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轉載/袁紅冰:2016年不戰而解決台灣

【看中國記者楊逸凡採訪報導】在10月25日的台灣60萬人「反黑心顧台灣」的遊行後,海協會立即在27日發函給海基會,向台灣人民道歉,針對此事件,中國大陸著名法學教授袁紅冰表示其看法,他說:「海協會沒有資格代表中共暴政來進行道歉。」並說,「60萬人走上街頭對中共影響很大,會使中共恐懼,同時會使中國大陸的民眾感到歡欣鼓舞。」

他表示:「三陸毒奶粉事件不是一個簡單的個體犯罪,也不僅僅是生產廠家的犯罪,這是一個危害到整個人類健康的□嚴重的□有組織的犯罪,在這整個的犯罪過程中,除了制造奶粉的廠家之外,負責監管的各級中共官員,各個部門的官員都應當負有自己的罪責。因此這種道歉應該由中共暴政的政府來做出,所以海協會做這種道歉沒有任何意義。」

對於道歉函中提到「嚴肅查處相關責任人」一事,袁紅冰認為:「海協會在道歉函中所做的保證,都是一種虛假的宣傳,因為海協會本身根本沒有能力懲辦任何人,所以這一次的道歉只是虛偽的表態,目的是欺騙台灣人民。此一道歉只不過是為了陳雲林來台灣的鋪路,為了增加欺騙性,緩和台灣民眾對中共官員從各個角度體現出來的憤怒。」

他提醒台灣民眾不要被中共的宣傳所欺騙,也對於台灣政治人物對中共認識不清感到憂心,他表示雖然在台灣有一些立法委員表示海協會的道歉沒有實質的意義,但他們似乎並沒有意識到海協會是沒有資格來代表中共暴政來進行道歉的。他說:「台灣民眾應該明白海協會根本就沒有資格來進行這種道歉。中共指使一個根本沒有權利做這種道歉的人來道歉,他的目的只能是欺騙。」

對於面對台灣幾十萬人上街遊行反對陳雲林來台的情況下,中共方面還是執意要讓他來的問題,袁紅冰表示那是中共的戰略部署,他說:「在今年六月份,中共最高當局召集所有涉台的工作單位開了一次秘密會議,此次會議做出了一個決議,其核心內容就是要在2016年前不戰而解決台灣問題,用中共的暴政制度來控制台灣的民主制度。總的戰略分兩步,第一步就是在2012年以前加快和台灣的經濟的□文化的□社會的全面交流,透過交流全面滲透到台灣社會各個方面,然後在2012年之後再提出明確的政治要求,也就是用極權專制來控制台灣。」

為什麼中共那麼急於想控制台灣,袁紅冰表示:「中共本質上是中國歷史上最大的一個賣國賊集團,中共的憲法裡明確的規定全體中國人都必須接受馬克思的思想指導,這實際上就是把中國變成來自德國的這個邪惡理論的精神和文化的殖民地,變成馬克思主義的政治的殖民地,中國在精神□文化和政治的意義上,實際上已經亡國了。而台灣的民主政治成為中共非常恐懼的事,他害怕中國大陸的民眾會走台灣的路。」

對於台灣民眾應如何面對陳雲林來台,袁紅冰建議:「台灣民眾應該運用各種民主政治付予的權利,60萬人走上街頭對中共影響很大,會使中共恐懼,同時會使中國大陸的民眾感到歡欣鼓舞,對整個人類具有啟示作用,同時對世界起到教育作用,台灣人民利用自己民主的權利,所舉行的這種遊行示威很偉大。

該文網址: http://www.secretchina.com/news/268845.html
繁體: http://cdict.freetcp.com/convert/g2b_url.cgi?word=http%3A%2F%2Fwww.secretchina.com%2Fnews%2F268845.html

看中國: http://www.secretchina.com/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但卻有更多人被矇上雙眼,
被媒體玩弄,
這個已然枯萎的政府盡繞著邊邊說些無關痛癢的話,
從上到下真的都以為人民是白癡嗎?
看到西藏,看到台灣,
看著貪婪又粗暴的中國,
看著愚昧卻善良的台灣,
非常的憂心。

匿名 提到...

個人覺得,還不到2012年就直接不戰而解決台灣了,有機會選2016年的總統嗎?"馬"的正在加速的把台灣同化成中國,掏空台灣不是嗎?
黨庫通國庫,口袋滿滿滿,再向人民借錢(會還嗎?),用人民的錢砸人民!用人民的錢砸自己的保險箱!
2012年,是否會選上,是否還有機會選,都是未定數!
要立一個牌子,將台灣動亂不安的"騙子馬統",刻下其所有的罪名,別想用統媒工具來掩蓋、抹去在台灣留下的歷史罪名!

匿名 提到...

請李鴻禧教授出來說話 看看他對李分局長是如何評價

匿名 提到...

看看中國對西藏問題的思維,就知道「馬您」幻想症多嚴重: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doc/1007/9/6/4/100796420.html?coluid=0&kindid=0&docid=100796420&mdate=1110163430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