶貓】

學學「阿里山小火車」的精神

現在【詐胡線】使用鐵軌式的,

把「阿里山小火車」拿來「馬上」可用

【詐胡線】用來創造世界奇觀

台北市新增一個世界奇觀文化資產,

創造文化觀光資產

一兼二顧 摸蚵兼洗褲

吸引而來的人潮一定絡繹不絕

匿名 提到...

詐胡線遲早是會出更大屁漏的 不是我黑心俎咒 根本原因是規劃者居心不良 如今為了自 圓 只有硬ㄠ了 反正呆灣狼也是罪有應得 只是千萬別便宜了罪魁禍首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