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為馬量身訂做的市政活動



這次年貨大街的規畫比馬英九時代好,業務從區公所移交到局處,我去迪化街時還正巧碰到商業處處長劉佳鈞與同仁們在加班,希望今年年貨大街比往年來得熱鬧來得好,顯然比去年、前年馬英九時代來得認真。迪化街這樣的傳統老街如何展現新風華新面貌,讓更多人想走回老台北最熱鬧的老社區,這是北市在東區發展飽合之後,必須迫切面對老街重妝扮的重要課題。

美中不足的是,從規劃流程來看,真不知道台北市有兩位市長嗎?流程中共出現了12次馬先生…。

反正黨政不分,傾全市力量輔選也見怪不怪了,可想見年貨大街又變成馬英九的輔選場,反而淹沒了同仁的努力,這真是郝團隊認真市政之餘,最可惜之處。

相關文章:黨政不分的台北市政府輔選相片

1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從這張節目單裡,真不知道是國民黨的活動還是市政活。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這是台北市政府公務人員的問題,雖然市長換人了,但公務人員可能還以為現在是馬市長。

戰地記者 提到...

KMT永遠是做賊喊捉賊的惡魔黨.
把年貨大街搞成賞馬大會 Orz

匿名 提到...

其實這也沒甚麼奇怪
國民黨的馬屁文化就是這如此
我所居住的新竹市市政府用我們公帑發行的刊物-新竹市市政報導,其中每一篇文章無論是圖片或是報導,都一定有林政則(新竹市長)在列,不管我們要不要看,每次強迫我們吐血收看,郝柏村之子領導的市政府您怎麼能有太大期望!

匿名 提到...

外貿協會這兩天因為募款被罵慘了
我們當然可以同意這種作為不應該
但是在媒體的兩套標準下
這則對市府和瑪形象不利的新聞肯定上不了電視了
等等投書自由爆料去.........

匿名 提到...

原來新竹市也是如此,
我還以為只有苗栗縣有這麼浪費公帑又噁心的刊物呢!
哈哈哈。

匿名 提到...

立委kmt壓倒性大勝後.西瓜派已開始傾斜.一些政客也都開始靠邊站. 如蔡好等.
尤其台北人大部分是馬屁精,他們的馬屁文化本來就是如此..
到底台北人大部分是藍色的.這就是他們的格調 ,沒什麼好奇怪的了.

匿名 提到...

或許台灣人這時要有不同的作法・想法,以更主動積極、獨立的態度來面對。

不管中國城裡的國慶是10/1、還是10/10,台灣人仍可以選擇辦台灣國慶。除了中國年,維新台灣年也是一個選擇。

匿名 提到...

當這些人在浪費公帑時.是否有想到近在咫尺的貧困家庭中為下一餐不知該吃麵包或泡麵的小朋友他們心中真正的想法...........
身處在臺灣的政府官員與民意代表們在爭什麼!?

Ben Wu 提到...

前幾天看新聞,有店家說今年人氣不旺,把原因都推到景氣,可是景氣不好也不是第一年了,倒是第一年由市政府主辦,所以,合理推論的原因是市政府把年貨大街當成競選活動來辦吧! 建議議員好好的監督一下,幫一下年貨大街的可憐店家!

興久(膠業)企業社 提到...

哈哈 馬屁文化不是今天才有低、台灣人眼睛不知道怎麼了。我總覺得台灣人需要再次的受到壓迫才會知道真正民主的可貴。

匿名 提到...

伯公主席伯公枉
淡水河紅鬼神傷
七郎含冤族裔散
安滿抬頭望志揚

匿名 提到...

黔驢技窮謝指教
東窗事發報知曉
毛巾內褲眩選票
公款私用纏滿腰

匿名 提到...

權貴農民有高低
霹靂小組臨大敵
鋤頭不如手槍厲
死得難看不稀奇

匿名 提到...

政績殿底尋出路
扮演武松去打虎
病犬幾隻權充數
笑話連篇體無膚

匿名 提到...

三不三通大對壘
阿國敗給徒孫輩
隆重謁靈背通匪
父子相擁泣血淚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