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7

大官一個樣!真不知道繳稅給這種人做什麼用!吳敦義號哮話:要不要買牛肉是你消費者自己決定



李述德聽聞乾笑兩聲說:股民自殺是個人問題。李述德說,「錢是你的,你自己要做一個比較睿智的抉擇」,「股民自殺是個人問題」!

北市拒美牛內臟 周錫瑋:自欺欺人

(中央社記者陳思潔、王鴻國台北縣2009年10月27日電)台北市長郝龍斌宣布將組成聯盟,拒用美國牛內臟、絞肉與脊髓。台北縣長周錫瑋今天指出,在市場很難檢查下,立標章作法是「自欺欺人」,應督促中央與美方再協商。
美國帶骨牛肉及內臟銷台解禁,周錫瑋上午召開縣政會議後表示,台北縣政府在數星期前就開始針對美國牛內臟等進口後的相關問題討論,但因為中央政策尚未確定執行,北縣府持保留態度。
周錫瑋隨後列席台北縣議會縣政總質詢時,在議員蔡明堂追問下,周錫瑋才明確表態。他表示,國外進口美國牛肉情況不同,應督促中央是否可再與美國談判,因為日本不進口狂牛症可能感染部位,僅進口20個月以下牛肉,韓國也曾抗爭。
周錫瑋強調,北市的作法言之過早,應要求中央政府再與美國談判,因為市面上已有內臟、半成品大量流通,很難檢查及禁止。因此,他認為,立標章的作法沒有用,是「自欺欺人」。
行政院衛生署23日宣布同意放寬30月齡以下的美國帶骨牛肉、絞肉、內臟等進口。至於腦、眼、脊髓及頭骨部位,台、美諮商達成「原則不進口」共識,除非進口商要求,且取得美國農業部衛生證明文件,並經嚴格查驗才可進口。981027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要注意:狂牛症會造成捐血的問題!這問題非常的嚴重!比愛滋還難追查!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