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3

鍾團長,請拿開你的手!余晏要求撤換不適任國樂團長

原來,團長與團員是在幫忙解決壓力?



團長,你的手摸錯地方了吧!台北市議員簡余晏、李慶鋒、陳建銘指出,台北市立團樂團鍾耀光遭媒體拍到在捷運站把妹,而且對象是26歲的女團員,尤其,國樂團才在10月21到25日花費納稅人419萬元,讓鍾耀光帶著團員們到中國的北京、南京、東台等地。而國樂團一年總經費高達1億5千萬元以上,兼代執行的中山堂預算也近億元,議員要求台北市政府就此說明,男歡女愛雖然是人之常情,但希望團長不要藉職權把妹,也希望不要只是閉門檢討五天。

議員並要求國樂團把手拿開,不要再兼管中山堂了!議員要求市府全面檢討國樂團的業務,應把中山堂管理工作與國樂團管理分開。議員表示,團長要創作、要表演、還有婚姻生活和私人感情要兼顧,實在太辛苦了。議員主張,場所管理應該專業分工,不該把中山堂交給國樂團管理,這就像是市立樂團不該兼社教館館長是一樣的道理,議員要求台北市政府就現有整併規畫重新檢討,中山堂管理應該提升效率,由專業的場所管理者來適才適所才對。

此外,議員也質疑,現在的國樂團團長鍾耀光是香港人,國樂團總監邵恩是中國人,一年預算一、兩億元,他們希望市府應該栽培更多台灣人。例如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際廣播電台曾報導強調這一群人正致力於開拓一條“新絲路”,他們渴望在這條路上中華民族傳統音樂能夠得到傳承和發揚。議員認為,中樂團不只唯才是用,也希望才德兼具,更希望多栽培台灣人。

國樂團預算:
99年度173506511元
98年度185159009元

中山堂預算:
99年度91778411元
98年度70187402元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沒有注意到團長跟異性團員之間互動的時候,該有拿捏的分寸,所以變成慢慢從關懷她的心情,做出很多比較超過的一點點動作,讓很多人看到會有男女關係的解讀。」這個台詞應該借給吾欲昇用

匿名 提到...

台北城的團長比較好
都會照顧美眉的身心靈健康

匿名 提到...

原來是壓力很大在疏壓
摸大腿的確是良方喔

匿名 提到...

看就知道是民進黨陰謀
要不然就是阿扁搞的啦

匿名 提到...

台灣的專家都到哪裡去了 站出來搶團長位置阿 不要客氣阿 這種不適任 不該任 換人擔任 離職書要送出去才好 市府蓋章準離職就對了 要快刀 換人 國樂人的心傷透了

團員 提到...

現在台北市立國樂團

音樂會都會演團長寫的曲子

連指揮都是團長自己出來指

根本都變成個人團了吧

難怪團員也是他掌中之物

太誇張但不意外呢!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