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台北掃街與高雄站台


選舉最後衝刺,上午陪夫人們市場掃街,晚上趕到高雄為姚文智、管碧玲站台。

高雄的路標及路燈全換新了,超美,夜間路標會亮!姚文智與管媽竟不惜重成本,印製彷彿寫真集的文宣品,相較之下,台北市今年的選舉只有廉價的一小張紙,看不到質感。姚文智的場有薩克斯風與現場演奏,管媽的場有豎琴表演,真美


管媽的競選總部很多青年軍,人氣超旺,場地大,布置很有創意,僅供台北老套的這場選戰參考!回台北高鐵上與羅榮光牧師一談台灣人的意志與命運,他為我們而禱告,願我們有強悍的心智與之fighting。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余宴您好,
由於我人在國外,有幾個問題跟意見請你參考。
你提到管委員跟姚前局長印製了精美的文宣品,不知道文宣內容為何?我的想法是,為了選舉印製太精美的文宣,是否會過度浪費資源?過去台灣幾次選舉,總覺得旗海飄揚,造勢場合盛大,但是跟黨外時期相比,談政見的,談國家遠景的都變少了,僅僅只剩造勢大會。我想建議的是,希望您自己往後有競選活動時,試著用最環保的方式來作文宣,畢竟,節省資源已經是全球課題。試著在文宣裡面講到更多的政策,執行的方式(我相信以你目前的優良表現,你有一天不會只是選民代),逐步展現更大的格局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