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4

民視異言堂:談八年來台北市的「裝置藝術」圓環、電動天橋、專用道等等!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完好難過,讓我又想起另一個好貴的蚊子地下街,建議議員去看看,地點也在中華路上介於漢口街及武昌街附近,早已完工但迄今無法使用,原因又是有重大瑕疵,這又不知花了多少錢?

匿名 提到...

早就說了健...康的馬統9公,除了顧自己的健康之外,何曾關心過呆北市民真正需要的公共建設?他都搭公務車上下班,又怎知道民間疾苦?

話說回來,他太太不是以前都每日搭公車上下班?大概是沒坐車經過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吧,不然怎會如此地少根筋!竟然不會跟自己老公說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是個大而無當的廢物,真是離譜。

另外,說到他任內的呆北市民運動中心,也是誇張;使用人數明明超過預期,結果呆北市體育處竟然還是不能於年度預算追加預算以增加健身房使用設施,又不是沒賺錢,還是如此地小家子氣,結果就是一堆人排隊搶健身器材(下班時間後像週年慶排隊搶購化妝品的人潮...),這樣是有比較照顧市民權益就是了?

owlsoar 提到...

如果說這些建設通通都有很多人在用那也就算了,
現在不是,
現在是沒錢的縣市無法建設給當地居民一個方便舒適的環境,
卻要讓這種有錢卻蓋了一堆結果是白花錢建設的台北市政府一直糟蹋全台灣人民的納稅錢。
然後我們還要容忍這樣的執政能力?

身為一個台南人,看到這樣的結果除了遺憾也很不平衡。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