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轉載/林家花園導覽

板橋林家在當年號稱全台首富,而林家百年在清領時期的發展,剛好又是台灣淡水港的貿易時代,也是現代建設的濫觴。


這次導覽活動感謝凱蒂聯絡,很多人的介紹推薦,請到在林家花園擔任志工工作的莊德雄先生幫我們導覽,除了有20分鐘的短片簡介之外,還要進入三落大厝,相對於林家花園的熱鬧園林風光,一牆之隔的三落大厝沉靜的讓人不敢大聲喧嘩,可以看到傳統封閉的大宅院。

◎集合時間:2008/1/26(六)14:00(請務必準時)
◎地點:臺北縣板橋市西門街9號
 http://www.linfamily.tpc.gov.tw/_file/1373/SG/23098/D.html
◎相關費用:團體全票新台幣70元(請自備零錢)
 相關優待的規定請看林本源園邸網站網址如下:
 http://www.linfamily.tpc.gov.tw/_file/1373/SG/23098/D.html

◎影片觀賞:14:30-14:50
◎導覽時間:15:00-17:00

◎報名人數:30人,因為「三落大厝」一次限制30人,也為了維持導覽的品質,本次活動只接受30人報名,三落大厝內部不能拍照,請參加的朋友了解並遵守規定。

◎報名方式:以 email 到 ok@writers.idv.tw 報名,請加註參加人數,若方便的話請留行動電話方便聯繫,報名成功者會列在本文末。

◎其它:活動結束後,可以一起去南雅夜市。

【台北】林家花園
http://trip.writers.idv.tw/2007/02/blog-post_05.html
林本源園邸 - Wikipedia
http://zh.wikipedia.org/wiki/%E6%9E%97%E6%9C%AC%E6%BA%90%E5%9C%92%E9%82%B8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裡是我童年遊玩的地方.以前較有神秘感.尤其花池旁涼亭內的巨大花崗石.是夏天扖在上面乘涼的地方.非常想念此大石.
可惜後來就不見了.

匿名 提到...

請問如何報名?

建議林家去跟蔣家要回慈湖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