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4

袁紅冰的《台灣大劫難》:中共統戰部確認每年要派50萬人來宣傳經濟。情治體系去說服美國與瑞士以逮捕陳水扁的陰謀



可惜書中沒有附這些重要戰略文件的影本或正本,使得這本書在論述、了解中國之外,少了一點點證據。此外,本書的出版社也沒有載明是那一家,很可惜。作為一個中國流亡海外的作家與詩人,我很納悶如何取得這些重大文件,拋開這些,本書蠻值得一讀的。

頁033:中共中央軍事委員會第一戰略指揮中心深藏在北京西山的洞穴內,1989年六月四日,鄧小平、王震等人在這個洞穴內指揮鎮壓北京學生。2008年二月,中共在這個戰略指揮部召開政治局委員和軍委委員共同參加的聯席會議,胡錦濤報告《下一個歷史時期中國共產黨的政治大戰略》。

頁035:中國共產黨下個歷史時期政治大戰略的核心是…解決台灣問題是必須邁出的第一步…不解決台灣問題難以消除後顧之憂,放開手腳在世界範圍實現政治大戰略,這關係到社會主義政治制度在口國的生死存亡,關係到共產黨根本利益。

上述胡錦濤的談話可歸結為兩句話:中共利用世界金融危機,通過經濟、文化和社會的全面滲透,加速讓共產主義在全球擴張。為實現其戰略,中共要儘快全面消滅台灣的自由民主制度

頁37:人類面臨重大危機:一個仇恨自由民主與人權的鐵血強權,正趁全球經濟衰退迅速崛起,試圖主宰人類命運。



頁71:2008年六月,政治局擴大會議在洞穴召開,中共政治局、國務院辦公聽、統戰部、外交部、公安部、國安部副職以上領導等共二百餘人。胡錦濤在會中發言:「經過多年有計畫有步驟的工作積累,我們對國民黨的統一戰線工作取得歷史性成果。這次國民黨重新執政為我們和平迅速解決台灣問題提供重大現實可能性。這是我們重新修訂對台政治戰略的事實依據。」

胡錦濤並現場表中共國安部與外交部。他說:「國安部兩年前發現掌握陳水扁家族的證據,愛國台商也揭發相關情況,外交部努力使美國政府同意協助,一起說服瑞士銀行和新加坡政府」。根據我們掌握的情況,陳水扁很快會被捕,他的被捕將給台獨勢力造成重大打擊,也會加強國民黨政府控制台灣局勢的能力。現在,日本對陳水扁問題態度曖昧,外交部要就此加強對日外交工作。

頁72:這次會議通過中共中央三個文件:《解決台灣問題的政治戰略》、《關於對台軍事鬥爭準備預案》、《統一台灣的政治法律處置預案》。在《解決台灣問題的政治戰略》提到:「要緊緊抓住國民黨執政時機,通過加速政治、經濟、文化、社會的全面統戰工作,務必於2012年中共第18次代表大會召開前,不戰而勝政治解決台灣問題。徹底粉碎敵對勢力利用台灣民主經驗顛覆中國社會制度的陰謀。」

頁73:《解決台灣問題的政治戰略》最後提出:「在繼續以經濟建設為中心的前提下,全黨全軍工作重心要轉到2012不戰而勝解決台灣問題的政治戰略來。外交、內政、軍事、公安、國安、宣傳工作都要主動為對台統一服務。要把解決台灣提高到社會制度存亡高度。」

「在和平解決台灣時,全軍也要做好軍事鬥爭準備。2012年解決台灣實現統一是鄧小平同志的遺囑確定的,也是我們這一屆對老一輩革命家英靈的政治承諾,只能成功不能失敗。」

頁88到89:中共海軍副司令王守業上呈血書要求儘早發動對台作戰,他說:對台作戰無非兩種作戰,一是戰勝統一台灣;一是戰敗國家大亂中共垮台。無論那種結果對他都有利,他作為對台作戰後勤主官定然獲得「民族英雄」的地位,他的財富和個人政治生命都安全了。而且,根據蘇聯經驗,蘇共垮台後前蘇共官員用腐敗權力獲得的財富反而以「私人財產」名義受法律保障。

