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打人的喊救人,台北市有白色恐怖!

李慶鋒議員、簡余晏議員聯合聲明

台北市選委會是合議制,不是「總幹事制」!請民政局副局長葉傑生依「直轄市選委會組織規程」規定,總幹事應「承主任委員之命」來處理事務。而不是利用放話,以白色恐怖逼迫選舉委員不准抗議總幹事黨政不分,鬥爭選舉委員。


李慶鋒、簡余晏表示,他們於邀請選舉委員周志賢四日舉行議會記者會,質疑葉傑生違反公投法施行細則第四條及公務人員服務法廢弛職務,質疑葉傑生為了護黨產而不宣揚公投,向公懲會告發其廢弛職務。李慶鋒表示,沒想到葉傑生隨即打人喊救人,今天向媒體放話不准周志賢與議員開記者會質疑不宣導公投,擬撤銷職務。

李慶鋒、簡余晏質疑,難道葉傑生是不能告發?不能質疑的?只要質疑即遭秋後算帳?這是什麼樣白色恐怖的市府?有勇敢的選舉委員敢針對不宣導公投的民政局站出來依法論法時,民政局不思索檢討依法行事,竟然鬥爭選舉委員,民政局在怕些什麼?

李慶鋒、簡余晏表示,今天也有媒體報導,指民政局發放的文宣僅印「立委選舉、敬請踴躍投票」遭民眾嗆聲為何沒宣導公投, 這代表民政局仍繼續不宣導公投,李慶鋒、簡余晏呼籲民政局應依法行事,不要黨政不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早上經東門市場附近(信義路上)看到路邊紅布條宣導市民於1 月12日踴躍去投立委選舉. 就是沒有要市民去投公投選舉的標語或宣傳.
台北市政府就是這樣蠻橫.市議會, 中央選委會又能奈何他們?
以前在簡議員部落格就說過這是執政黨無能之一的現象. 到今天都要選舉了還是如此.若台北立委選舉結果是藍軍大勝, 到時台灣人才會看到真正囂張跋扈的國民黨及台北市政府.
若選民選擇這種結果. 我們又能如何?只能面對?
天佑台北市, 天佑台灣.老天顯靈讓不民主的藍軍澈底失敗..
我們除了阿Q式的祈禱外又能如何?
無奈的台北人.

匿名 提到...

請代問 Liou
吳育昇看板竟然偷接電 推說看了新聞才知道

這篇文章可以轉寄給其他朋友嗎?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