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與核四公投促進會包圍國民黨


林義雄與核四公投促進會8日周二一起去包圍國民黨,抗議這個不尊重公民,不讓人民自己投票的政黨,雖然知道他們一定不會改變,但我們還是花了時間繞了國民黨兩圈。


遇見了許多可愛的鄉親!我們高唱《我愛台灣》,我最喜愛與核四公投的朋友們同行,隊伍裡永遠是沒有心機的善良人。但是,我也希望更多台灣人覺醒,黨國以前透過媒體文宣洗腦告訴大家的三合一「敵人」是「台獨、共匪、黨外」,今天,黨國告訴他們的洗腦者現在「三合一」是「台獨、公投、制憲」。

公投是人民愛做什麼、愛投什麼就去投的事,為什麼這麼多人寧被洗腦卻說絕不敢公投,絕不敢領票呢?為什麼台灣人民中有這麼多黨國順服者呢?是基因有問題嗎?你反對這些公投項目還是可以領票投反對,這才是民主常態啊,如果照這樣下去,似乎人民認為自己沒有必要擁有公投權,那麼,這更是民主的退步。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已經有選舉權十幾年了,坦白說,走路工也拿了好幾千元吧!
  好無奈,來買票的人不是左右鄰居就是遠房親戚,要檢舉嗎!
  很難吧!畢竟,台灣這個小島雖然說有兩千三百多萬人口。
  親戚五十,朋友六十,見面三分情,總不能不顧人情義理吧!
  在這邊說說心情,應該不用顧人情吧!
  國民黨的候選人,每隔四年會忽然密集出現在生活的周遭。
  看看文宣,鹿港媽祖婆!真是污辱人民的宗教信仰。
  清白參選,我口袋裡的五百元難道是天下掉下來的?
  國民黨為了阻止討黨產公投,花了多少黨產在各式污衊文宣上!!
  明天我一定會去投下我手上的選票,陳總統七年多來,因為立法院的杯葛。
  國民黨一手將台灣壓在水底下,嘴巴說為啥台灣不能好好長大!
  余晏加油,大家加油,我只是個小小的商人,很多地方心裡有需多的無奈,謝謝你們為這塊土地上大多數人發聲,加油!感恩。

匿名 提到...

我是福興鄉的人,我也收到陳秀卿的500塊錢。她先生林進春超貸18億,這區區500塊只是小意思,以後會加倍討回來。

匿名 提到...

余晏加油~妳令人有種漸漸失落淡然的台灣清純氣質..堅持下去,4 年來未投過票了,因為(國民賤黨、民進爛黨,賤比爛可惡..),anyway,只要余晏有參選,必當投妳一票...台灣政壇需要更多余晏小姐這樣的人ㄌ..金滴

匿名 提到...

我對台灣的近幾年政治生態的感受→【國民賤黨、民進爛黨,但賤比爛可惡..】舉其一做比較~4年來為何一選輸國黨就亂、就抗爭,反之民黨為何如此平和..because(選民本質正派忠厚、民主素養、證明賤比爛可惡)...

個人看過一些國際志工的文章(大致意思轉述)曾說過:【艱辛遊走世界各角落,才知台灣的國際化之路好辛苦、好遙遠,回首望台灣才知原鄉的美,但卻有一些人們不懂得呵護、珍惜她..】...

【踏遍地球的足跡心中總是問著~這個世界很少有像台灣如此的國家,總是有歌頌敵人、詆毀自己的人們】..悲.悲.悲.令身為台灣原鄉一份子的我好想轉投胎為白種人。

匿名 提到...

我認為核四本當應停建.只是台電與政府都不肯面對而已.如果把這2000多億用來.太陽能發電肯定可以的.每個房子都架設太陽能發電.那全臺灣總發電量應該比核四多.問題架設太陽能發電本錢昂貴.錢要從哪裡來.錢就是從建核四來.用核四經費來做為基本基金.讓架設太陽能發電不用花一毛錢.然後從太陽發電電費來分期繳交架設太陽能發電總費用.也就是說你一個月電費2000塊.太陽能發電生產500塊.那就用500塊來支付架設太陽能費用.但是用戶還是要繳納2000塊電費.雖然說電費用沒有減少.但起碼2000塊電費裡面有500塊是乾淨能源吧~

匿名 提到...

余晏議員,能不能請你算算若用蓋核四的錢拿來發消費卷,全國百姓每人可以拿多少錢?我看絕不會比中億元樂透少哦。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