頁93:2008年十月,中共統戰部給中共書記處一份報告稱:因為赴台旅遊人數遠低於預期,影響馬英九政府在台灣民眾心中聲譽,可能對馬英九加強與大陸經濟聯擊的戰略產生重大消極影響。這份報告上達三天後。在統戰部、工商總局、稅務總局、國家旅遊局確保2012年解決台灣前,每年赴台人數要達50萬人以上,並聲稱「各單位必須以高度責任感,把這項任務當重大政治任務來做。」

頁94:直銷集團搶得先機,把旅遊當「統一祖國的重大任務」要向台胞展示宣傳:只有和祖國大陸在一起,台灣經濟才有出路。不過,中共給台灣的經濟利益,是要在2012年回收政治利息的,就是要自由台灣淪為極權專制的政治奴隸。

7 則留言:

chang0607 提到...

唉...光看這幾段心情就變得很沉重....

匿名 提到...

雖然沒有相關證明文件,但是遣詞用字及語氣,很像中國共產黨會使用的語言。對照今日的政治情況,也十分吻合。應該多推一下。

匿名 提到...

我周遭的同事有一半以上都在辦公室歌頌偉大的祖國,看來台灣的是刧數難逃

魔術師 提到...

袁紅兵拿得到中共機密文件 胡錦濤隨時會被暗殺


中共連中國內部的溫飽都無法解決
人民住在"窩居""蟻居"
中國國內三天一小暴亂,五天一大爆動
這樣連內部問題都解決不了
恐怕台灣還沒有發生大劫難,中國就現出現大劫難

2012不知哪個國家先出現問題還不知道


袁紅兵的中共文件 是幾號文件 是紅頭文件嗎?
為什麼文件的語法用詞是一致的,
中共文件不該是同一人寫的


袁紅兵這本書參考就好,不用太認真
別忘了柏楊說的"醜陋的中國人"
中國人的許多壞習慣都是要拿來檢驗
台灣人也當自我檢討哪些可以改善,
要團結對外,不是內鬥並被國民黨共產黨分化.

基本上台灣的文明已超越中國數十年
我們要往歐美文民學習
用制度來增強台灣的國力

我們不必被"周恩來的私生女"這樣的偽書欺騙
也不必被"95年潤八月"這樣的偽書所恐嚇

恐嚇台灣人?
這動作與國民黨一致
我們不必上這個當
國民黨的633.準備好了是個大謊言

再推個"台灣XXX"也不過是一本小說罷了
袁紅兵怎可能拿到真的中共黨中央文件
如果袁紅兵這樣的人可以拿到中國的機秘文件
中國的國安局可以關門了
中國的溫家寶,胡錦濤,習進平....
等人就處於危險狀態,隨時會被暗殺了


台灣人要關心台灣前途,但不必被中國恐嚇


民進黨人應以
有則改之,無則嘉勉

不必被中共分化

匿名 提到...

加油.........!
為台灣發聲,政治人物有些真的事比藝人還向藝人,總該換換新血,才能有新氣象。

匿名 提到...

DISCOVERY節目有做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xNDYxMTk2.html
~~~大家做個參考~~~
若太陽確實在2012年對我們發動攻擊
日冕物質拋射幾分鐘到幾天內會到達地球
充滿能量的微粒震波到達時
將撞向軌道上的衛星
許多衛星系統將停止運作
電子設備會短路 衛星斷訊 導航失效
而地面上的電網故障將造成停電
有可能整個輸電系統癱瘓
根據美國國家科學院
最近發行的一份報告顯示
如果全世界都發生無法補救的大停電
將花上四到十年才會完全恢復
全球的衛星系統故障以及電力癱瘓
就是災難的開始~~~~~
世界許多地方可能成為無政府狀態

匿名 提到...

不管資料正確與否,中共事實上就是想盡各種辦法來對台灣進行統戰,說不定他們早與國民黨高層交換了利益,可憐的台灣一值被利用
連本土台灣阿誠都變成中國阿誠.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